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创造、主宰天地万物的才是独一真神,就是造物主

2017年5月24日

相关神话语:

神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万物的那一位,他创造了万有,他管理着万有,同时他也在主宰、供应着万有,这就是神的地位,这就是神的身份。对于万有来说,对于万物来说,神的真实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万物的主宰,神拥有这样的身份,在万物中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一个受造之物,在人类中的,还有在灵界的,都不能以任何的方式或者以任何的借口来冒充或替代神的身份、神的地位,因为具有这样身份的、具有这样能力的、具有这样权柄的、能主宰万物的在万物中只有一位,那就是我们的独一无二的神自己。他活在万物中,在万物中行走,他也能升为至高,在万物之上,他能降卑为人,成为有血有肉的人中间的一分子,与人面对面,与人同甘共苦,同时,他掌管着万有,决定着万有的命运,决定着万有前行的方向,他更引导着全人类的命运,引导着全人类前行的方向。这样的一位神是任何一个有生命的人都应当敬拜的,都应当顺服的,也都应当认识的。所以,无论你是人类中间的哪一部分人,你是人类中间的哪种人,信神,跟随神,敬畏神,接受神的主宰,接受神对你命运的安排,这是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有生命的人唯一的选择,也是必须的选择。神的独一无二让人看到他的权柄、他的公义性情、他的实质、他供应万物的方式都是独一无二的;他的独一无二决定了他自己的真实身份,也决定了他自己的地位。所以说,在受造之物当中,在灵界的、在人类中的任何一个生命体,如果想代替神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想冒充神那也是不可能的,这是事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神的能力能创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东西,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体的源头,与此同时,神的权柄能使所有的生命体顺服神的一切话语,也就是按着神口中的话而产生,遵照神的吩咐存活、延续,在此之后,神便主宰、掌管所有的生命体,从来不会有误差,直到永远。这些是任何人与物都不具备的,只有造物主拥有、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称它为权柄,这就是造物主的独一无二。因此,无论“权柄”这个词本身或权柄的实质,只能与造物主相关联,因它是造物主特有身份与实质的象征,它代表造物主的身份与地位,除了造物主之外,没有一人一物与“权柄”这个词有关联,这也就是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的解释。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就是神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神是这一切的源头,而人是在神供应万物的同时享受着万物。就是说,人承受神赐给万物的生命的同时,人在享受着万物,人是享受神创造万物的成果的,而神是主宰者。那对于万物来说,神与人类有什么不同呢?神能看清万物的生长规律,也掌管、主宰着万物的生长规律,就是说万物都在神的眼中,都在神的鉴察范围之内。而人能不能看到万物?人看到的有限,就能看到眼前的。你上了这座山,你就看到这座山了,山那边是什么你看不到;你到海边了,你就能看到海的这一面,海的那一面是什么样的你也不知道;你到了这片森林,你就能看到眼前周围这些植物,再远处你也看不到。人看不到更高处,看不到更远处,看不到更深处,人能看到的就是眼前的、视线范围之内的东西。人即便知道一年四季的规律,知道万物生长的规律,人也没法管理,也没法主宰万物;而神看待万物就像看待神自己亲自制造的一部机器一样,每一个环节他都清清楚楚,原理是什么,规律是什么,它的用途是什么,这些在神心里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以,神就是神,人就是人!人即便再研究科学,再研究万物的规律,也仅仅是有限的范围,而神掌管着万有,那对人来说是无限的,即便是神作一件很小的事,如果让人研究的话,也可能用一生的时间来研究都不足以得到真正的成果,所以,你如果用知识、用你的所学去研究神,那你永远认识不了神,你永远不可能了解神。但是你如果用寻求真理的方式,用寻求神的方式,站在认识神这样的角度上去看待神,那到有一天你就会承认神的作为无处不在,神的智慧无处不在,你也会认识到为什么说神是万物的主宰,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你越有这样的认识,你越知道为什么称神是万物的主宰,万物、一切包括你这个人在内都一直接受着神源源不断的供应,你也能清楚地意识到,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人类中,除了神以外,没有谁能够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的实质来主宰、管理、维护万物的生存。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神永远是正义的化身,撒但、魔鬼、天使长永远是邪恶的化身,是邪恶力量的代表。神永远是正义的,这个事实是不能改变的,这就是神超凡、超常的一面。人类即便从神那儿得着了神的全部真理,也只是个小小的受造之物,也不可能超越神,这就是人类与神的区别。人只能在神所制定的这一切规律法则中有序地生存着,也只能在这一切的规律法则中管理着神所造的这一切,人不能创造什么生物,也不能改变人类的命运,这是事实。这个事实说明了什么?就是无论神给人类多大的权柄、多大的才干,最终没有一个人能超越神的权柄。无论多少年,无论多少代,无论人类的数量有多少,人类永远只能在神的权柄与主宰之下生存,这是永不改变的事实,永远不会改变!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九条 尽本分只为出人头地、满足自己的利益与野心,从不……(一)》

