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并且是道成肉身来作工,这我就不明白了。我们都知道,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他作完工作钉十字架死里复活,向所有门徒显现,已经成为荣耀的灵体升天了,正如圣经上所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所以根据圣经的话我们就可以确定,主再来的时候应该是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灵体向我们显现。为什么神末世还要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来作审判工作呢?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灵体与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2018年7月14日

解答:多数信主的都认为,主再来应该是主耶稣的灵体向我们显现,也就是主耶稣从死里复活向人显现四十天之久的那个灵体。我们信主的人都清楚,主耶稣复活后的灵体从外表上看跟主耶稣肉身的形像没有什么明显区别,但灵体不受物质世界、地理空间的限制,能随时向人显现又随时消失,让人感觉惊骇,这在圣经中都有记载。主耶稣在没有被钉十字架之前,他是在肉身的正常人性里说话作工,无论发表真理、与人相处,还是显神迹奇事,人都感觉很正常,人看到的都是这个肉身在实实际际地作,实实际际地受苦付代价,最终还是这个肉身被钉在十字架上,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成就了神的救赎工作,这是公认的事实。大家想想看,如果主耶稣的灵体作工,能正常与人接触谈话吗?能实实际际地作工受苦、付代价吗?能为人类钉十字架吗?这些都达不到。如果是灵体作工,我们人类能随意接触吗?还能流露败坏性情吗?还能产生观念吗?还敢随时悖逆神、论断神吗?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因为人都有正常人性,都受物质世界、地理空间的限制,人的思维也都正常,如果接触到灵体的作工,人肯定会感到惊骇,难免会惊慌失措,思维肯定也会陷入混乱,这样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就很难达到果效了。所以,灵体作工远远不如在正常人性里作工能达到果效啊。历世历代,神的选民从来没有经历过神灵体的作工,如果是灵体直接发表真理,与人相处,直接牧养众教会,肯定是不合适的。神末世再来是作审判工作,就是借着发表话语来洁净人、拯救人、成全人,同时也是为了显明人、淘汰人,将人都各从其类,然后赏善罚恶。如果神以灵体向人显现,不管好人恶人都仆倒在神面前了,这样,善恶还怎么分开呢?另外,神如果以灵体向人显现,所有的人都惊慌失措,地上一片混乱,那神末世的审判工作还能正常进行吗?按照神的计划,要在灾前作成一班合神心意的人又怎么能达到呢?所以,神末世还必须得穿上肉身成为人子,有正常人性,才能作工生活在人中间,才能实实际际地发表真理审判人、洁净人,使人彻底脱离撒但权势,达到蒙神拯救,成为属神的人。道成肉身的主耶稣是在正常人性里作工达到了救赎人类的果效,主耶稣死里复活的灵体,只是向人显现来证实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以此来坚固人的信心,所以神的灵体来并不是作工的,只是向人显现的。神道成肉身有正常的人性,才能作工在人中间,才能达到救赎人、拯救人的果效。所以,神作末世的审判工作要彻底拯救人类,必须得道成肉身在正常人性里作工才能达到果效,绝不会以主耶稣的灵体向人显现作末世审判的工作,这是咱们所有信主的人必须看清的事实。

为了更真实地明白道成肉身的意义,我们先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之所以道成肉身,就是因为肉身也能带有权柄,而且能实实际际地作工在人中间,让人看得见、摸得着,这样的作工比起拥有所有权柄的神的灵的直接作工实际多了,而且作工果效也明显。这就是因为道成的肉身能实际地说话、实际地作工,肉身的外壳还不带有权柄,人都可靠近,他的实质却带有权柄,但人谁也看不着他的权柄,当他说话、作工时人也发现不了他的权柄的存在,这更有利于他的实际作工。……因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着而又不可接触的灵,而人都是属肉体的受造之物,人与神是在两个不同的世界,而且具有不同性质,神的灵与属肉体的人格格不入,根本没法‘建交’,而人又不能成为灵,这样,只有神的灵成为一个受造之物来作他原有的工作,因为神能升到至高处也能降卑为一个受造的人,作工在人中间,与人同生活,但人却不能升为至高成为灵,更不能降到至低处,所以,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道成肉身正常实际,有些事不像人想象的那样,看不见摸不着,神乎其神,不受空间、地理的限制就能知道,那就不是肉身了,成灵体了。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隔着门就能进去,那是复活以后的耶稣,复活以前的耶稣就不可能隔着墙进去,他受空间、地理、时间的限制,这是肉身正常那一面。《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如何认识神的肉身与灵的关系》

