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马列,是专门研究各种宗教信仰的。经过多年研究,我发现一个问题,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谁也没有看见神,都只是凭自己的感觉来信,因此我对宗教信仰就得出一个结论:宗教信仰纯属于虚无缥缈的,是属于迷信,没有科学根据。现代社会是科学高度发达的社会,一切都得根据科学才不会犯错误,我们共产党人信仰马列主义,我们不相信有神,《国际歌》怎么唱的:“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国际歌》里明确地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过去人类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动,主要是因为那时候人类对日月星辰、风雨雷电等自然现象都无法作出科学的解释,头脑里便产生了对超自然力量的畏惧与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观念。另外,人类面对灾难、疾病,还有家庭、事业、前途等难处无力解决时,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来获得心灵的安慰,宗教就是这样产生的。很显然,这是不理性、不科学的!现在,人类进步了,科学发达了,人类在航天事业、生物科技、基因工程、医学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过去人类不明白、无法解决的很多问题,如今都能用科学作出解释,也可以依靠科学来解决。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人如果还信神,搞迷信活动,这是不是愚昧无知啊?是不是被这个时代淘汰了?我们还是相信科学,这才现实。

2018年7月15日

解答:你说宗教信仰是因着人类的科学知识落后,对超自然力量的畏惧与崇拜而形成的,是属于迷信,这个论点是错误的,是没有根据的。宗教信仰与你所说的封建迷信是两码事,你们共产党以反对封建迷信为名,来定罪、取缔宗教信仰,这是十分荒唐的。世界几大宗教中,犹太教、天主教、东正教、基督教,信仰的是上帝与主耶稣,这些才是真正的宗教信仰。三千多年前,神作律法时代的工作产生了犹太教,起初的以色列人听见了神的声音,知道了神的名,都一直在祷告耶和华神,遵守耶和华所颁布的律法和诫命,他们都敬拜耶和华神。因此,我们可以确定,犹太教是因为神作律法时代的工作产生的。到了恩典时代,神道成肉身,就是主耶稣,开始显现作工,为人类钉十字架作了赎罪祭,信主耶稣的人越来越多,就产生了主耶稣的教会,几百年以后又演变成了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几个宗教团体,都是因着主耶稣作救赎工作产生的。末世全能神发表真理审判工作,征服拯救了各宗各界的人,真心信神的人听见了神的声音,归服到神的宝座前,就产生了全能神教会。这些事实足以证明,宗教信仰完全是因着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神的显现作工是无数基督徒的生命经历证实的,任何势力也打不倒、取缔不了神的教会、神的选民,这是事实。自从有人类历史以来,是神一直在作工带领人类,在救赎人类、拯救人类,是神的显现作工带领整个人类向前发展,这是任何人无法否认的事实。你是专门研究宗教信仰的,应该了解这些事实,你为什么要歪曲历史事实,说宗教信仰是人类愚昧落后的产物呢?这话是不是太荒唐了?

你研究宗教信仰这么多年,连封建迷信与宗教信仰都区别不开,说明你太不了解宗教信仰了。现在信神的人越来越多,人数超过整个人类的三分之一,世界许多著名的科学家都是基督徒,比如牛顿、伽利略、哥白尼等,你能说这些人是迷信?是不相信科学吗?科学只能在研究物质世界上有些成果,但对灵界的探讨和研究却是无能为力的。我们信神不是根据科学,我们是根据神的说话作工信神的,《圣经》就是神作工的见证,也是人类经历神作工的历史纪实。《圣经》中先知的预言,把几千年前到末世要发生的事都预言出来了,这些预言基本都已应验,这就足以证明神的显现作工是真实的,是神在主宰着这个人类、主宰着整个宇宙,这个事实任何人也否认不了。

你们说人看不见神,神就不存在,那你们给死人灵位烧纸叩拜的时候,你们看见死人的灵魂了吗?你们找邪灵、巫师算命,你们看见灵界了吗?既然没有,你们为什么还要烧纸叩拜、占卜算命?你们口口声声否认神的存在,大肆鼓吹无神论,背地里却信假神、拜邪灵,你们这是不是在说谎欺骗人民、愚弄人民?你们明明看见真神的说话作工是真理,给人类带来的是光明、是拯救,你们却硬着颈项否认、抵挡,还打着无神论的旗号来反对人类信真神,疯狂地镇压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基督徒,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呢?神是灵,虽然人看不见神的灵体,但能听见神的说话发声,能看见神的作工,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几千年来,神始终说话发声带领人类、拯救人类,主宰着人类的命运,也显明了很多作为,人类对此都有一些经历与体验,因此总结出许多谚语,比如“天意难违”“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种地在人,收成在天”“天无绝人之路”“人算不如天算”“人的命天注定”等等,这都能证明有一位主宰者在管理、安排人世间的一切,在带领、祝福、养育着这个人类。还有,人们常说的“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都足以证明,神是造物的主,始终在主宰着天地万物,神灵鉴察一切,神是按照人所行的善恶来报应人,决定人的命运。