世界虽然分为几大派别,各个派别都有教主,都有统领,跟随的人也分布于地球表面的不同国家,分布于不同区域,在同一个国家中就有不同的几种派别,几乎每一个国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国还是小国,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别有多少种,归根结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随着一位神的带领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是统领带领其生存下来的。也就是说,带领人类的不是某个教主或统领,而是造了天地、造了万物又造了人类的造物的主在带领着全人类,这是事实。尽管世界有几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权下生存的,任何一个宗派都跳不出这个范围。人类的发展、社会的更替、自然科学的发达都离不开造物主的安排,这些工作并不是某一个教主能做到的。教主只是某一个宗派的统领,并不能代表神,并不代表是创造天地万物的,教主可以统领整个教派的所有人士,但并不能统领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教主只能是一个统领,不能与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万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终也都得归在造物主的手中,人类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么教派都得归在神的权下,这是必然趋势。只有神是万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统治者也得归在他的权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类带入合适的归宿里,谁也不能把万物都各从其类。耶和华自己造了人类让人都各从其类,末了还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让万物也都各从其类,除了神以外,任何一个人都代替不了。从开始到现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实这是神带领全人类的事实,是谁也没法否认的,三步作工一结束就将万物都各从其类,全部归在神的权下,因为全宇上下只有这一位神存在,并不存在别的派别的说法。不能创造世界的就不能结束世界,创造世界的定规能将世界结束,所以说,不能结束时代只能让人修身养性的定规不是神,定规不是人类的主,他作不了这么大的工作,作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敌,是邪教就不是与神相合的,不是与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敌。所有的工作都是这一位真神作的,整个宇宙都是这一位神掌管,不管他在以色列作工,还是在中国作工,不管是灵作工还是肉身作工,都是他自己作的,谁也代替不了,正因为他是全人类的神,他才不受任何条件的限制而自由作工,这就是最大的异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耶稣里面的灵、天上的灵与耶和华的灵都是一,叫圣灵,也叫神的灵,也叫七倍加强的灵,也是包罗万有的灵。就神的灵能作许许多多的工作,他能创世,能用洪水灭世,也能救赎全人类,更能征服全人类、毁灭全人类,这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不是任何一个位格的神可以代替的。他的灵能叫耶和华、叫耶稣,也能叫全能者,是主、是基督,也能成为人子,他在天也在地,在众宇之上,也在万人之中,是天上、地上唯一的掌管者!从创世到如今,这工作就是神的灵自己作的,无论在天上的工作,还是肉身中的工作,都是他原有的灵作的,无论天上、地上的受造之物都在他全能的手中掌握,都是神自己的工作,谁也代替不了。在天上是灵,他也是神自己,在人中间他是肉身,仍是神自己,尽管他的名有千千万,但总归是他自己,都是他灵的直接发表。上十字架救赎全人类是他灵的直接作工,末世晓谕各国各方,也是他灵的直接作工,无论何时,神只能称为全能的独一真神,包罗万有的神自己,根本不存在位格,更不存在圣父、圣子、圣灵的说法。天上、地上只有一位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三位一体的神存在吗?》

如果你信的不是那位独一无二的神自己,你有可能信的就是一位偶像,有可能信的就是一个伟人,有可能信的就是一个菩萨,你拜的是你心中的那个佛,更有可能信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总而言之,因着人的各种信法、人的各种态度,人将自己认为的神带到自己的心里,将自己的想象强加在神的身上,将自己对神的态度、对神的想象与独一无二的神自己并列放在一起,然后自己拿来供奉。人对神有这些不正当的态度,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人弃绝真实的神自己而供奉假神,也意味着人在信神的同时在弃绝神、抵挡神,在否认真实的神的存在。如果人一直持守着这些信法,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呢?人如果带着这样的信法,能不能与神的要求越来越近呢?(不能。)相反,因着人带着自己的观念、自己的想象,人会与神的道越来越远,因为你追求的方向与神要求你的方向相背。你们听没听过“南辕北辙”这个故事?这就有可能要南辕北辙。人若这样荒唐地信神,你使的劲越大,你就离神越远。所以我告诫你们,在你们未发力之前,你一定要先弄清方向的对错,别乱使劲,一定要问问自己:我信的这位神是万物的主宰吗?我信的这位神仅仅是我的精神寄托吗?他是不是我的偶像呢?我信的这位神对我的要求是什么?我所做的这一切神是否称许?我所行的这一切、我的追求是不是在追求认识神?是不是在迎合神对我的要求?我所走过的路是不是神认可的、神称许的?神对我这样的信能满意吗?你要常常这样问自己,反复地问自己。要追求认识神一定要有清醒的意识、清晰的目标才能达到神满意。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撒但是堕落的天使,它不能创造天地万物,也不能超越神的权柄

相关神话语:没有地的时候,在天上天使长是最大的一个天使,辖管天上所有的天使,这是神给它的权柄,除了神以外,它是天使中最大的一个。后来一造人类,天使长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说它背叛是因它要管理人类,它要超乎神的权柄,就是它引诱夏娃犯罪的,因它要在地上另立王国,让人背叛神而听…

任何天使都不能称为神,因为它创造不了天地万物

相关神话语:从开始创造万物,神的能力就开始发表了,开始流露了,因为神以话语创造了万有,不管他以什么方式创造万有,不管他为什么创造了万有,总之,万有是因着神的话语而生而立而存的,这就是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在人类未出现在这个世界之中的时候,造物主就以他的能力、以他的权柄为人类创造了…

神是怎么带领、供应人类走到今天的

相关神话语:自从神造了万物之后,万物就按着神所制定的规律在运行着,在有规则地向前发展着,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与人的生存同时有规则地向前发展着,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改变这个规律,也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破坏这个规律。因着神的主宰,万物得以滋生,也因着神的主宰,因着神的管理,万…

神是怎样管理、主宰整个宇宙世界的

相关神话语:茫茫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我们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