因为审判的是被败坏的人,是属肉体的人,并不是直接审判撒但的灵,所以审判的工作不是在灵界进行,而是在人中间进行。对于审判人肉体败坏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适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资格作,若是神的灵直接审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难以接受,因为灵不能与人面对面,就这一点就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让人更透亮地看见神的不可触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审判人类的败坏才是彻底打败撒但,……若是神的灵作这个工作那就不是战胜撒但了,灵本来就比肉体凡胎高大,神的灵本来就是圣洁的,他本来就是胜过肉体的,灵直接作这个工作并不能审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显明人的一切不义,因为审判工作也是借着人对神的观念而作的,而人对灵本来就没有观念,所以灵不能更好地显明人的不义,更不能透彻地揭示人的不义。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认识他的所有人的仇敌,借着审判人对他的观念与抵挡就将人类的悖逆都揭示出来了,肉身作的工作比灵作的工作达到的果效更明显。所以,审判全人类的不是灵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来作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只有道成肉身才能将话语亲自送到每个人的耳中,使那些有耳朵的人都听见他的说话,都能接受他话语的审判工作,这样才是话语达到的果效,不是灵的显现来将人‘吓倒’。借着这样实际而又超凡的工作才能够将人深处那些隐藏了多少年的旧性情完全揭露出来,达到让人都认识到,能够有变化。这些都是道成肉身的实际的工作,是实实际际地说,实实际际地审判,而后达到话语审判人的果效,这才是道成肉身的权柄,是道成肉身的意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全能神的话把神以灵体作工与神道成肉身作工的明显区别说得很清楚,神道成肉身作工的意义在此也完全显明了。主耶稣的灵体虽然能向人显现,能与人面对面,但他给人的感觉仍是神秘莫测,不可靠近,使人恐惧战兢,敬而远之,因着主耶稣的灵体不能与人正常相处,不能在人中间正常地作工说话,就没法达到拯救人类的果效;而神道成肉身作工就不同了,他能实实际际地与人接触,能浇灌人、供应人。就像主耶稣生活在人中间,能随时随地发表真理供应人,门徒常常围坐主耶稣的身边,聆听主的教诲,与主耶稣谈心,直接接受主的浇灌、牧养,门徒有什么困惑,有什么难处,主耶稣都给人解决,他们的生命得着极大的供应,感觉到神的可亲、可爱,因此能真实爱神、顺服神。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来在人中间,我们才有机会接触神、经历神、认识神,才能亲眼目睹神的奇妙智慧与神对人实际的拯救,这是道成肉身作工的一方面意义与实际价值,这样的作工果效是灵体所达不到的。

刚才交通的这些话已经让我们看清了一个事实,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在正常人性里作工,才能达到实际地审判人、征服人、洁净人,如果是主耶稣的灵体来作工就远远达不到这样的果效。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在人中间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起初,因我们人类不认识道成肉身的神,都会把神当成普通的人来对待,还会对神的说话作工产生观念,对基督不尊不敬、不顺不服,随意说谎欺骗他、论断他,甚至抵挡、定罪他,我们人类的狂妄自大、悖逆抵挡,在基督面前暴露得淋漓尽致,正如全能神说:“人的败坏性情与悖逆抵挡都是在见到基督时显露出来的,而且在这个时候显露出来的悖逆抵挡比任何时候都完全都彻底。正因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对他不尊不敬,正因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所以我说,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悖逆都挖掘出来了,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本性都衬托出来了,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神根据人类悖逆抵挡神的事实真相来审判人、揭露人、对付修理人,神这样的作工太实际,太显明人了,这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来说,在事实“证据”面前都会心服口服,承认自己的悖逆抵挡,同时看见神的公义圣洁不容触犯的性情,就能老老实实地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被神实实际际的作工征服、拯救,正如全能神说:“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认识他的所有人的仇敌,借着审判人对他的观念与抵挡就将人类的悖逆都揭示出来了,肉身作的工作比灵作的工作达到的果效更明显。所以,审判全人类的不是灵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来作工。肉身中的神是人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在肉身中的神能将人彻底征服。人对肉身中的神由抵挡到顺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观念到认识,由弃绝到爱,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人都是借着接受他的审判才得以被拯救的,都是借着他口中的话才逐步认识他的,都是在抵挡的过程中被他征服的,也都是在接受他刑罚的过程中而得着他的生命供应的,这一切的工作都是在肉身中的神作的工作,并不是神以灵的身份作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所以,末世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来作审判的工作,才能达到彻底洁净人类、拯救人类的果效。

——电影剧本《敬虔的奥秘(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们见证说,神道成肉身从外表看就是普通的一个人,就像主耶稣一样,他不单有正常人性,还有神性,这一点是肯定的。那神道成肉身的正常人性和我们败坏人类的人性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解答:这个问题很关键,对我们认识道成肉身的神太重要了!神道成肉身称为基督,人都能看见基督的外表就是人性,基督发表真理作工作,都是在正常人性里,甚至显神迹奇事也是在正常人性里,一点都不超然。这就让我们看见,基督的人性太正常了。也正因为如此,有很多人很难相信基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所以…

你们见证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这我们接受不了。圣经上记着说,耶稣称天上的神为父,天上的神称耶稣为爱子,一提到父、子,不就是指男性吗?圣经上还说“男人是女人的头”(林前11:3),所以女人也不能担当权柄。你们为什么说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呢?

相关神话语: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儿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稣来了以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