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生活上吃穿无忧,事业上飞黄腾达。但在我为梦想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却发现很多事情我都无法掌控,计划好的事情根本无法实现,我感觉这样活着好累。为什么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的一切真的不由自己掌握吗?

2018年2月24日

相关神话语: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从起始有了人类,神就一直这样作着他的工作,经营着这个宇宙,指挥着万物的变化规律与运行轨迹。人与万物一样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觉地接受着神的甘甜与雨露的滋养,与万物一样,人都不自觉地在神手的摆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总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你还叫受造之物吗?总之,无论神怎么作工都是为了人类,正如神所造的天地万物也都是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阳、星辰都是为了人,造动物、植物是为了人,造春、夏、秋、冬是为了人,等等这些都是为了人的生存。所以,无论神怎么刑罚人、审判人都是为了拯救人,即使剥夺人的肉体盼望,仍是为了洁净人,而洁净人则是为了人的生存。人的归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么能自己掌握自己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对有关神主宰人类命运的这些真理有清晰、准确的认识与领会,这是每一个人的必修课,是每个人认识人生、得着真理的关键所在,也是人每天都要面临的认识神的基本功课与生活,这是任何人都避不开的。如果有人想走捷径达到这个目标,那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想逃避神的主宰,那更是不可能的!因为神是人唯一的主,神是人命运唯一的主宰者,所以人自己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运,人也不可能超越人的命运。无论一个人的能力有多大,都不可能影响更不可能摆布、安排、左右与改变他人的命运,只有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才能主宰人的一切,因为只有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拥有主宰人类命运的独一无二的权柄,所以只有造物主是人类独一无二的主宰者。神的权柄不仅主宰受造的人类,而且也主宰着任何人看不见的非受造之物与宇宙星空,这是不争的事实,这个事实是真实存在的,没有一人一物能改变。如果有的人依然不满足于现状,觉得自己有某一方面特长,有某一方面能力,依然抱着侥幸的心理想改变或摆脱现在的处境,或者试图想借助人为的努力来帮助自己改变自己的命运,以达到出人头地、名利双收的目的,那我说你是自找苦吃、自讨没趣、自掘坟墓!早晚有一天你会知道你的选择是错误的,你的努力是徒劳的,而你与命运抗争的野心、欲望与你自己不轨的行为必将带你走上一条不归路,也必将让你为此付出沉痛的代价。虽然现在你看不到这个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当你对神主宰人类命运的真理经历体验得越来越深的时候,你就会逐步体会到我今天所说这一番话的所指与其中的真实含义了。你到底是不是有心有灵的人,是不是喜爱真理的人,就看你这个人对神的主宰、对真理是什么样的态度,当然这也决定你能否真正明白与认识神的权柄。如果你的一生从来都没有感受到神的主宰安排,更不能承认、接受神的权柄,那你这个人就彻底地报废了,定规是神厌弃的对象,这是你自己所走的路与你的选择决定的。而那些在神的作工中能够接受神的试炼、接受神的主宰、顺服神的权柄,逐步对神的话有了真实经历的人得着了对神权柄的真实认识与对神主宰的真实体验,真正地归服到了造物主的面前,这些人才是真正蒙拯救的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人每天该去哪儿,每天要做什么,碰到什么人、什么事,要说哪些话,要发生哪些事,是人能预料得到的吗?可以说,人不但不能预知这一切的发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发展,这些不能预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屡见不鲜、频频发生。这些“生活琐事”的发生与发展方式或规律在不断地提示着人类: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它发展的过程与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愿而转移。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为人类传递着造物主对人类的告诫,也传递着人类并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这一信息,同时也回击着人类妄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这一野心与欲望。这样的回击犹如一记记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扇向人类,让人类不得不反思人类的命运究竟是谁在主宰与掌管着,人类也不得不在野心与欲望的不断破灭与被摧毁中而不自觉地顺应命运的安排,接受现实,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从一次又一次“生活琐事”的发生到人类一生的命运,无一不透露出造物主的主宰与安排,也无一不在传递着“造物主权柄的不能逾越”这一信息,传递着“造物主的权柄是至高无上的”这一永恒不变的真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人选择什么样的职业,以什么为生,选好、选坏由得人自己选择吗?根据人的意愿与决定吗?多数人都想少干活多挣钱,呆着不经风吹日晒,穿着体面,出入风光,做人上人,光宗耀祖。人的愿望是如此“完美”,但当人迈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的时候,人便逐渐明白了人的命运是如此的“不完美”,人也第一次真正地意识到人可以大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也可以肆无忌惮地拥有各种梦想,但人没有能力没有权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未来。人所面临的现实永远都与人的梦想有距离,永远不能像人想象的一样如意,人在这样的现实中不能得到满意,不能得到满足,甚至有的人一再尝试想各种办法,找各种途径为自己的饭碗、自己的前途,也为改变自己的命运作出各种努力与牺牲,但最终的结果是人即便可以凭借人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与愿望,但人永远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无论人怎么折腾都不能越过人自己的宿命。无论人的能力大小、智商高低、有无心志,然而在命运面前人人平等,不分大小、高低、贵贱。人的一生从事哪种职业,靠什么维持生计,拥有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与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因为人不认识神的摆布,不认识神的主宰,所以对待命运人总有一种对抗的情绪,总有一种悖逆的态度,人也总想挣脱神的权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运的安排,妄想改变现状、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总不能如愿,处处碰壁,这种在灵魂深处的挣扎是痛苦的,而这种痛苦让人刻骨铭心,同时也让人的生命就这样白白地消耗着。