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是革命党,共产党信奉的就是谎言与暴力,就是暴力夺取政权!只要共产党掌权一天,你们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国的显现作工必然遭到共产党的仇恨与取缔,不管共产党能不能达到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目的,共产党对基督徒的抓捕、镇压绝对不会停止的!难道你们还看不透这事吗?

2018年7月15日

解答:共产党这么邪恶,还能在世界上亨通,无人敢挡,难道它这么做真能维持它的长久统治吗?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罗马政权就竭力地抵挡、定罪主耶稣,那么坚固的政权,最后不也被神降下瘟疫给毁灭了吗?不管世界上什么样的势力,只要抵挡神与神作对,就没有不被神毁灭的。我们不能崇尚地位权势,更不能崇尚邪恶势力,因为神主宰一切,凡抵挡神的必然灭亡!我们虽然看到共产党邪恶透顶,但不一定能看透共产党的恶魔本性,共产党为什么这么疯狂地抵挡神、定罪神,残害神的选民?圣经中主耶稣早就说过:“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11:29)“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3:19-20)圣经中还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中共为什么这么疯狂地抵挡、定罪全能神教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共最害怕中国人民接受、归向全能神,中共最害怕各国人民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最害怕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在世界上得到传扬、扩展,神的旨意得以通行在地上。这就足以证明,中共最害怕真理,最害怕神的显现作工,它最害怕真光出现照亮黑暗中的人类,因为中共很清楚,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一旦传扬开来,肯定会有许多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以中共才这么疯狂地镇压、迫害所有跟随全能神的人。中共这样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就是在与神为敌、与真理为敌、与正义为敌啊!你一直维护共产党,站在共产党一边抵挡神,逼迫信神的人,这是触犯神性情的滔天大罪呀!是注定遭惩罚的啊!凡抵挡神与神为敌的人都注定要被毁灭下地狱呀!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招远案发生后,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解答:中共一手制造的这起山东招远案,能迷惑世界几时?它能挽救中共必然灭亡的命运吗?山东招远案对国内、国际影响当时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无知的人,但乌云能永久遮住太阳吗?乌鸦的翅膀能挡住太阳的光辉吗?隐瞒欺骗是不能长久的,谎言永远是谎言,绝不能变成真理。共产党造假欺骗这么多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