逼迫患难促使我成长

2019年1月12日

山东省 摆脱

我是全能神教会的普通基督徒,从小就随着妈妈信神。但在中国信神一直都伴随着逼迫患难,以前我只是道理上知道这事有神的主宰安排,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大红龙就是神作工的衬托物,是神为成全选民效力的工具,但我对这方面真理并没有什么实际的经历与体会。后来在神摆设的环境中,我亲身经历了中共的迫害才对这方面真理有了一点真实的认识。

一天下午,我正在聚会,突然带领急匆匆地跑来对我说:“你妈妈因为信神传福音被警察抓去了,为了安全起见,你暂时不要回家了,教会给你安排接待家庭。”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般,我一下子呆愣在那里:“什么?我妈妈被警察抓去了,警察会怎么折磨她呢?她能受得了吗?这下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妈妈了,我该怎么办呀!”想到这些,我心里难受极了,眼泪禁不住夺眶而出。散会后,我被安排到一个接待家庭,安顿好后,我又想起了妈妈。在家里,我和妈妈的关系最近,虽然不信的父亲逼迫我,姐姐也因我信神不理我,亲戚也都弃绝我,但我并不觉得孤单,因我还有一个信神的妈妈,无论是在生命灵里还是在肉体上,妈妈都非常关心、疼爱我,还常常帮助我,我有什么事都跟她说,可以说妈妈就是我的依靠。可如今,妈妈却被大红龙抓走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终日以泪洗面,活在了痛苦、消极之中。就在我活在其中不能自拔时,里面有一个引导:难道你就愿意一直活在黑暗之中让撒但愚弄,而不愿意在神的作工中来认识神活在光中吗?我顿时清醒了过来:“是啊,难道我就一直这样活在黑暗中让撒但愚弄吗?不,我不能!今天这样的环境临到我肯定有神的美意,我得寻求神的心意满足神。”此后,我常常来到神面前祷告寻求神,求神开启我明白他的心意。

一个人离开家在外生活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挑战,因我以前在家里娇生惯养,特别注重吃穿享受,肉体不能受一点儿委屈,不能吃一点儿苦;在离开家的这些日子里,因着住在接待家,各方面都不能像在自己家里那样随心所欲,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而且弟兄姊妹看到我有一些缺少不足还会跟我交通真理,渐渐地,我身上那些娇气、毛病减少了,知道了生活中有衣有食就当知足,对肉体的实质也看透了一些,不再追求满足肉体,知道了一个受造之物追求满足神最重要,而且在一些以往不明白或实行不出来的真理上开始有进入了。以前妈妈在家的时候,不管是肉体上的事还是生命上的事,我都依赖她,让她帮我解决,遇到什么事很少祷告神、寻求真理,跟神的关系不正常。在这段时间里,我遇到难处没有可依靠的人了,只能多来到神面前祷告神,多读神的话,寻求神的心意,渐渐地,妈妈在我心中的地位减少了,神的地位增多了,体会到神就是我随时的帮助,我不能离开神,同时我也学会靠着祷告、靠着寻求真理解决问题了,体尝到了有神同在的那种平安踏实、有依靠的感觉。以前在家的时候,虽然我也知道信与不信的是不相合的两类人,但心里还是觉得父母、姐姐才是我的家人,总把弟兄姊妹当外人,心里总与他们有些距离;自从神借着环境把我“赶”出家后,我在接待家与弟兄姊妹朝夕相处,感受到了弟兄姊妹对我的关心爱护、包容理解,我们有共同的语言,有相同的志向,在生命上互相帮助,从心里感到这才是我真正的家,弟兄姊妹才是我的父母姐妹,与弟兄姊妹之间没有了隔阂,没有了距离,体尝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借着这个环境也让我学会了与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彼此包容,彼此在生命上搀拉扶持,使我在正常人性方面有了一些进入。这些真理都是我以前在家里靠着聚会、听道所实行不出来的,自从妈妈被警察抓走我被迫离开家后,在这样的特殊环境中,不知不觉神把这些真理作到了我里面,使我对一些真理的认识逐步进深了。随着对这些真理的进入,我追求爱神、满足神的心越来越强烈,为神花费一生的心志也越来越坚定,以前那个信神无目标、遇事就软弱的我逐渐变化了。神赐给我的真是超过我的所求所想,我心里对神充满了感谢和赞美。

一天,我在灵修时看到神的话说:“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仅让经撒但败坏的人类蒙了他极大的拯救,也看见了他的智慧、全能与他的权柄,到最终还要让人类看见他的公义性情——罚恶赏善。他与撒但争战到今天,从未失败过,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今天,他仍是这样实实际际地作着他的工作,而且是一边作着工作一边显明着他的智慧与全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神的话使我心中猛然一亮,我不禁从内心发出感叹:神真是智慧的神!神的作为真是奇妙难测!今天这样的环境临到,从事情的表面上看,中共警察把我妈妈抓走了,把我唯一的“依靠”夺去了,逼得我有家难归,妄图借此来拦阻我信神,使我消极下沉或威慑于它的权势而软弱退去。可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正好利用它效了一步力,将我从“安乐窝”里“击打”出来,借着这样的环境来磨炼我的意志,成全我受苦的心志,操练我独立生活的能力,教我活出正常人性,做一个真正的人,这些真理都是我在安逸的环境里无法明白也无法得着的。借着这样的环境,神把他的真理、生命所是作到我里面,使我不但没有因着中共政府的逼迫而退去,反而得着了神赐给我的真理,蒙了神的拯救。同时,借着中共政府的逼迫,我更加看清了它的凶残面目与它抵挡神的反动本质,从心里更加恨恶它,追求爱神的心也更加强烈了。

感谢神!借着这段时间的经历,我对神的全能主宰有了点实际的认识,也对“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有了点儿实际的体会,明白了每一件不合人观念的事临到都有神的美意,无论撒但怎么施行诡计,神永远是智慧的神,撒但永远是神的手下败将,是神手中的一颗棋子。明白了这些,我跟随神的心志更坚定了,对前方的道路充满信心!

上一篇: 誓死忠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逼迫患难使我更爱神

山东省 刘珍我叫刘珍,今年七十八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普通基督徒,感谢全能神拣选了我这个被世人看不起的农村老太太。自从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我就每天祷告、听神话语朗诵,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交通,渐渐地,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看透了一些事,心里感到特别畅快,活在了从未有过的幸福之中。…

亲历灾难我才醒悟

山西省临县 放弃 自信神以来,虽然我也聚会、尽本分,但总是三心二意,不在追求真理上下功夫,总觉得不挣钱不行,不照顾亲人更说不过去,因此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挣钱,闲暇之余就维护亲人,享受“天伦之乐”。直到突如其来的一场特大洪灾使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我才意识到自己该醒悟了... 2…

走出谣言的陷阱(上)(有声读物)

中国 小云 我曾经是一名女军官,1999年的一天,一位韩国牧师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我。因着我热心追求,不久便成了牧师重点培养的对象,也成了他的得力助手。2000年夏季,牧师带着韩国福音教会的十多名大学生来到云南做暑期短宣,没想到此举惊动了中共政府,我们在牧师家聚会时被中共政府抓捕…

什么是救恩 如何得着神的救恩(有声读物)

军 英 什么是救恩?救恩是从神来的,是神为了拯救人类而预备的,饱含着神对人类极大的爱与怜悯,我们能否得着神的救恩直接关系到我们能否蒙拯救进天国的大事。下面,我们就从神的作工中来认识神的救恩,寻求如何才能得着神的救恩吧! 起初,神创造了天地万物,一切都预备好之后,又造了人类的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