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7)共产党是革命党,共产党信奉的就是谎言与暴力,就是暴力夺取政权!共产党的逻辑法则就是“谎言说一万遍就是真理”!不管有多少人怀疑它的话、否认它的话,丝毫不相信它,共产党都不在乎,还照样说谎欺骗,只要眼前能奏效,能达到目的,就在所不惜!若有民众起来反抗、起来游行抗议,它就用坦克车、机关枪全部解决,到必要时用原子弹、用导弹来解决敌对势力,共产党为了维护它的统治地位可以不择手段。山东招远案一公布于众,共产党就开始大规模地出动武警部队,不惜一切镇压、抓捕基督徒,谁能制止得住?谁敢起来反抗?外国人即使看透共产党造假,又能怎么样呢?共产党有的是办法对付西方民主势力的谴责啊,用金钱就能摆平一切,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现在谴责共产党的国家越来越少了,共产党的敌对势力都不敢炸刺了。不管怎么说,共产党还是有能力维护它的统治的。只要共产党掌权一天,你们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国的显现作工必然遭到共产党的仇恨与取缔,不管共产党能不能达到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目的,共产党对你们的抓捕、镇压绝对不会停止的!这一点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才竭力地反对你们信全能神,这完全是为你们着想,难道你们不懂吗?

解答:共产党这么邪恶,还能在世界上亨通,无人敢挡,难道它这么做真能维持它的长久统治吗?主耶稣显现作工时,罗马政权就竭力地抵挡、定罪主耶稣,那么坚固的政权,最后不也被神降下瘟疫给毁灭了吗?不管世界上什么样的势力,只要抵挡神与神作对,就没有不被神毁灭的。我们不能崇尚地位权势,更不能崇尚邪恶势力,因为神主宰一切,凡抵挡神的必然灭亡!我们虽然看到共产党邪恶透顶,但不一定能看透共产党的恶魔本性,共产党为什么这么疯狂地抵挡神、定罪神,残害神的选民?圣经中主耶稣早就说过:“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11:29)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3:19-20)圣经中还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中共为什么这么疯狂地抵挡、定罪全能神教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共最害怕中国人民接受、归向全能神,中共最害怕各国人民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最害怕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在世界上得到传扬、扩展,神的旨意得以通行在地上。这就足以证明,中共最害怕真理,最害怕神的显现作工,它最害怕真光出现照亮黑暗中的人类,因为中共很清楚,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一旦传扬开来,肯定会有许多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以中共才这么疯狂地镇压、迫害所有跟随全能神的人。中共这样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就是在与神为敌、与真理为敌、与正义为敌啊!你一直维护共产党,站在共产党一边抵挡神,逼迫信神的人,这是触犯神性情的滔天大罪呀!是注定遭惩罚的啊!凡抵挡神与神为敌的人都注定要被毁灭下地狱呀!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问题(6)震惊中外的“5・28”山东招远案你们怎么解释?这案子可是法庭公开审理的!山东招远案发生后,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对全能神教会施行铺天盖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不管事实是真是假,中国媒体公开报道了此案,这在世界各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管你们怎么否认山东招远案,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下一篇: 问题(8)你们说抵挡神遭惩罚下地狱,这话我不信!谁看见地狱在哪儿了?地狱啥样?神到底存不存在我都不知道,我就不承认有神,神到底在哪儿啊?谁看见神了?如果全能神是真神,共产党这么竭力定罪、攻击全能神,神为什么不把它灭了呢?如果神显出全能,把共产党给毁灭了,那才是真神。那样整个人类都得承认全能神是真神,连共产党肯定都得俯伏敬拜真神,谁还敢抵挡神?但事实怎么样?我看到的是共产党的警察到处抓捕信神的人,有很多信神的人被抓到监里,受到酷刑折磨,被打残、打死的也不少,你们的神也没救他们啊,这怎么能让人相信你们信的神是真神呢?我就看不透你们了,你们信的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你们都不知道吧?那你们是不是傻呀?你们凭什么说你们信的神是真神哪?你们能解释清楚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