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你们详细交通一下什么是顺服神、跟随神,什么是顺服人、跟随人,明白这方面真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解答:关于这方面问题我们先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跟随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据神现实的说话,无论是追求生命进入,还是追求满足神的心意,都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进入的不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你就是神话以外的人,绝没有圣灵的作工。……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带领到哪儿你就跟到哪儿,这样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圣灵现时作工的人,他们没进入神话语的作工之中,他们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数,神不会称许他们的。……所谓跟上圣灵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现时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现时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顺服跟随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说话去进入,这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也是在圣灵流中的人。这样的人不仅能蒙神的称许,能看见神,而且能从神最新的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从最新的作工中认识人的观念、人的悖逆,认识人的本性及实质,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跟随神主要是指跟随神的现时作工,顺服实行神现实的说话,能够守住神的诫命,在凡事上都寻求神的心意,按照神的话去实行,绝对顺服圣灵的作工引导,最终成为实行真理、遵行神旨意的人,这才是跟随神的人,才是得着神救恩的人。如果人信神外表上根据圣经、高举圣经,但实际上只是按照圣经中人的话、人的教导去实行经历,而不是顺服、实行圣经中神的话,也不摸神的心意,只守宗教仪式、规条,这就是跟随人了。人若把圣经中人的话当作神的话来遵守、实行,却架空主耶稣的话、忽略主耶稣的话,丝毫没有守住主耶稣的诫命,就会像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一样遭到主耶稣的厌弃、咒诅。有许多人信主却迷信属灵伟人,迷信牧师、长老,崇拜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向牧师、长老寻求、请教,就是考察真道也向牧师、长老寻求,结果都被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宗教领袖迷惑、误导了,走上了抵挡神的道路,这就是跟随人的后果与下场。人信神只有跟随圣灵作工,跟随神现实的说话,跟上圣灵作工的脚踪,尽上自己该尽的本分,这才是真实的跟随神。尤其在神作末世审判工作时,宗教界失去圣灵作工变成荒场,人被迫寻找真道的时候,更要注重寻找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寻找神的说话发声,寻找圣灵的作工。如果人不寻找圣灵的说话作工,不能听见神的声音,不能得着神现实说话的供应,就会被神末世的作工淘汰、撇弃,落在黑暗中哀哭切齿。真正跟随神、顺服神的人,神总不会撇弃,那些总崇拜宗教牧师、长老的人都是顺服人、跟随人的人,最终都要被神的作工显明、淘汰、撇弃。

虽然人口里都喊着信神只应跟随神、顺服神,但实际所行的却不一样,我们从恩典时代犹太教信徒和彼得、约翰等人对待主耶稣的不同态度上就能看清这一点。主耶稣作了新的工作,发表了真理,带来了悔改的道,犹太教的多数信徒却只听从祭司长、法利赛人的教导,不接受主耶稣的作工说话,结果失去了主的救恩。他们名义上信神,实际上信的是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而彼得、约翰、马太、腓力等人,他们看到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有权柄、有能力,是真理、是出于神的,就直接跟随了主耶稣,丝毫不受法利赛人的辖制,他们才是真正跟随神、顺服神的人。在末世,人只有接受、顺服全能神的审判工作才是真正跟随神、顺服神,这也正应验了《启示录》中所说的“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启14:4)。现今,宗教界的领袖都在扮演着犹太法利赛人的角色,他们竭力高举圣经中人的话却违背主耶稣的话,更为荒谬的是他们利用圣经断章取义来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迷惑、捆绑、控制信徒。比如,主耶稣明明说“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太7:21)才能进天国,而宗教界的牧师、领袖却说信主只要劳苦作工就能进天国,天国是靠强力夺取的;主耶稣要求人“当拜主你的神(太4:10),有的所谓的属灵伟人却让人都追求“成神”,追求“作王掌权辖管万国万民”,真是荒唐透顶!宗教界的牧师、领袖名义上为主作工、讲道,实际上是在传播人的教训,把自己的意思当作真理让人遵守,他们与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一样都是瞎眼领路的,都是抵挡基督、与基督分庭对抗、搞独立王国的敌基督。人信神一旦跟随了宗教界的领袖、名人就已经偏行己路、偏离主道了,这是严重的抵挡神、背叛神,若不悔改,肯定会被神撇弃、被神淘汰。

——电影剧本《惊险被提》

上一篇: 问题(7)只有神的话是真理,能作人的生命,这是肯定的,但我对神的话作人生命的意义与能够达到的果效不太透亮,请你们再详细交通交通。

下一篇: 问题(1)“神成为人,为要使人成为神”,这是林弟兄讲道的最高异象!虽然神起初造的是人,但神造人的目的是为了让人成为神。起初,人没有神的生命性情,所以能被撒但引诱犯罪,神拯救人类就是把神的生命性情分赐给我们,当我们有了神的生命性情,那不就成为神了吗!难道这还有问题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