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是在教堂里事奉神的人,按理说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他们应该儆醒等候、谨慎对待才是,但他们为什么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考察寻求,反而还造谣、论断、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解答:这个问题不奇怪,当初主耶稣来作工的时候,就曾经遭到了宗教界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的疯狂反对、抵挡、定罪,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这是历史事实。请问:你们知道主耶稣为什么被宗教界钉在十字架上吗?人如果能把这个问题看透了,就不难理解末世全能神被宗教界重钉十字架的原因了。末世全能神来发表的都是真理,所作的正是神末世审判的工作,却遭到了宗教界牧师、长老的疯狂定罪、亵渎,这的确发人深省!这样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就是亵渎圣灵,这就等于把末世基督重钉十字架了,这个问题的性质太严重了!只是有些人还看不透这个事,说宗教界牧师、长老都是在教堂里事奉神的人,他们为什么对真道不考察、不寻求还定罪呢?这就与他们的本性有关系了。我们都知道,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都是在圣殿里事奉神的人。在主耶稣作工期间,他们当中多数人都承认主耶稣的作工说话有权柄、有能力,那为什么他们还能把主耶稣钉十字架呢?根据圣经记载我们知道,当时主耶稣的传道作工轰动了整个犹太国,主耶稣用五饼二鱼使五千人吃饱,让瘫子行走、瞎子看见、死人复活等等,大大轰动了犹太全地,很多人都在传扬主耶稣的名,传扬主耶稣作工的事实,跟随主耶稣的人越来越多,那些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看在眼里、恨在心上,他们心里很清楚,如果主耶稣这样继续作下去,那犹太教的信徒很快都会去跟随主耶稣,整个犹太教不久就会瘫痪、倒闭。所以,他们为了维护犹太教的存在、维护圣经的尊严,其实也是为了维护他们的地位、饭碗,就竭力定罪、造谣陷害主耶稣,最后勾结罗马政府把主耶稣活活地钉在十字架上。同样,今天宗教界的牧师、长老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带有权柄、能力,这些话如果传到宗教界所有喜爱真理的人那里,他们都会承认这是神的话、是神的声音,都会承认主耶稣已经回来了,所以牧师、长老极其害怕信徒看到全能神的话,听到神的声音,他们更害怕信徒跟随了全能神,他们就失去了地位、饭碗。因此他们就特别仇恨全能神,疯狂地造谣论断、抵挡定罪全能神,竭力搅扰、拦阻信徒考察真道,这是明眼人都能看清的事实真相。可见,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定罪、抵挡全能神和犹太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根源是一样的,都是受他们厌烦真理、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本性支配的。事实足以证明,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凡是抵挡、定罪全能神的都不是真实事奉神的人,都属于地道的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都是敌基督。

当初犹太法利赛人是因着主耶稣的作工而被显明出来的敌基督,今天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是因着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而被显明出来的敌基督,他们仇恨真理的实质是相同的,他们都是否认神道成肉身的敌基督。正如经上说:“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约贰1:7)“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壹4:2-3)因此我们完全确定,凡是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敌基督,凡是拒绝接受、定罪抵挡道成肉身的都是敌基督。真实信神认识神的必然会接受神道成肉身的作工;不真心信神、不认识神的必然会定罪、抵挡道成肉身的神。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作工把一切的敌基督、不信派都显明了,这样人就各从其类了,绵羊山羊、善人恶人都分别出来了。所以,人信神如果不会分辨敌基督,就很容易被他们迷惑、控制,很难归回到神的宝座前。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上一篇: 问题(5)我还不明白,基督有没有神的形像啊?神让我们效法基督,最终我们如果活出基督了,不就有了神的形像吗?那我们不就成为神了吗?

下一篇: 问题(2)牧师、长老常常给人读经、讲道,为弟兄姊妹祷告,对信徒讲爱心,让人持守圣经,如果说他们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多数信徒还是看不透,不会分辨,请你们再详细交通交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