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我们信主多年一直认为,人只要实行谦卑、忍耐,弟兄姊妹彼此相爱,并且效法保罗,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就是在遵行主的道,主来时就能被提进天国,正如保罗说:“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提后4:7-8)但你们却见证,信主必须得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得着洁净,才能蒙神称许进入天国。那么请问:我们信主多年为主花费、劳苦作工,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到底能不能被提进天国?

解答:多数信主的人都认为,能效法保罗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这就是遵行主道啊,主来的时候,就有资格被提进天国了。这种观点已经成为多数人的观念,但这种观点有主的话作根据吗?我们这样追求合主心意吗?这样效法保罗为主劳苦作工,真是在遵行主的道吗?真有资格进天国吗?主耶稣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1-23)主耶稣说得很清楚,唯独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主耶稣并没有说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的人就能进天国。有许多奉主的名传道、赶鬼、行异能的人,他们也都是劳苦作工的人,不但没有蒙主称许,反而被主定为作恶的人。可见,保罗所说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提后4:7-8)这话与主耶稣的话是相违背的,根本不合主的心意。关于被提进天国的事,只有一条路,这是确定的,就是主耶稣曾经明确说过的话:“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这与主一同赴筵席,就是指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说的。我们接受神的审判刑罚,明白一切的真理,得着洁净达到被成全,这就是赴筵席的成果。所以,我们敢确定,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刑罚得着洁净,才能进入天国啊。

我们都知道,只有主耶稣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对于怎样才能进入天国,应该根据主耶稣的话才准确,保罗只是一个传福音的使徒,他说话不能代表主,他所走的路也不一定是进入天国的路。因为主耶稣没有见证保罗所走的路是正确的,主耶稣更没有告诉人,让人效法保罗。我们如果只根据保罗的话来选择进入天国的路,就容易误入歧途。主耶稣说的“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这句话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得相信主的话,只有遵行神的旨意,这才是进入天国的路。末世主耶稣回来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如果我们听见了神的声音,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并且能在神的审判刑罚中得着洁净,达到被成全,这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才有资格进天国,这是确定无疑的。那些只凭着热心为主传道,奉主的名赶鬼、行异能的人,他们不注重实行主的话,不寻求接受神现时的作工,那这些人能认识主吗?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吗?为什么主耶稣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3)这段经文真是发人深省啊!我们都知道,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走遍洋海陆地传道作工,受了不少苦,付了不少代价,外表上他们好像是在为神尽忠心,其实他们只注重搞宗教仪式、守规条,并不注重实行神的话,不遵行神的诫命,甚至废弃神的诫命,他们的所做所行完全违背了神的心意,偏离了神的道,所以主耶稣定罪、咒诅他们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走遍洋海陆地,勾引一个人入教,既入了教,却使他作地狱之子,比你们还加倍。(太23:15)可见,我们所认为的“只要为主劳苦作工,到主来时就能被提进天国”这种观点,纯属人的观念想象,根本不合乎主的话。我们追求蒙拯救进天国必须得根据主耶稣的话才准确,如果我们忽略了主的话却以保罗的话为根据,把保罗的实行法当作追求目标,这怎么能得到主的称许呢?

其实,在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之前,我们信主都存有这样的观念想象,认为只要持守主的名,能为主撇弃花费、传道作工,就是在实行主话、遵行主的道,到主来时我们肯定就能被提进天国。后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的话说:“谈到作工,人都认为作工就是为神跑路,各处传道,为神花费,这样的认识虽然是正确的,但是太片面,神对人的要求并不单单指为神跑路,而是更多的在灵里的服事、供应。……作工并不是指为神跑路,而是指人的活出、人的生命能不能供神享受,作工是指用人对神的忠心、对神的认识来见证神,来服事人,这是人的责任,是人都该认识到的。可以说,你们的进入就是你们的作工,你们是在为神作工的过程中追求进入的。经历神作工不仅是会吃喝神的话,更重要的是得会见证神,能事奉神,也能服事、供应人,这是作工,也是你们的进入,是每个人都该做到的。有很多人只注重为神跑路,各处讲道,却忘记了个人的经历,忽略了属灵生活的进入,所以才导致了事奉神的人成了抵挡神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二》看了全能神的话我才认识到,神要求人的作工并不是单指为神受苦、跑路、花费说的,最主要是指我们能实行、经历神的话,作工讲道能谈出对神话语的实际经历认识,带领弟兄姊妹进入神话语的实际,这样的作工才合神心意。回想我信主多年,虽然奉主的名各处作工讲道,风里来雨里去,也受了一些苦,付了一些代价,但我并不注重实行、经历主的话,所以,谈不出实行主话的经历见证,作工讲道只能讲一些空洞的圣经字句、道理,教导弟兄姊妹守一些宗教仪式、规条,这怎么能带领弟兄姊妹进入神话的实际呢?不仅这样,在作工讲道的时候,我还常常显露自己,让人高看;常常违背主的要求随从自己的意思行事;为主有点撇弃花费,受点苦,付点代价,就认为自己是最爱主、对主最有忠心的人了,就不知羞耻地向神索取天国的福分,并且还高高在上,瞧不起那些消极软弱的弟兄姊妹。因着我只注重凭热心为主作工,却不注重实行经历主的话,结果信主多年,对主没有丝毫认识,也没有敬畏神的心,更谈不上生命性情的变化了。而且因着信主多年,一直为主花费受了许多苦,我反而越来越狂妄自大,谁也不服,甚至说谎搞欺骗,处处流露撒但的性情。就我这样的劳苦作工,根本没有实行主话、顺服主的实际,这又怎么能达到认识主呢?像我这样一个没有真理实际、对主没有认识的人,所做所行不都是在羞辱主、抵挡主吗?怎么能是高举主、见证主呢?经历了全能神的作工,我才认识到人无论信主多少年,无论怎样劳苦作工,如果不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刑罚,永远不可能成为遵行神旨意的人,不可能成为真实顺服神、敬拜神的人,这是绝对的!