人的这个痛苦是怎么造成的呢?是因为神的主宰带来的呢,还是因为人的命不好呢?很显然这两者都不是,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为人所选择的生存方式造成的。也可能有一部分人还没有体会到这些,但是当你能真正认识与承认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当你真正认识到神为你主宰安排的一切对你来说太有益处、是太大的保护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种痛苦逐渐在减轻,而你全人也逐渐变得轻松、自由、释放了。就现在多数人的情形来说,虽然主观上不想继续以前那样的生活,主观上想摆脱痛苦,但客观上人却不能真正领会造物主主宰人命运的实际价值与意义,也不能真正承认与顺服造物主的主宰,更不知道当怎样寻求与接受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所以,人若不能真正认识到造物主主宰人命运、主宰人的一切这一事实,不能真正顺服在造物主的权下,那么,人将很难摆脱“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一观点的驱使与束缚,也很难摆脱人与命运与造物主的权柄极力对抗所带来的痛苦,当然,人也很难得到真正的释放、自由,很难成为敬拜神的人。解决人的这种情形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告别以前的生存方式,告别以前的人生目标,对自己以前的生存方式,以前的人生观,以前的追求、愿望与理想作一个总结,作一个解剖,然后再对照神对人的心意与要求,看看自己的生存方式与人生观等等有没有一样是与神的心意相合的,有没有一样是合乎神要求的,有没有一样能给人带来正确的人生价值,有没有一样让人活得越来越明白真理,活得有人性、有人样。当你反复考察、仔细解剖人类所追求的各样人生目标与形色各异的生存方式的时候,你便会发现这其中没有一样与造物主创造人类的初衷是相吻合的,都是让人远离造物主的主宰与看顾,是一个个让人堕落、带人走向地狱的陷阱。当你认识到这些的时候,接下来你该做的就是放下旧的人生观,远离各种陷阱,你的人生让神为你做主、为你安排,只求顺服神的摆布、神的引导,没有自己的选择,成为敬拜神的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如果一个人只相信命运,甚至对命运深有感触,却不能从中认识、承认、顺服、接受造物主对人类命运的主宰,那他的此生便是悲剧一场,依旧是白活一世,空虚一场,依旧不能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受造人类,被造物主认可。真正对造物主的主宰有认识、有经历的人,他的情形应该是积极的,并不是消极无奈的,而是在承认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同时,在心里对人生对命运也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义——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当人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回顾自己所度过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看到了每一步无论走得是艰辛还是顺利都是神在引领着,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计划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让人在不知不觉当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这是一个人此生莫大的福气!如果一个人对待命运的态度是消极的,那就证实了他是在对抗神为他安排的一切,他没有顺服的态度。如果一个人对待神主宰人命运一事的态度是积极的,当他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真实地体会到了神的主宰的时候,他便有了更真实的愿望要顺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决心有信心让神摆布他的命运,不再悖逆神。因为他看到当人不知道命运是怎么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时候,人自己任着自己的性子在迷雾中摸爬滚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艰辛,也太心酸。所以当人认识到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聪明人便选择认识、接受神的主宰,告别“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继续与命运抗争,也不是继续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谓的人生目标。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神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万物的那一位,他创造了万有,他管理着万有,同时他也在主宰、供应着万有,这就是神的地位,这就是神的身份。对于万有来说,对于万物来说,神的真实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万物的主宰,神拥有这样的身份,在万物中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一个受造之物,在人类中的,还有在灵界的,都不能以任何的方式或者以任何的借口来冒充或替代神的身份、神的地位,因为具有这样身份的、具有这样能力的、具有这样权柄的、能主宰万物的在万物中只有一位,那就是我们的独一无二的神自己。他活在万物中,在万物中行走,他也能升为至高,在万物之上,他能降卑为人,成为有血有肉的人中间的一分子,与人面对面,与人同甘共苦,同时,他掌管着万有,决定着万有的命运,决定着万有前行的方向,他更引导着全人类的命运,引导着全人类前行的方向。这样的一位神是任何一个有生命的人都应当敬拜的,都应当顺服的,也都应当认识的。所以,无论你是人类中间的哪一部分人,你是人类中间的哪种人,信神,跟随神,敬畏神,接受神的主宰,接受神对你命运的安排,这是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有生命的人唯一的选择,也是必须的选择。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给原派别的弟兄姊妹传福音,可是他们不但不接受,还弃绝我、毁谤我,我心里很难受,不想给他们传福音了,临到这样的环境我该怎么做才合神的心意呢?

相关神话语: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

怎样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

“人信神爱神满足神,都是用心来接触神的灵,以此来获得神的满意,用心来接触神的话,因此而受神灵的感动。要想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首先必须把心交给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倾向神之后才能逐步产生正常的灵生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