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生病了,向主祷告也不见好,心里就有些埋怨,我知道不应该埋怨主,可又身不由己,请问临到病痛该怎么经历呢?

2018年1月21日

相关神话语:

人一辈子生老病死这些痛苦都是从哪儿来的?因为什么人才有这些?刚开始造人的时候人是不是没有这些?那这些东西是从哪儿来的?从撒但引诱人,人肉体堕落之后有的这些东西。人肉体的痛苦,肉体的烦恼、空虚,还有人间这些凄惨万状的事,都是从撒但败坏人以后才有的。人经撒但败坏后,撒但开始折磨人,人就越来越堕落,人的病痛越来越加深,人的痛苦也越来越加重,越来越感觉人间的空虚、人间的悲惨、人间的不可生存,人对人世间感觉越来越没有希望,所以说,这些痛苦都是撒但加给人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神体尝人间痛苦的意义》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美神,赞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别灰心,屡次寻求别放弃,神会光照来开启。约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

有复活的基督生命在我们里面,在神面前实在缺少信心,愿神把真实的信心加在我们里面。神的话语真甘甜!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

病痛临到该怎么经历?应该来到神面前祷告,寻求摸神的意思,省察自己到底是什么事做得不对了,或者身上还有哪些败坏性情不能解决,没有痛苦解决不了,非得借着痛苦磨炼,人才没有放荡,时时都活在神面前。人一难受他就总祷告,什么吃好的、穿好的、玩好的,什么心思也没有了,心里还得祷告,省察这一段时间有没有做什么错事。一般人临到大的病痛、怪的疾病,让你特别受痛苦,这都不是偶然临到的,你有病或者你身体好都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平时有圣灵作工的时候你不觉得怎么样,身体好的时候能寻求神,一难受的时候就不会寻求神了,也不知怎么寻求了,光活在病里了,光琢磨怎么治能让病快点好,这时就羡慕身体没有病的人,想赶紧摆脱病痛,这是一种消极对抗的情绪。人有时想:得这病是自己愚昧造成的还是有神的心意呢?有些病像着凉、上火了,或者得了流行性感冒,这都正常,凡大病临到,突然让你病倒了,突然让你生不如死,这样的感觉、这样的病都不是偶然临到的。临到疾病、痛苦,你祷告神向神寻求了吗?圣灵是光开启你,给你亮光吗?不是光这一种作工方式。神试炼人怎么试炼?不就是借着让人受痛苦来试炼人吗?有试炼就有痛苦随着,没有试炼人怎么受苦啊?人不受苦怎么能有变化呢?试炼就是有痛苦随着,那就是圣灵作工。有时神就给人一些痛苦,否则人就不知天高地厚了,就张狂起来了。有些事光靠交通真理解决不了问题,别人点你的问题你自己也知道,但变化不了。不管你怎么凭毅力克制,甚至打自己嘴巴、敲自己脑袋也不解决问题,因为本性在里面存在,这东西是活的,像人的活思想似的,随时随地就出来了。那解决不了怎么办?就得借着一些病痛来熬炼,一熬炼,有些人难受得受不了了,就开始祷告寻求了。没病时你特别放荡、张狂,一有病你就老实了,你还能张狂起来吗?说话都有气无力了,你还能教训人,还能狂吗?那时你什么要求也没有了,就想着能不难受就行了,吃什么、穿什么、享受什么都没有心思了。你们多数人还没体尝过那种感觉,等你们体尝到的时候就明白了。现在有些人总争这个争那个,都是受苦太少,都等着苦难熬炼吧!

有时神给你摆设一些环境,或者借着一些人对付你,让你难受,让你学功课,神现在就作这个工作,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就是让你的肉体有些痛苦随着。像保罗总说他身上有根刺,他说的刺是什么?就是病。他那病是怎么回事他太清楚了,就是因为他那个性情,他的本性。如果没有这根刺,没有这个病随着他,他随时随地就能做出搞独立王国的事,一有病,他就没那个精力了。所以,有很多时候病痛也是人的一个“保护伞”。你若没有病痛,活蹦乱跳的,说不定就能作出什么恶来,惹出什么祸来,人一张狂,一放荡,就容易失去理智,等作出祸来就后悔了,到那时就由不得你自己了,所以有点病是好事,对人是个保守。也可能别人有什么难处你都能解决,自身思想上的问题你也都能解决,唯独病痛若不好,你自己什么办法都没有。得病真的不由自己,一得病,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治不好,那就是你该受的苦了,你就别摆脱了,你得祷告寻求顺服,寻求神的意思,“神啊,我知道自己败坏,本性不好,能做出悖逆你、抵挡你的事来,做出使你伤心痛苦的事来,你给我这个病痛太好了,我应该顺服。但是求你开启我,让我明白你的心意是什么,明白你要变化、成全我哪方面,只求你指引我,让我明白人生的道路方向,让我明白这方面的真理。”你得寻求祷告,不能稀里糊涂,认为“没什么事,绝对不是得罪神”,你别轻易下断案。你如果真是心里有神的人,不管临到什么事你别放过,你祷告寻求,在每件事上都摸神的意思,神一看你这个人特别顺服,就逐渐减轻你的一些痛苦。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凡事都得用真理的眼光来看待》

