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宗教界的牧师都熟读圣经,有丰富的圣经知识,常常在教堂里给人讲解圣经、高举圣经,我们一直认为他们应该是认识神的人。那为什么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却遭到宗教界多数牧师的疯狂定罪与抵挡呢?所以我认为宗教界多数牧师领袖定罪的不可能是真道!

解答:对于考察是不是神的作工,不能根据宗教界多数领袖能否接受来确定。回忆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是哪些人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还不是那些熟读圣经、常常给人讲解圣经的宗教领袖吗?这一个事实说明什么?熟读圣经、讲解圣经的人不一定就是认识神作工的人,更不能说是认识神的人。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都熟读圣经,他们却是抵挡定罪主耶稣的人,都是敌基督,这是不是事实啊?熟读圣经的人连这个事实都看不透,算明白圣经吗?如果你现在还根据宗教界多数领袖的观点来确定是否是神的显现作工,这不是太荒谬的事吗?如果你还能坚持根据宗教界多数领袖的观点看事,你这不也把主耶稣的显现作工给否了吗?毫无疑问,你跟法利赛人一样也是抵挡神的人。我们寻求考察真道应该根据是否有圣灵的作工,是否有真理的发表来确定,这才是准确的。如果根据宗教界多数领袖的看法观点,那肯定是抵挡神的人,会被神定罪淘汰的。

在多数信神之人的观念中都认为,牧师都熟读圣经,能常常讲解圣经、高举圣经,应该是认识神的人。然而,当神再次道成肉身来作末世工作时,宗教界的牧师却疯狂定罪、抵挡,为什么这些熟读圣经的宗教界牧师会疯狂定罪、抵挡神的末世作工,有些人对此就困惑不解了。其实这不难理解,当初的法利赛人都熟读圣经,在教堂里常常给人讲解圣经、高举圣经,但当主耶稣来的时候,他们却疯狂地抵挡、迫害主耶稣,把主耶稣活活钉在十字架上,这一事实足以证明,那些常常讲解圣经、高举圣经的人并不等于就是认识神的人。法利赛人都会讲解圣经,为什么他们明知道主耶稣所发表的都是真理,还能定罪、抵挡?他们丝毫不认识神的声音,又怎么能够认识神的性情与神的实质呢?宗教界的牧师与法利赛人一样,他们虽然熟读圣经,但他们所讲解的都是一些圣经知识、神学理论,以及圣经的人物与历史背景,却丝毫谈不出他们实行主的话的经历见证与对神的真实认识,这足以证明他们根本就不是经历神作工、实行神的话的人,他们又怎能是认识神的人呢?他们对神充满观念想象,对神的性情、神拯救人的心意根本不明白,以至于当神末世显现作工时,他们就凭着装备的圣经知识道理来定规神的说话作工,充当了信神却抵挡神的法利赛人的角色。我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对神有真实的认识并不是人自己编出来的,也不是人自己想出来的,更不是圣灵特别恩待某一个人的结果,而是人经历了神的作工之后的认识,是经历过神作工事实之后才有的对神的认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全能神说得很清楚,认识神是借着实际地经历神作工、实行神的话、获得圣灵作工达到的,并不是靠熟读圣经达到的。几千年来,没有人靠读圣经达到真实认识神的,更没有一个人因为熟读圣经得着洁净蒙神称许的。

