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被鬼附?被鬼附有哪些表现?

2020年12月8日

相关神话语:

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又能显神迹奇事、又能赶鬼、又能医病,能显许多异能的人自称是耶稣来了,这是邪灵的假冒,属于邪灵模仿耶稣作的。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观念,就像在旧约预言弥赛亚要来,结果耶稣来了,如果再来一个弥赛亚,那就不对了。耶稣来过一次,这次如果“耶稣”再来那就不对了,一个时代一个名,哪一个名都是有时代性的。在人的观念里,神总得显神迹奇事,总得医病赶鬼,总得像耶稣一样,在这次神绝不那么作。若是神在末世还显神迹奇事、赶鬼医病,跟耶稣作的一模一样,那神的工作就重复了,耶稣的工作就没有意义、没有价值了。所以,神一个时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后,邪灵紧接着模仿,撒但尾随神之后神又变一种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灵会模仿,这点你们该清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有些人让邪灵附了,一个劲儿地喊“我是神!”结果被显明了,因他代表错了,代表的是撒但,圣灵并不理睬。你说得再高,喊得再响,也是受造之物,是属撒但的。我从来也不喊“我是神,我是神的爱子!”但我所作的就是神的工作,还用喊吗?用不着高捧,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人给他一个地位,也不需要人给他一个尊称,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份与地位。耶稣在受浸以先不也是神自己吗?不也是神道成的肉身吗?难道他是神的独生子是从被见证之后才当的吗?在他没作工作以先不早就有了名叫“耶稣”的这个人了吗?你带不出新路来,你代表不了灵,你不能发表出灵的工作,不能发表出灵的说话,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灵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难测,神刑罚人的所有性情你发表不出来,再称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并无其实。神自己来了谁也不认识,但他还继续作工作,而且是代表灵作工,不管你称他为人也好,称他为神也好,称他为主也好、为基督也好,或称她为姊妹都可以,但他作的工是灵的工作,代表神自己的工作,他不在乎人对他的称呼,人对他的称呼还能决定他的作工吗?不管你对他怎么称呼,但从神来说,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代表灵,是灵称许的。你带不出新时代的路来,你结束不了旧时代,也开辟不了新的时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称不了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有些人说他里面时时有圣灵作工,这是不可能的!若说他时时有圣灵同在,这还现实,若说他每时每刻思维正常,理智也正常,这也现实,这说明他有圣灵同在。如果说他里面时时刻刻都有圣灵作工,都有神的开启,都有圣灵的感动,每时每刻都有新的认识,这就属于不正常!这就太超然了!这样的人百分之百是邪灵!就是神的灵来在肉身还有吃饭、休息的时候,更何况人呢?被邪灵附着的人好像没有肉体的软弱,什么都能舍、都能撇,也没情感,又能受苦,丝毫不感觉累,好像超脱肉体了,这不是太超然了吗?邪灵作工就是超然,人根本达不到!没分辨的人看见这样的人就羡慕,说他信神可真有劲,真有信心,从不软弱!其实这是邪灵作工的表现,因为正常的人必有人性的软弱,这是有圣灵同在的人的正常情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四》

有些人平时没事的时候表现挺正常,与人说话、交流也都挺正常,看着像是个正常人,也不干坏事,但到聚会读神话的时候、交通真理的时候,有的人听不进去,有的人犯困,有的人心里厌烦、难受,不想听,还有的人失去意识,像睡了一样什么也不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交通真理就出现这么多不正常现象?其中有的情况是人的情形不正常,但有的人就是属于犯邪了,不排除有邪灵附体的可能性,这事人有时候看不透,分辨不清楚。敌基督里面就有邪灵。你问他为什么仇视真理,他说他没有仇视,他嘴硬不承认,其实他心里也知道自己就是不喜爱真理。不读神话的时候,他与人相处还像个正常人,你不知道他里面是什么东西,只要读神话,他就不想听,这是不是犯邪了?这就是本性暴露了,他就是邪灵这类东西。神话揭示他了,还是触到他的痛处了?都没有。聚会读神话他就不想听,这是不是犯邪?什么叫犯邪?就是无缘无故地仇视真理、仇视正面事物、仇视正面人物,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偏要这么做,这就是犯邪,土话叫邪门。有的敌基督说,“只要读神话我就不想听,只要听谁见证神我心里就反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谁喜爱真理、追求真理,我就跟他合不来,我就想跟他较劲,我就总想骂他,想背后害他,治死他”,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就是犯邪了。事实上是什么原因?敌基督里面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的灵,根本就没有正常人性,归根结底就是这么回事。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七条 邪恶、阴险与诡诈(一)》

你们有没有见过这样的敌基督团伙?当你进入他们中间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外表看他们一团和气,但当你跟他们交通真理、交通神心意的时候,他们表现出来的态度就是特别地反感、特别地不感兴趣,与他们外表的一团和气截然相反。你跟他们交通真理,他们就觉得你是局外人,你交通教会工作,他们更觉得你是局外人,你再交通尽本分该实行的真理原则,他们就感到很无奈,不感兴趣,该露出鬼相了,又抓脑袋、又打哈欠、又流眼泪,这是不是不正常了?怎么一交通真理这些人的鬼相就出来了呢?他们个个不都挺有爱心的吗?怎么一交通真理就不感兴趣了呢?这是不是被显明了?办外面事他们不是热心挺大、挺有忠心吗?有忠心不就是有实际吗?有实际,那听人交通真理他们应该高兴才对,应该有渴慕的心才对,为什么他们的情形总是不正常,甚至出现邪灵附体的现象呢?这就证明他们平时的和睦相处、一团和气全是假的,是神审判的话语、是神发表的真理把他们彻底显明了,他们就恼羞成怒,一反常态,开始作恶搅扰,神就把他们交给撒但了,再不理睬了,他们就鬼相百出,完全显出原形了。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十四条 把神家当作个人的家天下》

