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牧师、长老常常给人读经、讲道,为弟兄姊妹祷告,对信徒讲爱心,让人持守圣经,如果说他们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多数信徒还是看不透,不会分辨,请你们再详细交通交通。

解答:当初犹太教法利赛人在聚会中就是常常给人讲解圣经,为信徒祷告,在人看他们不也挺敬虔的吗?那主耶稣为什么揭露、咒诅说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有祸了呢?难道主耶稣冤枉他们了吗?难道人不相信主耶稣的话是真理吗?难道人还能怀疑主耶稣作错事了吗?分辨牧师、长老是不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到底是不是敌基督,不能只看他们外表对待人如何,最主要得看他们是怎样对待主的,是怎样对待真理的。他们外表对信徒能讲爱心,但他们对主有没有爱心?如果对人挺有爱心,而对主、对真理却充满了厌烦,充满了仇恨,还论断定罪末后的基督全能神,这是不是假冒为善的人?是不是敌基督?他们外表讲道作工好像挺辛苦,但若为了得冠冕、得赏赐,这能代表他们对主顺服、对主忠心吗?分辨人是不是假冒为善,最主要得看人的内心,看人的存心,这样分辨才是最重要的!神鉴察人心肺腑,人是否真实爱主、顺服主,最主要得看他们到底是不是实行主话、遵行主话、守住主的诫命,更要看他们是不是高举主耶稣、见证主耶稣,是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我们看到,法利赛人在聚会中就是常常给人讲解圣经,凡事都持守圣经的规条,对人也讲爱心,但实际上他们所做的一切并不是在实行神的话,不是在持守神的诫命,而是做给人看的。就像主耶稣揭露他们说:“他们一切所做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见,所以将佩戴的经文做宽了,衣裳的繸子做长了,……(太23:5)他们还故意站在会堂和十字路口作很长的祷告;他们禁食时,故意把脸弄得很难看,好让人看出他们是在禁食;他们还故意在街市上做施舍行善的事让人都看见,就连“不仔细洗手就不能吃饭”这类古人的遗传和宗教仪式,他们也都历代拘守……法利赛人为骗取人的拥护、崇拜,尽在一些枝节小事上做文章来伪装自己,并且他们只带领人搞宗教性的礼拜、唱诗、赞美,或持守一些祖宗遗传,却不带领人实行神话、守住神的诫命、进入真理实际,更不带领人实行真理顺服神、敬拜神。他们就是用外表作法把信徒给迷惑、欺骗了。当主耶稣来传道作工时,这些假冒敬虔的法利赛人为保住自己的地位、饭碗,竟打着“维护圣经”的幌子公然背弃神的律法诫命,编造谣言、作假见证,疯狂定罪、陷害主耶稣,竭力拦阻信徒跟随主耶稣,最后勾结执政掌权的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这样,法利赛人假冒为善、仇恨真理的实质就完全暴露了出来,他们的敌基督的实质在此就完全显明了。可见,法利赛人的实质假冒为善、阴险、诡诈、恶毒,他们都是背弃神的道、迷惑人、牢笼人的假牧人,他们迷惑、捆绑信徒,控制宗教界与神敌对,疯狂地否认、定罪、仇恨道成肉身的基督,足以证明他们就是搞独立王国的敌基督。

现在我们看清楚了法利赛人假冒为善的种种表现,再对照今天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就不难发现他们跟法利赛人一样,都不是实行主话、持守主诫命的人,更不是高举主、见证主的人。他们只是迷信圣经、崇拜圣经、高举圣经的人,他们只持守各种宗教仪式,按时做礼拜、守晨更、掰饼、领圣餐等等,只注重给人讲谦卑、忍耐、敬虔,讲爱心,但他们的心却不爱神,对神更没有顺服,没有一点敬畏神的心。他们作工讲道只注重持守、讲解圣经知识与神学理论,对于怎样实行、经历主的话,怎样守住主的诫命,怎样传扬见证主的话,人该怎样遵行天父旨意,怎样真实爱神、顺服神、敬拜神,等等这些主耶稣对人的要求,他们却不寻求、不探讨,不摸主的心意,更不带领人实行、遵守。他们到处宣讲圣经知识、神学理论,目的就是为了显露自己、树立自己,让人高看、崇拜。所以在全能神来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工作时,这些牧师、长老为了达到他们在宗教界永久掌权、控制信徒搞独立王国的野心目的,公然违背主耶稣的话,造谣、论断、攻击、亵渎全能神,竭力拦阻信徒寻求考察真道。就如,主耶稣教导人要做聪明童女,听到有人喊“新郎来了”就出去迎接,可他们听到主耶稣再来的消息后,却竭力封锁教堂,拦阻信徒寻求考察真道;主耶稣教导人要爱人如己,他们却指使信徒毁谤、打骂见证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主耶稣要求人不可说谎,不可作假见证,牧师、长老却编造各种谣言污蔑、毁谤全能神,甚至勾结中共魔党抵挡、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抹黑全能神教会……从中看到,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所说所做完全违背了主的教导,他们与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一样,都是瞎眼领路的,是抵挡神、迷惑人的。我们来看段全能神的话吧。全能神说:“若你的存心不是为了顺服神,而是有别的目的,那么,你的所说所做以至于你在神面前的祷告,甚至你的一举一动都属于抵挡神的,即使你话语温柔、态度温和,你的一举一动、你的表情在人看来都合适,似乎是一个顺服者,但就你的存心来说,就你信神的观点来说,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挡神,都是作恶。外表顺服如羊,心里却存着恶意,这样的人属于披着羊皮的狼,是直接触犯神的人,对这样的人神一个也不放过,圣灵要一个一个地显明,让所有的人都看见,凡是假冒为善的人必定会被圣灵所厌弃,谁也不要着急,对这样的人神一个一个地处置,一个一个地解决。《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信神就当顺服神》宗教界这些牧师、长老外表谦卑、忍耐、讲爱心,心里却满了狡诈、阴险、恶毒,他们打着“捍卫真道、保护群羊”的幌子抵挡、定罪全能神,企图控制信徒,达到在宗教界永久掌权搞独立王国的目的。这伙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仇恨真理、仇恨神,正是被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顽固与神为敌的敌基督团伙。凡是真心信神的人应该学会分辨他们的假冒为善的实质和敌基督的撒但本性,不要再受他们欺骗、迷惑、牢笼、控制了,应该寻求考察真道,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归回到神的宝座前。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上一篇: 问题(1)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是在教堂里事奉神的人,按理说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他们应该儆醒等候、谨慎对待才是,但他们为什么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考察寻求,反而还造谣、论断、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下一篇: 问题(3)不管怎么说,牧师、长老讲道都是根据圣经,他们给人讲解圣经、让人持守圣经不就是高举主、见证主吗?难道牧师、长老讲解圣经也是错误?你们怎么能说他们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