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分辨真假带领与真假牧人

相关神话语:

“一个合格的工人作的工作就能把人带到正道上去,而且能让人真理进深,他作的工就能把人带到神的面前,而且所作工作能因人而异,不限在规条之中,让人都得释放、自由,而且生命能逐渐长大,真理逐步进深。一个不合格的工人作的工作就差远了,他的作工是愚昧的,他只能把人带到规条中,他要求人做的并不是因人而异,不是按着人的实际需要作工,这样的作工规条太多,道理太多,并不能把人带入实际中去,也不能把人带到生命长进的正常实行中,只能让人去守一些没价值的规条,这样的带领就把人带偏了。他是什么样他就把你带成什么样,他能把你带到他的所有所是里面。跟随的人分辨带领的人是否合格,关键看其所带领的路到底如何,看其作工的果效如何,跟随的人所得着的是不是合乎真理的原则,是否有适合人变化的实行的路。你应对各种人的各种作工都有分辨,不应做糊涂跟随的人,这是关乎到人进入的事。你若不会分辨哪些人的带领有路,哪些人的带领没路,那你就容易受迷惑,这些都是与你个人生命有直接关系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对出于邪灵的作工与人的观念必须得揭露出来,而且还要点透,对许多实行偏差之处或信神的难处还要点出来让人认识,最低限度是不让人消极、被动。但你对多数人客观存在的难处得了解,不能强词夺理或赶鸭子上架,这是愚昧的表现。要想解决人的许多难处,你就得明白圣灵的作工动态,明白圣灵在不同的人身上怎么作,了解人的难处,了解人的缺欠,看透问题的关键,抓住根源,不偏不谬,这样才是合格的配搭事奉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事奉神的人应该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悦的,能够对神忠心无二。不管在人背后做的,还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获得神喜悦,在神面前能够站立得住,不管人对你怎么样,你总是走自己该走的路,来体贴神的负担,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够直接事奉神是因着他有神的重托、神的负担,他能以神的心为心,以神的负担为负担,不考虑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无所有,什么也得不着,但是他总以爱神的心来信神,所以说这样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虽然肉体痛苦软弱,但能忍痛割爱去满足神,神把更多的负担加给这样的人,神要作的借着这样的人见证出来。所以说这样的人是神所喜悦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与神一同作王掌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对神新的作工总是抱着敌对的态度,从来没有一点顺服的意思,从来没有甘心的顺服与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从来不会顺服任何一个人,在神面前他自以为是最会讲‘道’的人,是最会作别人工作的人。对自己原有的‘宝贝’从来不舍弃,而是作为传家宝来供拜,来给别人讲,以此来教训那些崇拜他的糊涂虫。这样的人在教会中的确有一部分,可以说,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们把讲‘道’(理)作为自己的最高职责,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们都在厉行着他们神圣不可侵犯的职责,没有人敢碰他们,也没有一个人敢公开指责他们,他们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个时代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在人头脑里的作工人太容易达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师与首领,他们是靠恩赐与职称作工,长久跟随他们的人也都会被他们的恩赐所传染,而且被他们的一些所是熏陶。他们注重人的恩赐,注重人的才干与知识,他们也注重一些超然的东西与许多高深不现实的道理(当然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达不到的),他们并不注重人的性情变化,而是注重培训人的讲道与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识与丰富的宗教道理,并不注重人的性情变化如何与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对人的实质他们丝毫不过问,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与不正常情形。他们不回击人的观念,也不揭示人的观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败坏之处,跟随他们的人多数都是在恩赐中事奉,所释放出来的都是宗教观念、神学理论的东西,与现实脱节,根本不能让人得着生命。他们作工的实质其实就是培养人才,将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培养成一个神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之后再去作工、去带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事奉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败坏性情没有变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没有经过神话的审判刑罚,那么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从而足以证明你的事奉是在献好心,是借着撒但的本性来事奉的。你用天然个性来事奉神,按照个人的喜好来事奉神,还总认为自己愿意的就是神所喜悦的,自己不愿意的就是神所厌憎的,完全凭着自己的喜好来作工作,这是事奉神吗?到头来你的生命性情一点没有变化,反而因着事奉神更加顽固,使你的败坏性情根深蒂固,这样,在你里面就会形成一种以你的个性为主的事奉神的条条道道,按着个人的性情事奉而总结的经验,这是人的经验教训,是人的处世哲学。这样的人都属于法利赛人、宗教官员,这样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必然会成为末世迷惑人的假基督、敌基督,所说的假基督、敌基督就从这一类人中间产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随从个性,按着己意来,随时都有被淘汰的危险。靠着人多年总结的经验事奉神来笼络人心,来教训人、辖制人、站高位,从不悔改、不认罪、不放下地位之福,这样的人在神面前必会倒下,这属于保罗一类的人,是倚老卖老摆老资格,神不会成全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奉属于打岔神的作工。人总是持守老旧的东西,持守以往的观念,持守以往所有的东西,这对个人的事奉是一个极大的拦阻,若你不摆脱,这些东西就会断送你的一生,即使你为‘事奉’神而跑断腿、累断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点不称许,反倒说你是作恶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为什么多数人看神的话都没少下功夫,之后只有认识却谈不出实际的路呢?你以为有认识就是有真理吗?这不是糊涂的看法吗?你能谈出多如海沙的认识,但其中不包含有一点实际的路,这不是糊弄人吗?不是打肿脸充胖子吗?都是坑人的做法!理论越高越无实际就越不能把人带入实际之中,理论越高越让你悖逆神、抵挡神。别把属灵理论看成宝贝,这东西没有用处!有的人谈了几十年的属灵理论,成为属灵伟人,最终也没有进入真理实际,因为他并未实行、经历神的话语,所以没有实行的原则与路途,这样的人自己都没有真理实际,怎么能把别人带入信神的正轨呢?只能把人都带入歧途,这不是坑人害己的事吗?起码你得会解决眼前现实的难处,就是会实行、经历神的话,达到会实行真理,这才是对神有顺服了。自己有生命进入,你才有资格为神作工,你真心为神花费,神才能悦纳。不要总讲大话、说大理论,这都不现实,高谈属灵理论来让人服你,这样做不是见证神,而是显露自己,对人丝毫没有益处、造就,容易导致人只会崇拜属灵理论,却不注重实行真理了,这不是把人带入歧途了吗?你带来带去带出许多空洞理论,带出许多规条,使人都受辖制,都陷在规条里,实在叫人难堪。”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多讲点实际》

“不明白神作工宗旨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明白了神作工宗旨但却不去追求满足神的人更是抵挡神的人。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上一篇: 5 跟随神与跟随人的区别

下一篇: 7 外表的好行为与性情变化的区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