神为了让弟兄姊妹长分辨、实际地学功课,安排了一个被鬼附的人生活在弟兄姊妹中间。这个人刚开始说话、做事、理智各方面都正常,在人看没什么问题,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弟兄姊妹发现这个人说话总是不着调、没头没尾,后来又发生一些超常的事,他总告诉弟兄姊妹他看见什么异象了、得什么启示了。比如:今天得启示说让他蒸馒头,不蒸馒头不行,结果第二天他正好要出门,直接带着馒头出门了;之后又在梦里得启示说让他出门往南走,二十里以外有个人在等着他,他去了一看,正好有个人迷路了,他就给这人见证神的末世作工,这人接受了。他总得着启示,总听见声音,总有一些超然的事发生。他每天吃什么、去哪儿、做什么事、与谁接触,他不按照正常人性的生活规律,也不找神的话作根据、作原则,也不找人交通,总凭感觉,总是等声音、等启示、等异梦。这个人正不正常?(不正常。)你看他一日三餐、生活起居好像有规律,但就是总听见声音,有些人分辨出来了,说他这些表现就是被邪灵附体了。从弟兄姊妹一点点地对他有分辨,直到有一天他犯病了,开始说疯话,不穿衣服、披头散发就跑出去了,成了神经病,这事终于有结论了。现在对邪灵作工、被鬼附体都有哪些具体表现是不是有见识、有分辨了?当然,有一部分人以前就经历过这类事,已经有分辨了,有些人信神时间短,还没有经历过这事,就容易受迷惑,但不管是受迷惑还是有分辨,如果神不摆设这样的环境,人能不能对邪灵作工、邪灵附体有真实的分辨?(不能。)那神摆设这样的环境,神作这件事的目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就是为了让人实际地长分辨、学功课,会分辨邪灵作工、被鬼附的人。如果只说什么是邪灵作工,就像上学老师教课文似的,只讲书本理论,没有实际的演习、操练,人明白的永远只是道理、说法,只有你亲身经历了、亲眼看见了、亲耳听到了,你才能说清楚到底什么是邪灵作工、有邪灵作工的人有哪些具体表现,再遇到这类人你就能分辨、弃绝,能准确地解决、处理这类事。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十五条 不相信神的存在,否认基督的实质(一)》

每处教会都有搅扰教会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这些人都是撒但化装打入神家的。这类人尤其会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点头哈腰,活像一只癞皮狗,他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献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却又是一副丑相,见到实行真理的人就打击、排挤,见到比自己厉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教会中横行霸道。可以说,几乎多数教会之中都有这样的“地头蛇”“哈巴狗”。他们在一起鬼头鬼脑,互相挤眉弄眼,谁也不实行真理,哪一个的毒汁多就是“魔头”,哪一个的威望高就在他们的同伙中立旗杆。这些人横行在教会之中,散布消极,释放死亡,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人敢拦阻,充满撒但性情。他们这样一搅扰,就给教会带来死亡气氛。在教会中那些行真理的人遭到弃绝,不能尽上自己的所能,而那些搅扰教会、散布死亡的人在教会中横行,而且多数人都随从,这样的教会简直就是撒但掌权,就是魔鬼作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教会中存在着许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现之时,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说他们是撒但的差役他们还觉着太冤枉,说他们没有分辨,而他们每次总是站在非真理一边,没有一次非常时期是站在真理一边的,没有一次站起来为真理而争辩的,他们真是没分辨吗?为什么他们偏偏站在撒但一边呢?为什么他们从不为真理说一句公平合理的话呢?真是他们一时的糊涂而造成的吗?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边,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欢罪恶的人?是不是说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贤孙?为什么他们总能站在撒但一边与撒但同言共语呢?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的表情就足以证明他们并不是什么喜爱真理的人,而是厌憎真理的人。他们能站在撒但一边就足以证明撒但太爱他们这些为撒但而奋斗一生的小鬼,这不都是明摆着的事实吗?你若真是喜爱真理的人,那为什么行真理的人不能看在你的眼里,那些不行真理的人稍一动神色你就马上随从呢?这是什么问题呢?我不管你有无分辨,我不管你付多大代价,我不管你的势力有多大,我不管你是地头蛇还是旗杆,你的势力大那只不过是借助撒但的力量,你的威望高那只不过是因着在你周围不行真理的人太多了,你没被开除出去是因为现在不作开除的工作,而是作淘汰的工作,现在不着急开除你,只等着那一天淘汰你之后再惩罚你——谁不行真理就要被淘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什么是邪灵作工?邪灵作工有哪些表现?

相关神话语:什么是出于撒但的作工?出于撒但的人里面异象模糊,没有正常人性,做事存心不对,虽然也想爱神,但是里面总有控告,这些控告、意念总在里面搅扰,辖制人生命长大,拦阻人在神面前的正常光景。就是说,人一有撒但作工心也不能安静在神面前了,也不知做什么好了,看人聚会他想跑出去,别人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