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灾难我才醒悟

2016年11月13日

山西省临县 放弃

信神以来,虽然我也聚会、尽本分,但总是三心二意,不在追求真理上下功夫,总觉得不挣钱不行,不照顾亲人更说不过去,因此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挣钱,闲暇之余就维护亲人,享受“天伦之乐”。直到突如其来的一场特大洪灾使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我才意识到自己该醒悟了……

2012年7月27日早上5点半左右,一场特大暴雨袭击了我家所在的兔坂镇。暴雨下了一个多小时后渐渐停了,但引发的洪水大而凶猛,迅速将桥孔全部淹没。不到半小时,新一轮的暴雨再次袭来,比前一轮更加猛烈,一连下了三个多小时。此时,人们的窑洞顶上开始漏水,洪水也漫过了各个街道,大街上人们哭喊着乱作一团,都拼命地朝着山上狂奔。当跑到半山腰时,洪水已淹没街道将近两米,房屋、店铺都成了水中的积木,整个镇上顷刻间成了一片汪洋。

记得那天清晨我们还在睡梦中,忽然听见丈夫的哥哥大喊:“赶快起来,看家里进水没有!”还说:“洪水来势太猛了,一个妇女被洪水从炕上冲到了地上,陷在泥里面出不来,最后还是村里人把她救了出来。”我赶紧起来查看,看见邻居家都进了水,只有我家没有进水,我心想:这实在是神的保守。这时,看见水面上到处漂浮着被冲毁的车及破损的各种杂物,无数的房屋成了残垣断壁。外面不时传来外邦人的叫喊声,都因着车、房子、财产被冲痛不欲声,甚至有的还骂老天不长眼。我气愤地说:“老天长着眼呢!不然的话,这雨一直下到晚上,不知要死多少人。”此时,我想起女儿还在母亲家不知道怎么样了,一向注重家庭情感的我心里忐忑不安,生怕家人遭遇不幸,便急忙打电话问母亲,母亲说:“我们的房子差点塌了,外面路也断了,跑不出去,但人没事,多亏神的保守。”我忽然想到在我们租的房子里还放着神家的书籍,不知会不会被水冲走,我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洪水这么大,我真担心那些神话书籍会被水冲走,但现在我被大水困住又无法去保护那些书,神啊!我只有向你交托,愿你保守那些书籍别受损失,一切交在你的手中。”

第二天水退后,我们急忙赶到租住的房子查看,只见屋里的冰柜、洗衣机、电视、煤气灶等全都被冲走了,留下的只是一个皮箱,皮箱里有神话书籍和其它东西,更为惊讶的是,其它东西都湿透了,只有神话完好无损,一点没湿,这真是神的全能!忽然神开启我:虽然物质的东西没有了,但神救了我们,使我们蒙保守,没有被洪灾夺去生命,这是最大的祝福。又想到人的交通中说:“你以为钱财能救你吗?你以为粮食能使你生存下来吗?凡是心里没有神的,也就是对神没有真实信心的都是危险人物。现在你再回世界多挣点钱也救不了你,恐怕钱在以后的日子也没有什么用处了,就是有粮食恐怕也吃不到口里,如果你没有真理再没有善行,预备什么也得死,你如果有真理有善行,你缺少什么也不至于死,因为神会给你预备的,神要拯救你。”《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具备真实的信才能渡过所有的试炼》

经过这次特大洪水,看见自己奔波忙碌得来的家产、车瞬间被水冲走,我的心一下有所醒悟,感觉那些都是身外之物,得到的再多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而且在灾难来的那一霎那,钱根本救不了人的生命,甚至关键时候连一口饭都买不着,只有得到神的看顾保守才能存活下来,确实如神话所说“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再看看我们信全能神的人,虽然我们信的不好,但在灾中不感觉那么痛苦,相反却因着神话的开启、圣灵的引导内心充满了平安与踏实,由此更看见信与不信的区别,体会到只有信神的人才会有幸福可言。经过这次的水灾,我先前的打算和撒但的哲学烟消云散,我立定心志:以后要抓住神给的机会好好追求真理,得着神赐给的无价之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病痛中体尝神恩浩大

美国 祈远 突如其来的疾病使我活在了痛苦中 读高中的时候,一次我去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后护士对我说:“哎呀,从检查报告上看,你得了‘大三阳’,赶紧上楼找医生看看吧!”听了护士的话,我的头“嗡”的一声,只感觉全身的血都在往上涌,心想:“完了,奶奶是得癌症死的,大伯也是得肝癌死的,他们…

快醒来,我的宝贝(有声读物)

安徽省 中中 2014年10月8日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那天上午十一点,我像往常一样边照看两岁大的女儿边收拾家务。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孩子打开了药箱,正拿着一个药瓶子玩,一瓶胶囊撒落了一地,我顺手把药捡起来装好,把药箱从孩子的手中拿走了。不一会儿,孩子跑到我跟前说:“妈妈,我要睡觉。…

危难中的呼求

那年八月初的一天傍晚,我和老伴刚吃过晚饭,外面突然一阵电闪雷鸣,紧接着便“哗哗”地下起了大雨。我出门一看,马路上不一会儿就积满了水。因着大雨来势迅猛,积水已经开始向我们家房子这边急速涌流,我吓得急忙进屋喊老伴:“快点!水快涌到门里了!”老伴惊慌地说:“刚才看天气预报还说今天没有雨…

黄沙掩埋 奇迹生还(有声读物)

刚 强 我进城打工那年,一个亲戚劝我信菩萨,他说临到灾难菩萨会保佑的。我当时心想:“反正我也想找个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灾难了,菩萨好救我。”就这样,我答应了亲戚。亲戚送给我一个观世音菩萨,我把它摆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烧香磕头摆供品,盼望它保佑我们一家人都平安。可拜来拜去,家里不但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