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3)圣经上保罗明明说:“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徒20:28)这就证明牧师长老都是圣灵设立的,圣灵设立的不就代表神设立的吗?神设立牧师长老作全群的监督,这应该不会错吧?

解答:在宗教界里有些谬妄的人常常利用圣经字句,乱套规条,他们把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和宗教牧师都说成是神所设立、神所使用的,你们说这是不是严重的抵挡神、亵渎神哪?有许多人就是不会分辨,他们信主不尊神为大,却一味地崇尚恩赐,崇尚地位权势,还迷信、崇拜牧师长老,他们根本就不会分辨人有无圣灵作工,有没有真理实际,就认为只要人有牧师证书,有恩赐,能讲解圣经,这就是神认可、神设立的,就应该顺服他们。甚至有些人更谬妄,认为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抵挡定罪牧师长老就是抵挡神。如果按照人的这种观念,当初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他们都熟读圣经,还常常给人讲解圣经,但当主耶稣显现作工的时候,他们却抵挡定罪主耶稣,甚至还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难道他们也是神设立、神使用的人吗?如果人随从了犹太教的领袖抵挡定罪主耶稣,难道能说这是在顺服神吗?那对于那些弃绝了犹太教的领袖,跟随了主耶稣的人,难道你能说他们是在抵挡神吗?可见,“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抵挡定罪牧师长老就是抵挡神”,这种观点真是太荒唐、太谬妄了!咱们信神的人应该清楚,如果宗教界的牧师首领是抵挡神的,带领我们走的是违背真理、与神为敌的道路,那我们就应该站在神的一边揭露他们、弃绝他们,这才是真实的顺服神,这是弃暗投明,完全合神的心意。所以,在怎样对待牧师长老的事上,我们应该寻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如果牧师长老是喜爱真理、追求真理的人,那他们肯定有圣灵作工,能够带领我们实行经历神的话,敬畏神远离恶,这样的人我们就应该尊重他、效法他,这才合神的心意。那要是他们不喜爱真理,只注重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来显露自己、树立自己,还让我们崇拜、顺服,却不高举神、见证神,也不带领我们实行经历神的话,那对于这样的属于被神定罪、咒诅的人,如果我们还能崇拜他、效法他、顺服他,这就是与神为敌,这就完全违背神心意了。

现在,宗教界的多数人,对牧师长老抵挡神的实质丝毫没有分辨,他们认为,只有牧师长老明白圣经,能讲解圣经,只要牧师长老所说的合乎圣经,有圣经的根据,那人就应该听从、顺服。这种观点听起来好像也对,但是咱们想想,牧师长老真明白圣经吗?他们真认识神的作工吗?你们说明白圣经知识能代表是认识神吗?牧师长老讲解圣经就真的能带领人明白真理认识神、顺服神吗?对于这些问题,其实在宗教界里恐怕没有人能看透。咱们来回想一下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在人来看都明白圣经、善于讲解圣经,然而当主耶稣显现作工的时候,他们却不认识,反而还根据圣经的字句、规条,处处抓主耶稣的把柄,抵挡定罪主耶稣,并且还因着主耶稣发表了神的话语,就定罪、亵渎主耶稣说的是僭妄的话,最终把主耶稣残忍地钉在了十字架上,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呢?这是不是狂妄自大、不认识神哪?这些事实足以证明,人明白圣经知识、善于讲解圣经,不代表人明白真理、认识神,也不代表人认识神的作工!那些真实经历神作工的人,他们都注重经历实行神的话,他们在神的话中看见了神的奇妙作为,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也看清了神在作工中所发表的一切话语那都是人该进入的真理实际,并且对神为什么要发表这些真理,神的心意是什么,神的作工在人身上要达到什么果效,也都有了真实的认识,那这样的人才是真实认识神作工的人,才是真正明白圣经真理的人。那些真明白圣经的人,他们都注重交通圣经中神的话,交通神的心意,神对人的要求,以及神的作工与神的性情,能带领我们进入真理的实际,使人达到敬畏神、顺服神的果效。那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讲道讲的是什么呢?那交通这些东西能导致什么后果呢?最终只能是使人越来越狂妄自大,明白点圣经知识就谁也不服,结果当神道成肉身来发表真理的时候,就否认神、抵挡神,与神为敌。这样看来,牧师长老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这就是在抵挡神哪!这不与当初的法利赛人一样嘛!这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为什么交通不出自己实行神话的经历认识呢?为什么交通不出对神作工、神性情的真实认识呢?就是因为他们对神话、对真理并没有真实的经历,而他们所注重的只是研究圣经,以便能够获得圣经知识,所以他们根本不可能获得圣灵的作工,那他们这样的事奉又怎么能得到神的称许呢?神末世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发表真理作审判的工作,显明了一切的人,那些喜爱真理的、厌烦真理的,善仆、恶仆,事奉神的、事奉玛门的,都显明出来了。那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他们讲解圣经都是断章取义,尽凭观念想象来谬解圣经,还定规“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说话作工”,并且还散布各种的谬论来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们这是不是在误导人、迷惑人?他们散布这样的谬论不知道坑害、断送了多少信徒,使多少人都失去了被提到神宝座前与主同赴筵席、被神作成得胜者的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些牧师长老是不是成了拦阻人接受真道的拦路虎、绊脚石啊?