临到病痛该怎么经历

人临到病痛对人是个难处,因为有些病随时面临着生命的危险,其实人心里如果对神真有信,首先得知道人的寿命在神的手中,神给人病痛,对人来说感觉到的是病,但事实上人所得的是恩典不是病,首先人得认识、定准这事,认真对待这事。人有病痛就能常常来到神面前,小心谨慎地做好自己该做的,就比别人更加小心、更加认真地对待自己的本分,这对人来说是保守,不是枷锁。这是消极方面的对待法。另外,每一个人的寿命都是神命定好的,这个病如果在外表看是该死的病,但在神那儿看你的寿命还没到,你的使命没有完成,神不会挪去你的。你就是不祷告、不保养或者随便对待,不拿这病当回事,不去医治它,你不该死也死不了。神如果在你身上有托付,你的使命没完成,神不会让你死,神会让你活着直到最后一刻。这个信心你有没有?你没有信心,你就会时时小心祷告,“神哪!我得完成我的托付,我想在最后的光阴当中为你尽上忠心,不留下任何遗憾哪!”你常常用这种借口、这种方式跟神讨价还价。其实,无论你讨价还价还是你根本不拿这病当回事,都没有用,在神那儿看,你只要能尽上你的本分,你只要还有用,神只要还要用你,神定意要用你,在创世之前神就命定好了你的寿命,你不该死就死不了。这个信心你有没有?你如果光在道理上承认,那你的作法就仅仅是一个作法,你如果从内心深处确认神就会这么作,你的作法、你的实行法有很多就会改变。当然,无论是得病还是不得病,生活当中人都得具备一些保健常识。现在你得病了,对待这个病你也应该有一些这方面的常识,这是人自己应该做的,但是你对待病的这个方式并不是为了挑战神给你命定的寿数,也并不是为了保障你能活到神给你命定的寿数。这话是什么意思呢?可以这么说,在消极方面,你就是不拿这病当回事,该怎么尽本分还怎么尽本分,稍微比别人多休息一点,本分没耽误,这个病会不会恶化?不会恶化,也不会导致你没命,这就看神怎么作。就是说,你这个人在神那儿命定的寿数还没到,你有病神也不让你死,如果你的病还没有到死的程度,但寿数到了,神随时就把你挪走了,那不就在乎神的一个意念吗?这在乎神的命定啊!这事你得这么看。虽然你也配合着看病、吃药、保健、锻炼,但你心里得知道,人的命在神手里,人的寿数是神命定好的,没有一个人能超越神的命定。如果连这点认识都没有,那你就不是真信的,你对神没有真实的信心。

有些人生点病就想方设法地用各种方式治疗,但怎么治都治不好,越治越严重,他就不来到神面前寻求这病到底是怎么回事,找找根源,就自己人为地想办法,结果用了很多办法病也没好,等他不治了不知不觉病好了。有的人得了一个不起眼的病,他说“没事,不用治,我依靠神”,有一天突然就死了,这是怎么回事?这就是在神那儿这个人在世上的使命完成了,神就把他收走了。没得病就死的人有的是,得大病没死还能活十年二十年的也有的是,这就在乎神的命定。你有这个认识,这是对神真实的信心。如果这段时间病情严重了,需要吃点药控制,那就正常地吃药、锻炼,心放宽,坦然对待。这个态度怎么样?这是对神有真实信心的一种态度。你不吃药也不打针,也不锻炼、不保健,然后还担心得要死,一个劲儿地祷告:“神哪,我得好好尽本分哪,我的使命没完成,我有心愿、有心志啊,只有你能让我活到最后,你能成就我的心愿,我可不能死,我死了就尽不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了,我可是愿意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啊,我愿意荣耀你,我愿意赞美你到最后,我愿意看到你的得荣之日。”从外表看,你不吃药又不打针似乎很坚强,对神充满信心,其实你的信心比芥菜籽还小,你怕得要死,你对神没有信。这是怎么回事?对神没有真实的信是怎么造成的?对于造物主对待受造之物的态度、原则、方式,人根本就不了解,就用自己的那点小心眼儿、观念、想象去猜度神会怎么作。神如果让你活着,你得多大的病都没事,神不让你活着,就算你没病,该死还得死,这就是真实的认识、真实的信心。那神让人得病是偶然的吗?不是偶然的,是熬炼人的信心,人就该受这苦。让你得病你也别逃,不让你得病你也别求,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得学会顺其自然。什么叫自然?一切的自然都不是偶然,都是从神来的,这是真实的。同样都得一种病,有的人死了,有的人活着,都是神的命定。你能活着就证明神给你的使命没有完成,你应该好好完成,珍惜这一段光阴,不要浪费了,就是这么回事。有病别逃,没病别求,什么事不是你求就有的,也不是你躲就能躲得掉的,神定意要作的事,哪个人也改变不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寻求真理才能认识神的作为》

