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见证全能神是末世的基督,是救世主的显现,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彻底洁净、拯救人类,使人类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请问全能神是怎么彻底洁净、拯救人类的呢?

2020年8月25日

相关神话语:

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罚、审判为主来发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础上带给人更多的真理,指给人更多的实行,以此达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败坏性情的目的,这是神在国度时代所作工作的内幕。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神成全人是借着什么达到的?是借着他的公义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义、烈怒、威严、审判、咒诅,他成全人主要是借着审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说为什么是借着审判、咒诅才能成全人呢?他说“神咒诅人,人不就死了吗?审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吗?那怎么还能被成全呢?”这是对神作工不认识的人说的话。神咒诅的是人的悖逆,审判的是人的罪,虽然说话严厉,不留一点情面,把人里面的东西都揭露出来,而且借着一些严厉的话语,把人里面本质的东西给揭露出来,就借着这样的审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认识到肉体的本质,因而在神面前顺服下来。人的肉体就属于罪、属于撒但,肉体就属于悖逆的东西,是神刑罚的对象,所以说,要想让人认识自己,只有神审判的话语临到,再借着千方百计的熬炼,神的作工才能达到果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神审判也好,咒诅也好,总之对人都是成全,都是为了成全人里面不洁净的东西。借着这样的方式给人带来了熬炼,人里面缺少的,借着他的说话、作工达到了成全。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话语严厉、审判、刑罚对人都是成全,实在太合适了,神历世历代都没有作过这样的工作,今天作在你们身上,使你们领略到了神的智慧。虽然你们里面受了一些痛苦,但总觉着心里踏实得平安,你们能享受到神这步作工,这是你们的幸福。不管以后能得什么,总之看见今天神在你们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爱。人不经历神的审判、熬炼,总是在外面做、外面热心,性情总也没有变化,这能算是被神得着吗?现在虽然人里面还有许多狂傲的东西,但人的性情比以前稳定多了。神对付你也是为了拯救你,当时可能你受一些痛苦,但到有一天,你的性情得变化了,那时回头一看,神所作的工作太智慧了,到那时你也就能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你对神的性情如果不认识,在试炼当中你必然得倒下,因为你不知道神是怎样成全人的,你不知道神是借着哪种方式来成全人,当神的试炼临到你,不符合你的观念你就站立不住了。神真实的爱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显明,给你的肉体带来的是什么?神的公义性情向人一显明,人的肉体必然要受许多痛苦,不受这些痛苦达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实的爱献给神,神若成全你,必须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显明。从创世以来到现在,神的全部性情从未向人显明,在末世神将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预定拣选的这班人显明,而且借着成全人的时候显明他的性情,借此作成一班人,这是神对人真实的爱。经历神对人真实的爱,需要人经历极大的痛苦,付上高的代价,最后才能被神得着,人最终才能将真实的爱还给神,神心才能得满足。人若想被神成全,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要想将真实的爱完全献给神,必须经历很多的痛苦、环境的折磨,把你这个人折腾得死去活来,最后能够将真心被迫还给神。显明一个人对神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就在苦难熬炼当中显明,神纯洁人的爱,也是借着苦难熬炼才达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神成全人有多种方式,借着各种各样的环境对付人的败坏性情,又借着各种各样的事来显明人,一方面对付人,一方面显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内心深处的“奥秘”都挖掘出来,都给揭示出来,通过揭示许多情形,让人看见人的本性。神成全人借着揭示,也借着对付,借着熬炼,也借着刑罚,有多种方式,让人认识到神就是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能,认识这撒但败坏的人类。越是这样的刑罚、审判越能刺伤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灵,这样的审判目的就是为了唤醒这些败坏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灵。人没有灵,就是人的灵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渊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这罪恶的人间地狱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这腐烂的尸体就是经撒但败坏后又落入了死亡的阴间中的?人怎么能知道地上的万物早已叫人类败坏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么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来在地上正在寻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败坏的人呢?人虽经百般熬炼、审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觉始终是一动不动,几乎没有一点反应,人太堕落了!这样的审判虽然犹如从天而降的无情的冰雹,但对人却是最有益处的。不这样审判人就达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将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渊,不这样作工,人很难从阴间中出来,因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灵早叫撒但践踏了。要想拯救你们这些堕落到极处的人,必须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审判才能唤醒你们那颗冰凉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你应该知道,神成全人、作成人、得着人给人的肉体带来的都是刀剑与击打,带来的本是不尽的苦难,是火的焚烧,是无情的审判、刑罚、咒诅和漫无边际的试炼,这就是经营人的工作的内幕、实情。但这一切都是针对人的肉体,把一切敌对的矛头都无情地指向人的“肉体”(因人本是无辜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荣耀与见证,为了他的经营,因为他的作工并不单为了人,而是为了整个计划,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所以,人所经历到的或许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苦难与火的试炼,而很少甚至没有像人的肉体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满的日子,更无法享受到神与人的肉体共度良宵的幸福时刻。肉体本是污秽的,所以人的肉体看到的、享受到的尽是不近人意的犹如没有正常理智一样的神的刑罚,因为神要显明他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触犯的、恨恶仇敌的公义性情,他是“不择手段”地将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众,结束他的长达六千年的与撒但争战的工作——救赎全人类、毁灭老撒但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营人的宗旨》