咱们来读读全能神的话就对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更加有分辨了。全能神说:“看各宗各派的首领,他们都是狂妄自是,解释圣经都是断章取义,凭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赐与知识来作工的,如果他什么也说不出来,那些人能跟他吗?他毕竟是有些知识,会讲点道理,或者会笼络人,会用些手段,就把人带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骗了,人名义上是信神,其实是跟随他的。如果遇见传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说:‘我们信神得问问带领。’人信神还得通过人,这不就麻烦了吗?那带领的成什么了?是不是成法利赛人,成假牧人,成敌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绊脚石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全能神把牧师长老事奉神却抵挡神、迷惑人的实质真相揭示得很清楚,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讲解圣经常常断章取义、谬解圣经,尽凭着观念想象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来炫耀自己、树立自己,让人崇拜、跟随,却从来不高举主、见证主,企图把人都控制在自己的权下。在宗教里为什么有许多人都崇拜牧师长老,崇拜那些会讲解圣经的人,却没有多少人能够尊主为大?这是什么问题?尤其在全能神作末世审判工作的时候,有许多人自己不会寻求考察真理,他们不向神祷告,却都向牧师寻求,听从牧师的决断,那这些人信的到底是主还是牧师?这些问题我们都应该好好反思反思。主耶稣早就把宗教法利赛人抵挡神的事实给揭露出来了,那我们为什么就对末世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却没有分辨呢?而且有许多人还在崇拜他们、追随他们,不知不觉走上了抵挡神的道路,跟法利赛人一样被神厌憎、痛恨,这是什么问题呢?这是不是牧师长老迷惑人所带来的后果?现在许多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已经看透了宗教界牧师长老的敌基督本性实质,他们都走出了宗教,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而那些仍然崇拜、跟随宗教界牧师长老的人,他们就被神的作工撇弃淘汰了。现在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下来了,如果我们再不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就只能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

——电影剧本《打开紧箍咒》

上一篇: 问题(2)牧师长老都是主拣选、主设立的,他们都是事奉主的人,我们顺服牧师长老那就是顺服主,如果我们抵挡、定罪牧师长老,那可是抵挡主啊。再说,只有牧师长老才明白圣经,能讲解圣经,只有他们才能牧养我们,凡是牧师长老所讲的只要合乎圣经,有圣经的根据,我们就听从,就顺服;凡是牧师长老所做的,只要合乎圣经,我们就接受,就跟随,这难道还有错吗?

下一篇: 问题(4)宗教界的牧师都熟读圣经,有丰富的圣经知识,常常在教堂里给人讲解圣经、高举圣经,我们一直认为他们应该是认识神的人。那为什么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却遭到宗教界多数牧师的疯狂定罪与抵挡呢?所以我认为宗教界多数牧师领袖定罪的不可能是真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