有的人说:“这段时间我觉得自己没有圣灵作工,总是有病,总是难受,周围总有些环境。”这就对了,圣灵作工有时是这个方式,有时是那个方式,有时开启你,借着交通让你明白一些真理,有时借着环境让你去悟,在环境里试炼你,磨炼你,锻炼你,让你成长。不过有些病是人为的,是你对自己的身体不会照顾,也不会保健,不会保养,那你就得注意点了。但无论是人为的还是圣灵赐给的,都是神对你的特别恩待,都是为让你学功课,你都得感谢神,不能发怨言。人发一次怨言就有一次污点,那是洗不清的罪呀!你发一次怨言,多长时间情形能扭转过来?你有点消极,也可能一个月能缓过来,你发一次怨言,有些消极情绪的话说出来了,也可能一年都缓不过来,圣灵不作工了。你发怨言还了得?更不容易获得圣灵作工了,人得花多大功夫祷告才能获得一点圣灵的作工,心态完全转变过来不是容易的事,必须得寻求真理才能解决。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凡事都得用真理的眼光来看待》

每一个人的一生没有不受苦的,有的人在家庭上,有的人在工作上,有的人在婚姻上,还有的人在肉体病痛上,哪一个人都得受一些苦。有些人说:“人为什么要受苦呀?人一生活得平平安安、幸幸福福的多好,不受苦不行吗?”不行,每一个人都得受苦。受苦对每一个人来说是让人体验肉体生活给人带来的种种感觉,正面的、反面的,积极的、消极的,让你有各种感受、体会,这些对你来说都是人生的经历,你能从中寻求真理,寻求神的心意,你就会越来越接近神给你的目标,这是一方面,这也是为了增加人的阅历。另一方面,这也是神给人的责任。什么责任呢?就是你应该受这个苦,你得把这个苦担起来,你能受得了这份苦,这就是见证。有的人临到病痛怕别人知道,他认为这是羞耻的事,其实这不是什么羞耻的事。作为一个正常的人,如果你在病痛之中能接受神所给你安排的各种痛苦,并且还能正常地尽本分,正常地完成神给你的托付,这是见证,这是羞辱撒但、打败撒但的事。所以说,不管受哪方面的苦,这是每一个受造之物,每一个作为人的都应该接受、应该顺服的,得这么领会,这就合神心意了,这也是神的本意。神对待每一个受造之物都是这么安排的,他给你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条件,那就等于给了你这样的一份责任、义务与托付,你就应该接受过来。这是不是真理?只要是从神那儿来的,神对你有这样的要求,这就是真理。为什么说这是真理呢?就是你把这些话当成真理接受过来,当你临到事的时候这些话就能解决你的观念、悖逆,让你能顺利通过,有见证,不违背神的意思,不悖逆神。你能顺服神给你的这样的条件、这样的环境,你就明白真理了,你能作出这样的见证,你就能羞辱撒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解决观念才能进入信神正轨(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给原派别的弟兄姊妹传福音,可是他们不但不接受,还弃绝我、毁谤我,我心里很难受,不想给他们传福音了,临到这样的环境我该怎么做才合神的心意呢?

相关神话语: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

我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身边的朋友找对象的标准都是“高富帅”“白富美”,但我看到他们没有什么真正的感情,反而给各自带来很多伤害。我想了解一下,作为基督徒该如何对待爱情婚姻?

相关神话语: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重要关口,它因人一生的命运而产生,它是一个人一生命运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不以人的意志与人的喜好为基础,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而是完全取决于两个人的命运,取决于造物主对拥有此婚姻的两个人的命运的命定与安排。外表上来看,人的婚姻是为人类繁衍后代而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