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们见证主末世再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作成一班得胜者之后,再公开驾云降临向万人显现,这么交通也有道理。但两千年来,多数信主的人都在等候主驾云降临,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也常常这样讲,难道我们根据圣经预言这样等候主的再来还能有错?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是事奉主的人,都在这样等候主的再来,我就不相信主再来还能把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撇弃了?这绝对不可能!

解答:你们这样说话到底是根据什么呢?你们的说法符合主耶稣的话吗?有神的话作根据吗?如果你们这样说话完全是根据人的观念想象,那可就是抵挡主啊!我们再看看法利赛人,他们是怎么等候弥赛亚降临的,又是因为什么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对弥赛亚充满了观念想象,他们看到圣经预言说:“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赛9:6)伯利恒以法他啊,你在犹大诸城中为小,将来必有一位从你那里出来,在以色列中为我作掌权的;他的根源从亘古,从太初就有。(弥5:2)法利赛人根据圣经预言的字句,还有长期以来对弥赛亚降临的种种想象、推理,就定规主来肯定叫弥赛亚,肯定出生在富贵家族,并且还得像大卫一样作以色列的君王,带领他们脱离罗马政府的统治,可能多数以色列人都这么想的,但神却没有按着他们的观念想象来成就这些预言,法利赛人就处处抓主耶稣的把柄,定罪、亵渎主耶稣。尽管在当时主耶稣发表了许多真理,显了许多神迹奇事,完全显明了神的权柄、能力,但法利赛人不管主耶稣讲的道有多高,也不管主耶稣的权柄有多大,只要不符合他们的观念想象,只要不是生在富贵家族,长相不是仪表堂堂,只要名字不叫弥赛亚,他们就定罪、抵挡,因着他们仇恨真理的本性,最终把发表真理作救赎工作的主耶稣活活地钉在十字架上。弟兄姊妹,你们说法利赛人可恨不可恨?该不该受咒诅?法利赛人抵挡定罪主耶稣的罪行彻底暴露了他们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这就显明了他们心里并不是真实地盼望弥赛亚来拯救他们脱离罪恶,而是盼望什么呀,盼望犹太人的王来救他们脱离罗马政府的统治,使他们不再受奴役之苦!他们信神、盼望弥赛亚来都是为了满足他们的私欲,维护他们的地位。咱们想想,法利赛人在等候弥赛亚的事上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他们为什么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这实在发人深省!当主耶稣显现作工的时候,法利赛人为什么抵挡定罪主耶稣,这显明了法利赛人的什么本性实质,这正是渴慕盼望神显现的人应该明白的问题。如果我们看不透这些问题,在迎接主耶稣再来的事上,很可能也会走上法利赛人抵挡神的道路。

那法利赛人到底是怎样等候弥赛亚降临的,他们为什么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这个问题的根源到底在什么地方呢?我们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全能神说:“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读了全能神的话,我们对法利赛人等候弥赛亚却抵挡主耶稣的实质根源都清楚了吧。那在迎接主再来的事上,人凭着自己的观念想象,一味地痴等着主驾云降临,却不寻求真理,不听神的声音,那这样的人是不是跟法利赛人一样,走的都是抵挡神的道路啊?那他们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如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中国大陆已经传扬了二十年,早已传遍了各宗各派。在这期间,由于中共政府的疯狂镇压、抓捕,再加上中共媒体的宣传造势,全能神的名早已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后来,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与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各种视频、电影相继登在网上,这就传遍了世界。面对全能神教会的各种见证方式,相信宗教界人士都早已听说过了。有这么多的人见证神已经来了,这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那为什么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还能疯狂地定罪、抵挡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圣经中关于主再来的预言有那么多处,为什么他们单单对主驾云降临的预言“情有独钟”呢?为什么他们听到有人见证主来丝毫不寻求呢?为什么知道全能神发表了许多真理,看见了神作工的事实后,仍然顽固地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呢?这些人到底是不是喜爱真理、真心盼望主来呢?他们到底是聪明童女,还是愚拙童女呢?他们如果是聪明童女,真心盼望主再来,为什么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了国度福音扩展的盛况,还硬着颈项定罪、抵挡呢?难道这就是他们渴慕盼望主显现的诚心吗?难道这就是他们喜迎主再来的真实表现吗?归根结底,说白了,这些人信主盼望主耶稣再来是假,盼望得福进天国才是真!他们信主根本不是为追求真理得生命,不是为了得着真理脱离罪恶,他们最关心的是什么呢?就是主什么时候降临能直接提他们进天国,使他们摆脱肉体的苦难,享受天国的福分,这是他们信神的真正目的!你们说除了这个原因,他们还有什么理由弃绝发表真理来拯救人类的全能神呢?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是喜爱真理、真心渴慕神显现的人,他们听到主来的声音会有什么表现呢?会不听、不看、不接触吗?会盲目否认、定罪、抵挡吗?肯定不会的!因为真心渴慕神显现、欢迎神来的人,心里都是盼望真光出现,盼望真理、公义掌权,盼望神来人间拯救人,使人彻底脱离罪恶成为圣洁被神得着。那些只等候主驾云降临却否认、弃绝全能神的人,尤其那些为了保住地位、饭碗而疯狂定罪抵挡全能神的宗教领袖,这些人都是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都是被神的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不信派、敌基督。当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工作结束后,这些人都要落在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中哀哭切齿了,那时就完全应验了主驾云降临公开显现的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

我们来看一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你们只想得着从耶稣来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乐境地,却从来不听从耶稣口中的言语,从来不领受耶稣重返肉身时所发表的真理。你们拿什么来交换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事实呢?是你们屡次犯罪却又口头认罪的诚心吗?你们拿什么来献给驾着白云重归的耶稣作祭物呢?是你们高举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资本吗?你们拿什么来让重归的耶稣信任你们呢?是你们那不顺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吗?

……我告诉你们,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规是灭亡的种类,那些因着不能领受重返肉身的耶稣所说之话的定规是地狱的子孙,定规是天使长的后裔,定规是永远灭亡的种类。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电影剧本《打开紧箍咒》

上一篇: 问题(7)主耶稣就是神自己,那主耶稣在祷告的时候,怎么还祷告父神呢?这里面肯定也有奥秘吧,请你们给交通交通。

下一篇: 问题(2)牧师长老都是主拣选、主设立的,他们都是事奉主的人,我们顺服牧师长老那就是顺服主,如果我们抵挡、定罪牧师长老,那可是抵挡主啊。再说,只有牧师长老才明白圣经,能讲解圣经,只有他们才能牧养我们,凡是牧师长老所讲的只要合乎圣经,有圣经的根据,我们就听从,就顺服;凡是牧师长老所做的,只要合乎圣经,我们就接受,就跟随,这难道还有错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