神话处处都击中我们的要害,让我们伤心、惧怕。他揭示我们的观念,揭示我们的想象,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每一个心思意念,我们的本性实质在他的话语之中被显明出来,使得我们恐惧战兢、无地自容。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的存心目的,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从未发觉的败坏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们,让我们感觉体无完肤,更感觉心服口服。他审判我们对他的抵挡,刑罚我们对他的亵渎、定罪,让我们感觉到在他的眼中我们一无是处,我们就是活撒但。我们的希望破灭了,我们对他再不敢有任何奢求、企图,甚至我们的梦想在一夜之间就化为乌有,这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想到也不能接受的事实。一时间,我们的心中失去了平衡点,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前方的路,不知该如何继续我们的“信”。似乎我们的信仰又回到了原点,又似乎我们未曾与主耶稣“相遇相识”。眼前的这一切让我们迷茫,让我们彷徨。我们灰心,我们失望,我们内心深处有按捺不住的愤怒与屈辱。我们试图发泄,试图另找出路,我们更试图继续等待我们的救主耶稣,向他诉说衷肠。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不卑不亢,内心却是前所未有的失落;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表现得异常冷静,内心却如翻江倒海一样倍受折磨。他的审判、刑罚夺走了我们所有的梦想、所有的希望,让我们不再奢望,也不愿相信他就是我们的救主、他能拯救我们;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与他之间有了一条深深的鸿沟,甚至没有人愿意逾越;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生平第一次受了这么大的挫折,这么大的屈辱;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触犯与神的尊贵,相比之下,我们是多么的低贱,多么的污秽;他的审判、刑罚第一次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的狂妄、自大,也意识到了人永远是不能与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论的;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渴求不再活在这样的败坏性情里,尽快摆脱这样的本性实质,不再被他厌憎、恶心;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甘心顺服听他的话,不再悖逆他的摆布、安排;他的审判、刑罚再次给了我们求生的愿望,让我们甘心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我们从征服工作中走出来了,走出了地狱,走出了死阴的幽谷……全能神得着了我们这班人!他胜过了撒但,打败了众仇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有人问:信主已经罪得赦免,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了,为什么还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才能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呢?

相关答案: 信主的人都认为:主耶稣钉十字架成功了救赎,已经赦免了我们一切的罪,主不再看我们为罪人了,我们已经因信称义了,并且一次得救永远得救,只要我们忍耐到底,到主来时就可以直接被提进天国了。那我们的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有没有神的话作根据呢?如果这种观点不合真理的话,会造成什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