我们再看看宗教界那些牧师长老,他们虽然能为主撇下一切,劳苦作工,但他们作的到底是什么工作?他们作工的性质又是什么?他们信主多年,始终不追求真理,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没法解决我们信神与生命进入的实际问题,他们常常讲些空洞的圣经道理来糊弄欺骗信徒,并且处处见证自己为主传道跑了多少路,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建立了多少处教会,等等,树立自己让人崇拜、跟随,结果他们作工讲道多年,弟兄姊妹不但没有明白真理认识神,反而都崇拜他们、跟随他们,不知不觉走上了崇拜人、背叛神的道路。大家说,牧师长老这样的作工花费能说是在遵行主的道吗?他们是不是在作恶抵挡主?尤其对待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多数牧师长老明知道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全能神的作工完全是圣灵的作工,他们却不寻求考察,反而为了维护他们的地位、饭碗,疯狂地编造谣言,散布各种谬论鬼话抵挡定罪全能神,把宗教界封锁得针插不进、水泼不进。他们不许任何人寻求考察真道,更不许人到教堂里见证神的作工,甚至还配合中共魔党抓捕、迫害见证全能神的人,这不是明目张胆地与神为敌吗?他们抵挡神的恶行比当年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恶行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根据这些事实,我们还能说奉主的名撇弃花费、劳苦作工,就是在遵行神旨意吗?还能说只要持守主的名,守住主的道,能为主跑路花费,就有资格被提进天国吗?我们再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就更明白了。

全能神说:“你说你一直跟着神受苦了,风里来雨里去,跟神同甘苦共患难,但就是神所说的话你没活出来,你就想天天为神跑路、花费就行了,你也没想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你还说:‘反正我相信神是公义的,我为他受苦、为他跑路、为他奉献,没有功劳还有苦劳,他保证纪念我。’神是公义的这不假,但这公义之中不掺有杂质,并没有人的意思,不掺有肉体,不掺有人的交易,凡是悖逆抵挡的、不遵守他道的都得经受惩罚,一个不饶恕,谁都不放过!《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得知道,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你虽然作了许多工作,你虽作工多年,但到头来仍是污秽不堪,你想进我的国度,那是天理难容的事!从创世到如今我未曾对任何一个献私情的人开过这样的方便之门,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类的人,是追求个人性情变化的人,是愿意作神的见证、愿意尽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就这样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为了得赏赐,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变化,那就一切都徒劳了,这是永不改变的真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神是圣洁、公义的,神绝对不容许污秽败坏的人进入他的国度。

——电影剧本《我的天国梦》

上一篇: 问题(1)我们信主多年,虽然能为主传道作工、受许多苦,但还能常常说谎欺骗、弄虚作假,每天尽为自己说话辩护,还常常狂妄自是,爱显露自己,看不起别人,天天活在犯罪认罪的情形里,始终没有脱离肉体的捆绑,更没有经历实行出主的话来,的确没有活出一点主话的实际。像我们这种情形,到底能不能被提进天国?有人说,不管我们怎么犯罪、受肉体捆绑,但主看我们没有罪了,他们根据保罗的话“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林前15:52),就认为主来的时候照样在霎时间把我们改变形象,提接我们进天国。有些人认为因信得救却还能常常犯罪的人,没有资格进天国,主要根据就是神的话:“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11:45)现在这两种观点争执不下,谁也说不清楚,请你们交通交通。

下一篇: 问题(3)信主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持守主的名,常常读经、祷告,向主认罪悔改,实行谦卑、忍耐,对人有爱心,常常施舍、奉献,还撇下一切为主劳苦作工,传福音见证主,这不就是在实行主的话、遵行主的道吗?怎么能说我们没有一点信主的实际,是不信派呢?圣经上保罗明明说:“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提后4:7-8)所以我认为,我们这样信主就能蒙主称许,主来肯定能提我们进天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