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3)我认为,我们信主耶稣多年,一直为主劳苦作工,也受了许多苦,并没有否认主耶稣的名,更没有背叛主耶稣,按照主的应许,主不会撇弃我们的,如果主来了,应该先提我们进天国,为什么你们却先接受了,我们反而落在后面了呢?我们心里不服啊!如果我们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们到底能不能被提进天国?这是我最关心的事,你们对此到底怎么解释呢?

解答: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释。信主多年的人都读过主耶稣这样的话:“因为天国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进他的葡萄园做工,和工人讲定一天一钱银子,就打发他们进葡萄园去。约在巳初出去,看见市上还有闲站的人,就对他们说:‘你们也进葡萄园去,所当给的,我必给你们。’他们也进去了。约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也是这样行。约在酉初出去,看见还有人站在那里,就问他们说:‘你们为什么整天在这里闲站呢?’他们说:‘因为没有人雇我们。’他说:‘你们也进葡萄园去。’到了晚上,园主对管事的说:‘叫工人都来,给他们工钱,从后来的起,到先来的为止。’约在酉初雇的人来了,各人得了一钱银子。及至那先雇的来了,他们以为必要多得;谁知也是各得一钱。他们得了,就埋怨家主说:‘我们整天劳苦受热,那后来的只做了一小时,你竟叫他们和我们一样吗?’家主回答其中的一人说:‘朋友,我不亏负你,你与我讲定的不是一钱银子吗?拿你的走吧!我给那后来的和给你一样,这是我愿意的。我的东西难道不可随我的意思用吗?因为我做好人,你就红了眼吗?’这样,那在后的,将要在前;在前的,将要在后了(有古卷在此有‘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太20:1-16)

主耶稣还讲了一个聪明童女的比喻:“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啊,主啊,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太25:1-13)这两个预言有密切关系,都是在讲关于迎接主再来说的。有的人信主多年,却没有先迎接到主,有的人信主时间很短,却迎接到主了,甚至有些人没有信主,看见有人见证主来,觉得很好也接受了,这就应验了主的话:“那在后的,将要在前;在前的,将要在后了。”有些信主多年的人,因为主来没启示他,听见有人见证主的再来,就不接受,反而论断定罪;有些人听见有人见证主来,经过寻求考察,确定是主的声音,心里就生发怨言:我信主时间那么长,怎么落后了呢?人家信主时间那么短,怎么还先接受了呢?心里不服,产生嫉妒。最主要的,有少数人接受主来以后得着了赏赐,那信主多年的人反而没得着赏赐,这在人看好像不公平,但主却对这样的人说:“因为我做好人,你就红了眼吗?”主末世再来就是借着发表真理显明了所有的人,这是主的全能智慧呀!现在都看见了吧?

有些人明知道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能洁净人、拯救人,但就是拒不接受,仍顽固地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认为只要持守主耶稣的名,为主劳苦作工,就能被提进天国。这样的人是什么人呢?可以说,这样的人根本就不是接受真理的人,更不是顺服神的人,纯粹就是不信派!人信神走什么道路,都由个人自由选择,神不干涉,但人必须得明白,神每开展一步新工作,都要赐给人真理与当行的道,都是人必须接受顺服的。神不看人以前作多少工,受多少苦,付过多少代价,只要人不顺服神现实的作工、说话,不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得着真理脱离罪恶达到洁净,就必遭到神的惩罚,这是由神的公义性情决定的。正如全能神说:“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我们都知道,当初主耶稣作工时,那些自以为劳苦功高、资格大大的法利赛人,他们停留在律法时代,顽固地持守旧约圣经,定罪抵挡主耶稣,拒不接受主耶稣的救恩,最终都落在了神的惩罚之中,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同样,末世全能神来了,发表真理赐给人永生之道,而人若只持守主耶稣的名,却拒绝、抵挡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不管人以前作工再多,受苦再大,都是被神厌憎、撇弃的对象,最终必遭神的惩罚、毁灭,这是永不改变的事实。

我们再来看全能神的话:“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位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现在大家已经都听明白了,真看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全能神正在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这对整个宗教界真是显明啊!可以说,这真是大浪淘沙啊!现在宗教界就是面临大分化、大动荡、大显明的时候,人都要各从其类,你们看主隐秘降临作工的动静大不大呀?人谁能做这么大的事呢?末世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把各类人都显明了,人到底是麦子还是稗子,是聪明童女还是愚拙童女,都显明出来了。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都属于聪明童女,他们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洁净,逐渐明白、得着了真理,对神有了真实认识,脱去撒但性情,脱离了撒但权势,最终被神成全为得胜者。神作成的这班得胜者就是以后在神的国度里与神一同作王掌权的人,正是神国度中的柱子,这正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3:12)当神把这班得胜者作成后,神道成肉身所作的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就告一段落,神就离地回锡安,之后神降下各种灾难赏善罚恶。那些疯狂抵挡、定罪全能神的人都将落在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中受惩罚;凡是被神洁净、成全的人都在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进入神的国度,承受神的应许祝福。这就完全应验成就了《启示录》的预言:“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启11:15)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21:3-4)我们再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

人类都恢复了起初的模样,都能各尽其职、守其本位,顺服神的一切安排,这样,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国度。他在地上永远得胜,那些与他敌对的永远灭亡,这就恢复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复了他造万物的心意,也恢复了他在地的权柄、在万物中的权柄、在仇敌中间的权柄,这是他完全得胜的标志。从此人类便进入安息之中,进入人类正轨的生活,神也与人一起进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进入永远的神与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秽与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号消失了,地上的所有与神敌对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与那些曾经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万物存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复正常,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在国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人与人不相争,国与国不争战,不再有残杀之状,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全地充满喜乐之气,到处洋溢着人间的温暖之气。《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篇》

人类有这种生活,这是以后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是有史以来人未曾达到的一种生活,这是六千年经营工作最终的果效,是人类最盼望的,也是神给人的应许。但这应许得通过一段时间,等到末了这步工作作完,人彻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彻底打败了,人类就进入以后的归宿之中了。人经过熬炼之后没有罪性了,是因为神打败撒但了,也就是没有敌势力能够侵扰了,没有任何敌势力可以攻击人的肉体,人就自由了,人也就圣洁了,这就是进入永世里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电影剧本《梦中醒来》

上一篇: 问题(2)全能神是怎么作末世审判工作的,是怎么发表话语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的呢?这是我们现在急需明白的真理,如果我们认识了全能神的作工,我们就真的听见神的声音,被提到神的宝座前了,请你们给我们具体交通交通吧!

下一篇: 问题(4)我们都是信主多年的人,一直效法保罗为主跑路、作工,已经守住了主的名,守住了主的道,肯定有公义的冠冕为我们存留,我们现在只要注重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主的再来,这样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因为圣经上说:“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赛49:23)我们相信主的应许,主再来就是提接我们进天国,难道我们这样实行不对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