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牧师曾经因信主被中共迫害过,没想到,现在他竟能和中共恶魔狼狈为奸抵挡全能神,这不是公然与神为敌吗?这些牧师、领袖怎么这样阴险、恶毒呢?

2017年5月25日

解答:神每次道成肉身都要显明一些宗教界的敌基督恶魔,主耶稣来了,把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敌基督邪恶势力都显明出来了,全能神来了把末世宗教界的敌基督邪恶势力也给显明出来了,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太显明人了。宗教首领的确有不少人曾被中共邪党迫害过,有的被判刑十几年、二十几年,有的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他们也没有认识中共恶魔的真实嘴脸。当全能神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工作时,他们却配合中共恶魔疯狂定罪、抵挡全能神,把神重钉十字架,这是他们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撒但本性决定的。可见宗教界和恶魔政权一样都属于撒但阵营,都是疯狂定罪神、抵挡神的撒但邪恶势力。我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有几个寻求真理、随从正义?……挂着绿色的翅膀(指打着信神的旗号)便自以为了不起,到处炫耀自己的美丽、漂亮,将自身的污秽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还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双挂着五彩的翅膀来掩盖自身的污秽,从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内幕)。人哪里知道,苍蝇的翅膀纵然美丽迷人,但它毕竟是一个满腹肮脏、满身毒菌的小小的苍蝇,倚仗着猪狗爹娘横行于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员倚仗国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极,似乎犹太法利赛人的幽魂又随着神迁回了大红龙国家,迁回了它的老巢,开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续它几千年的工作,这伙败类,终归得灭亡于地!似乎几千年后的污鬼更加‘老奸巨猾’,总想暗自破坏神的工作,诡计多端,要将几千年前的悲剧重新‘上映’在它的故国,逼得神几乎要高呼出声来,恨不得返回三层天将其灭绝。《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七)》自从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宗教首领就开始定罪、抵挡,他们与中共恶魔互相勾结,依靠中共政权的邪恶势力,一方面对宗教界施行严密封锁控制,拦阻信徒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另一方面甘愿充当中共的眼线,监视神选民,为中共提供信息,抓捕神选民,与中共魔党结成统一战线,企图联手取缔神的末世作工。这些事实充分证明,多数宗教首领与中共恶魔一样都具有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都是恶魔投胎,都是神的仇敌。全能神的话揭示得一点不错,现今宗教首领就是当代的法利赛人,他们抵挡神的恶行比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亵渎圣灵,就是把末世基督重钉十字架。可见,宗教界的首领都是全能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这是事实,谁也否认不了。

电影剧本《得胜的凯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