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话扭转了我错误的思想观点(有声读物)

2019年10月28日
00:00
10:07

配合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和丈夫天天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就是因我们读书太少没有文化造成的,为此我下定决心:不管自己怎么苦、怎么难也要供儿女多读书,让他们能有出息,出人头地,不再步我们的后尘。在这种思想观点的主导下,我和丈夫省吃俭用、咬紧牙关供大女儿上了中专,二儿子上了大学。还有两个小一些的孩子,为了让他们以后也能上大学,丈夫不得不长年在外打工挣钱,我在家里种田、养猪,天天起早贪黑。每当被繁重的农活累得筋疲力尽时,我就不想再这样劳苦下去了,可一想到现在的社会竞争这么激烈,孩子们若不读书,以后只能像我一样天天跟泥巴打交道,没有出息,被人瞧不起,只有让他们都考上大学,将来才能找个好工作或捞个一官半职的,他们有了出息,有了好的前途,我们脸上也光彩,想到这儿,我就觉得苦一点儿、累一点儿也是值得的。就这样,我每天一睁开眼就开始干活,常常忙得顾不上读神的话,没有正常的灵生活,更不能正常地过教会生活、尽本分,但我也不以为然,仍不辞劳苦地为儿女操劳着……

直到前段时间,我看到神的话说:“在对待儿女方面,做父母的都希望儿女接受高等教育,都希望儿女有朝一日能够出人头地,在社会上有一席之地,既有固定的收入又有势力,这才光宗耀祖,人都有这个观点。‘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个观点对不对?每个人都想让儿女上名牌大学,然后深造,认为拿到学历之后就出人头地了,因为人的心里都崇拜知识,认为‘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而且现在社会竞争也特别厉害,如果没有学历吃饭都成问题,这是每个人的思想观点……但是你想没想到,他们接受这些教育之后会有多少毒素灌输到里面去?会有多少撒但的思想、理论灌输到里面去?……到有一天儿女回来了,你跟他讲信神的事他反感,你跟他讲真理的事他听了说你傻,笑话你,藐视你所说的话,那时候你就觉得把儿女送到那种学校接受那些教育是选错路了,但是后悔也晚了。……人对待儿女,没有一个人甘心把儿女带到神面前完全接受神所要求的观点、思想,按神的要求做人,人不愿这样做,也不敢这样做,生怕这样做儿女在这个社会上没有饭碗,没有前途。这个观点证实了什么?证实了人对真理、对神没有兴趣,也没有信心,更没有真实的信,人心里仰望、崇拜的还是这个世界,觉得要是离开这个世界人就活不成……人这个思想观点是与神敌对的,是背叛神的,是弃绝神的,是与真理不合的。《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认识自己的错误观点才能认识自己》神所说的字字句句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回想我这么多年来含辛茹苦,拼命地劳作,不惜一切代价供儿女上大学,不就是受“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这一撒但生存法则的支配吗?在撒但毒素的毒害下,我把知识看得很高,认为有知识才有出路,有知识才有出息、有前途,有知识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没有知识就是下等人,就会被人歧视,在人中间就矮人一等。因此,为了让儿女能出人头地,摆脱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我倾尽全力供他们读书,让他们接受高等学府的教育。这么多年来,我把实现这一目标作为头等大事对待,而把神的话、自己该尽的本分、蒙拯救的终生大事都抛在了脑后,我被撒但毒害得太深了!如今,我虽然跟随神多年,但并未从神得着真理,看事观点丝毫没有转变,崇拜的还是知识,仰望、依靠的还是撒但,正是一个十足的追随世界潮流、抵挡神的不信派!

之后,借着不断地读神的话语使我明白了,有些知识能让我们明白一些生活的常识、见识、原理等,这样的知识对我们有点益处,但多数知识都是从撒但的各种学说、理论来的,是撒但用来迷惑人、败坏人的邪说谬论。撒但就是借着让人读书接受它的教育从而把它的毒素、思想注入到人里面,经过它的毒害之后,人里面全是“无神论”的思想,全是否认神、抵挡神的谬论,以此来达到它败坏人、吞吃人的目的。就像“世上根本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人类是猿猴进化而来的”“风霜雨雪都是大自然形成的”“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等等,这些“进化论”“唯物论”的思想观点注射到我们心灵深处,致使我们越来越抵挡神、否认神的存在。而我却识不破撒但的诡计,一味地让儿女接受撒但的教育,把他们交在撒但手中,却从未想过如何把儿女带到神面前,让他们接受从神来的真理,能够按照神的要求做人。以至于到今天,儿子从高等学府毕业后,虽然有了很多知识,但也已被撒但的各种邪说谬论浸透,只要我提起信神之事,他就摆出一套套的科学知识、理论来反驳我,说我文化太少、愚昧没见识,应该相信科学……面对这一切,我懊悔不已,这才认识到那些属撒但的文化知识都是与真理相违背的,是与神敌对的,是撒但败坏人、统治人的工具。同时也认识到知识高并非好事,人的文化越高,掌握的知识越多,里面被灌输的各种撒但毒素就越多,就离神越远,越不容易接受真理,越难蒙神拯救。可以说,人读书越多、知识越高抵挡神越严重,这些知识真是太坑害人了!

感谢神的开启,使我明白了“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是撒但的谬论,是撒但欺骗人、迷惑人、败坏人的鬼话,我们活在撒但的权下,接受撒但的思想教育,只能变得越来越败坏。同时也认识到把儿女带到神面前读神的话,按照神的要求做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此时,我来到神面前向神倾诉:“神啊,我不愿再受撒但的迷惑苦害了,我愿意积极追求真理,扭转自己里面所有的谬妄观点,让你的话语作我生存的根基。我也愿把两个孩子带到你的面前,让他们也能得着你的拯救,成为一个真正的人。”

上一篇: 这里是一片净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耶和华、耶稣、全能神是什么关系(有声读物)

提起耶和华,我们会想到神曾在天上打雷发声,用云柱、火柱带领以色列民,又在西乃山上颁布十诫、律法,带领人生活;说起耶稣,我们会想起主耶稣为救赎全人类被钉在十字架上,把人从罪中救赎了出来;说到全能神,许多人都知道全能神在末世发表话语作了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洁净人、拯救人,使人脱去败坏蒙神拯救。那耶和华、耶稣、全能神三者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下面的文章将为你解答。

深陷钱潭 谁能救我(上)(有声读物)

求 真 引言 圣经上说:“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提前6:17)可是曾经的我,却认为有钱就有一切,钱财是值得我一生去追求的,所以,我的前半生都在为挣钱而拼搏、奋斗,即使信神后,我也把钱财看得比信神还重要。可到…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下)(有声读物)

加拿大 顺新 那天聚会,我又问丽丽姊妹:“那网站上说全能神教会敛财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姊妹交通说:“顺新姊妹,我们刚认识时,就听你诉说家庭经济不好,如果全能神教会真要敛财的话,那还能给你传福音吗?神末世作工发表真理拯救人,是为了让人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蒙神拯救,不是要人的钱财物质,神…

神的话扭转了我错误的思想观点(有声读物) 神的话扭转了我错误的思想观点(有声读物)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