你说没有人看见过神就证明神不存在,这个观点不对!你寻求过神的显现作工吗?你看过《圣经》与《话在肉身显现》吗?圣经上说:“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约1:1)虽然人类没有看见神的灵,但是人类能听见神的声音,能看见神所发表的话语,能亲身体尝到神的作为。几千年来,神作了三步工作,在以色列作了律法时代的工作,向以色列人颁布了神的律法与诫命;恩典时代神道成肉身作了救赎工作,无数人信主耶稣罪得赦免,享受到了神的同在与神所赐的平安喜乐;国度时代神又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洁净人、拯救人,神作了这么多事,难道人看不见吗?难道人还能信口雌黄说神不存在吗?我们信神不是光凭眼见,最主要是根据神的显现作工,神道成肉身说了许许多多的话,神的话完全不同于人的话,没有人能发表出来。神的话都带着权柄、能力,每天都在应验、成就,神每作一步工作都拯救许多人来到神的面前,使人看见神的存在,认识神的性情,所以归向神的人越来越多,难道你们就看不见这个事实吗?我给你们交通几段全能神的话,你们听了全能神的话,对神创造万有、主宰一切的事实就更清楚了。

全能神说:“茫茫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我们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人类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人类根本就不知道宇宙万物的主宰究竟是谁,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只是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摆脱,也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曾相识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给人类祖先气息、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给、滋养人类生存的那一位,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万物,主宰着天宇中的万物生灵;他掌管着四季,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他赐给人类阳光,也为人类带来夜幕的降临;他铺张天地,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他的作为无处不在,他的能力无处不在,他的智慧无处不在,他的权柄无处不在。这一切一切的规律法则是他作为的体现,是他智慧与权柄的流露。谁能逃脱他的主宰?谁能逃脱他的安排?万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为与他的能力使人类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实存在,不得不承认他主宰着万物这一事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从起始有了人类,神就一直这样作着他的工作,经营着这个宇宙,指挥着万物的变化规律与运行轨迹。人与万物一样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觉地接受着神的甘甜与雨露的滋养,与万物一样,人都不自觉地在神手的摆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虽然人类不承认神的存在,不接受造物主创造、主宰万物这一事实,更不承认造物主权柄的存在,但是人类的科学家、天文学家、物理学家都越来越发现:万物的生存、运行的规律与法则是在一个隐秘的庞大的暗能量的主宰、掌管之下。这一事实的存在不得不让人类正视与承认在万物的运行规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摆布着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虽然没有人能亲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时刻主宰、掌管着这一切,没有任何人或势力能超越他的主宰。在这个事实面前,人类不得不承认万物的生存规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同时,人类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规律是人测不透的,这个规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着。《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电影剧本《共产主义谣言——中共洗脑纪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国家领导把基督教、天主教早已定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这是公认的事实,至于中央为什么把基督教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也定罪为邪教,根据我个人的了解、研究,我是这样认为的:凡是见证神创造天地万物,见证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创造了人类,见证神主宰一切,见证神是宇宙之首、宇宙的主宰,让人类只敬畏神、顺服神、敬拜神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神的公义、圣洁与伟大,见证神对人类的爱与拯救,并且定罪撒但是败坏人类的恶魔,是统治世界的邪恶势力,尤其是直接攻击定罪共产党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耶稣已经回来了,见证道成肉身的基督,把一个普通人的说话作工说成是救世主的显现作工,并且传扬见证基督所发表的一切话语都是真理,号召人类都来接受神、归向神、顺服神,而不顺从共产党的,就是邪教;凡是见证神的话语就是真理,高于一切的,就是见证《圣经》是神的话语,见证《话在肉身显现》是真理,而竭力排除、定罪马列主义、共产党的思想理论的,就是邪教;凡是传扬、见证末世基督,宣传神回来了,让人类都来接受神的拯救,并且号召人撇下一切跟从神才能得救进天国的,都是邪教。这就是我对中央把基督教所有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都定为邪教的理解。中国是共产党掌权,共产党是马列主义无神论政党,反对一切的有神论,共产党把一切信神的宗教团体都定罪为邪教,这就显示了共产党的绝对权威,只有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凡是与马列主义相违背的、相敌对的,都是错误的,都是共产党要取缔的对象。在中国,必须独尊马列、共产党为大,难道这有什么错误吗?你们全能神教会公然传扬耶稣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还见证全能神发表真理来洁净人、拯救人,天国已经降临在地上,结果引发了宗教界的震动与分化,导致几百万人都归向了全能神,在中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给社会带来了严重的混乱与不安,你们这不是扰乱社会治安吗?所以中央政府就把你们全能神教会定罪为邪教,施行严厉的打击、镇压。你们都属于受迷惑,走错了路,政府希望你们赶紧回头,脱离全能神教会,加入三自教会,这样,政府就不追究你们的刑事责任了。

解答:你们把共产党定罪邪教的根据解释得很清楚,但我觉得共产党对教会的定罪是很谬妄、很荒唐的。对于到底什么是正、什么是邪,这要根据是否符合真理、有无神的话作根据来确定。首先我们应该清楚,只有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才是真理,神是至高无上的,也是人类应该敬拜的。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