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为什么神现在不把恶人都灭了呢?

2018年7月15日

参考圣经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传道书3:1)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人子要在他父的荣耀里,同着众使者降临;那时候,他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马太福音16:27)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启示录22:12)

“万军之耶和华说:‘那日临近,势如烧着的火炉,凡狂傲的和行恶的必如碎秸,在那日必被烧尽,根本枝条一无存留。……你们必践踏恶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脚掌之下。’”(玛拉基书4:1-3)

相关神话语:

“神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精密计划的,当他看到一件事或者一个现象发生的时候,在他眼中有一个衡量的标准,这个标准决定他是否开始计划处理或如何对待这样的事情与现象。他不是对任何事都无动于衷,没有感觉,而是恰恰相反。这里有一句神对挪亚说的话:‘凡有血气的人,他的尽头已经来到我面前,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在这次神的话里,神说了神要毁灭的只是人吗?不是!神说了凡有血气的所有的活物,神都要毁灭。为什么神要毁灭呢?这里又有神的性情的流露:在神眼中,他对待人类的败坏,对待凡属血气的人的污秽、强暴还有悖逆,他的忍耐有一个限度。他的限度是什么呢?那就是神说的‘神观看世界,见是败坏了;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这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凡是活物,包括跟随神的人,包括口称神名的人,包括曾经对神献燔祭的人,包括口头承认神甚至赞美神的人,他们的行为一旦满了败坏,达到神的眼中,神就要毁灭他们,这就是神的极限。就是说,神忍耐人类、忍耐凡有血气的人的败坏到什么程度呢?到了所有无论是跟随神的人还是外邦人都不走正路了,到了这个人类不是仅仅道德败坏了、都满了邪恶的程度,而是没有一个人相信神的存在,更没有一个人相信这个世界是神主宰的,是神能给人带来光明,带来正路,到了人类恨恶神的存在、不容许神存在的地步。人类的败坏一旦到了这个程度,神就不再忍耐了。取而代之的是什么呢?那就是神的怒气、神的惩罚即将临到。这是不是神性情的一部分流露呢?现在这个时代,在神眼中还有没有一个义人呢?在神眼中还有没有一个完全人呢?这个时代是不是在神眼中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的时代呢?在这个时代除了神打算要作成的人,除了这些能够跟随神、接受神拯救的人类以外,是不是所有凡属血气的人都在挑战神的忍耐极限呢?在这个世界上,每天就你们身边发生的事,你们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亲身体验到的每一件事是不是都满了强暴呢?在神眼中,这样一个世界、这样一个时代是不是应该结束了呢?虽然现在的时代背景与当时挪亚时代的那个背景完全不一样,但是对于人类的败坏,神的心情、神的愤怒与当时是一模一样的。神之所以能忍耐,那是因为他的工作,但是按着各种情况与条件来说,这个世界在神眼中早已该灭了,与洪水灭世那个时候的情况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挪亚时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难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场大水将所有的人都灭掉,只留下挪亚一家八口与各种飞禽走兽,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却是所有对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样都是神不忍目睹的败坏至极的时代,同样都是败坏的并不认神为主的人类,神却将挪亚时代的人都灭掉,同样都是使神伤心至极的地步,但神却对末世的人忍耐至今,这到底是为什么?你们从未想过吗?如果你们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亚时代的人败坏得浅,也不是末世的人对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发达神不舍得灭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亲自作这工作,而且神要选这一班人中间的一部分作为他拯救的对象,作为他经营计划的结晶,而且带这些人进入下一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

“现在只要是不能拦阻神的经营的与神的新工作无关的人,他们无论怎么做都不会得到什么相应的报应,因为那愤怒的日子并未来到。许多事在人看神早该管一管了,那些作恶的人应及早得到报应了,但因着经营工作并未结束,那愤怒的日子也未来到,所以这些不义的人仍旧在行不义。……现在不是惩罚人的时候,而是作征服工作期间,除非有些人做些破坏神经营的事,对这样的人分做事的轻重不同而予以合适的惩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神在人身上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达到人能满足神的心意,都是为了达到拯救人的目的,所以在他拯救人期间并不作惩罚人的工作。在他拯救人期间不是罚恶赏善,也不是显明各类人的归宿,而是在他最后一步工作作完以后才作罚恶赏善的工作,才显明各类人的结局。被惩罚的人都是实在不可挽救的人,而那些被拯救的人是在神拯救人期间得着神救恩的人。神作拯救工作期间将所有可被拯救的人最大限度地都拯救回来,并不丢掉一个,因他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人。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间达到性情变化的,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间完全顺服神的,都是被惩罚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将人善恶划分开来并不当即就惩罚或赏赐,而是等到末世征服工作以后才作罚恶赏善的工作。其实,自从作人类的工作以来就开始用善与恶来划分人类了,只不过在工作结束之时才赏赐义人、惩罚恶人,并不是在末了结束工作时才将恶人或义人划分开,之后就紧接着作罚恶赏善的工作。最终的罚恶、赏善的工作完全是为了彻底洁净全人类,以便将完全圣洁的人类带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这步工作是最关键的工作,是整个经营工作中最后的一步。若不将恶者都毁灭而是将其存留下来,那全人类仍然不能进入安息之中,神也不能将全人类带入更美好的境地中,这样的工作并不是完全结束的工作,当工作结束之时全人类都完全圣洁了,这样,神才能安安稳稳地在安息之中生活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在中共政府的统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杀头。我就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解答:现在中共政府举国上下、铺天盖地全面镇压全能神教会,疯狂追捕基督、抓捕迫害神选民,在中国信真神、尽本分的确得冒着危险。但宗教里的人、外邦人都不明白,政府这样迫害、定罪我们,为什么我们还要信全能神呢?就是因为全能神是真神,是救赎主的再现,唯有全能神能拯救我们脱离撒但权势、脱离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