历世历代那些蒙神称许的人,他们没有一个是靠熟读圣经达到认识神的,他们都是在实行神的话、顺服神作工的过程中逐渐对神有了真实的认识与敬畏。就如亚伯拉罕、约伯,他们都是心里尊神为大、敬畏神的人,他们都是在人生的经历中逐渐认识了神主宰一切的全能智慧,看见了人的一切都是神的赐福、神的恩待,而对神产生真实的信心,因此在试炼中仍能称颂神的圣名,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得着神的祝福;彼得能认出主耶稣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并不是靠熟读旧约圣经,而是靠追求真理,实际地顺服主耶稣的说话作工,获得圣灵的作工,逐渐认识了神的可爱之处、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最终达到爱神至极、顺服至死,为神作出美好响亮的见证。另外,在主耶稣作工期间,跟随主耶稣的人他们都是从主耶稣的说话中听见主耶稣的话有权柄、有能力,认出是神的声音,接受跟随了主耶稣,他们为传扬主耶稣的福音也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末世,当神重返肉身显现作工时,很多人没有信过主耶稣,更没有看过圣经,但因着接受顺服全能神话语的审判工作,获得圣灵的作工,逐渐对神产生了真实的认识与顺服,在大红龙政权的残酷迫害中作出了得胜的见证,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凡是经历神作工最后为神作了美好响亮见证的人才可以说是真实认识神、顺服神的人,如果只会讲解圣经而没有真实见证的人都属于宗教骗子。那些宗教法利赛人牧师厌烦真理、仇恨真理,他们熟读圣经、能讲解圣经并不是为追求真理认识神,完全是为炫耀自己,迷惑人、牢笼人,他们就在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时,竟然把发表真理的基督视为仇敌,将神重钉十字架,遭到神的咒诅,完全暴露出宗教界牧师他们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敌基督实质。神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显明了一切的人,使人都各从其类了,神的作工真是全能智慧啊。

人信神如果不喜爱真理,不注重实行神的话,就不是真实经历神的作工了,如果人只注重装备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来炫耀自己,树立自己的威望让人崇拜、跟随,自然也就成了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全能神说:“那些只在乎圣经字句却并不在乎真理的人、并不在乎寻求我脚踪的人,都是与我为敌的人,因为他们将我限制在圣经之中,将我定规在圣经之中,他们这样做对我是极大的亵渎,这样的人怎能来到我的面前呢?他们注重的并不是我的作为,并不是我的心意,并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让人死的字句,这样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在神面前自以为贵的人都是最卑贱的人,自以为卑的人则是最为贵的人,自以为认识神作工而且能眼望着神而对别人大肆宣传神作工的人都是最无知的人,这样的人都是没有神见证的人,都是狂妄自大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全能神的话把宗教法利赛人、牧师领袖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本性实质揭露得淋漓尽致。他们熟读圣经、讲解圣经都是为了显露自己、炫耀自己,以此来迷惑人、牢笼人,维护他们的地位、饭碗,根本不是为交通真理高举神、见证神,把人带到神面前。他们外表假装敬虔,实际上丝毫没有敬畏神的心,当全能神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工作时,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饭碗,就竭力编造谣言、释放谬论来定规神、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说什么“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超出圣经的就是异端”“信神就是信圣经,圣经就代表神”等等,散布各种谬论迷惑人、拦阻人寻求考察真道。可见,宗教界的牧师利用讲解圣经的机会谬解圣经、断章取义来定规神、抵挡神,完全出于他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历代以来,宗教界都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敌基督掌权,他们崇拜圣经、高举圣经完全是为了迷惑、控制神选民,巩固自己的地位、饭碗,根本不是为了高举神、见证神,带领人进入真理实际,把人带到神面前。所以,当全能神作末世的工作时,就把宗教界牧师领袖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敌基督本性彻底给显明出来了,他们打着“捍卫真道、保护群羊”的幌子,专门与末后的基督全能神为敌,把宗教界搞成与神分庭对抗的顽固堡垒,这个事实难道人还没有看清楚吗?

——电影剧本《打开脚镣奔跑吧》

上一篇: 问题(3)圣经上保罗明明说:“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徒20:28)这就证明牧师长老都是圣灵设立的,圣灵设立的不就代表神设立的吗?神设立牧师长老作全群的监督,这应该不会错吧?

下一篇: 问题(5)牧师长老看见我们接受全能神,就一直在缠着我们,一个劲儿地跟我们讲解圣经,我们反驳他们,弃绝他们,他们还不放过我们,这是严重地扰民哪。以前我们软弱消极,他们从来没有这么用心过,现在我们一接受全能神,他们反倒急红了眼,对我们是软硬兼施,没完没了地搅扰,好像不把我们拉进地狱不罢休啊!我就不明白了,牧师长老都是事奉主的,常常讲解圣经,按理说他们应该能看出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他们为什么就不寻求真理呢?为什么就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还疯狂地定罪、抵挡、亵渎全能神呢?牧师长老下这么大功夫拦阻我们接受全能神,这件事情的实质我们有点看不透,请给我们交通交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