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8)你们说抵挡神遭惩罚下地狱,这话我不信!谁看见地狱在哪儿了?地狱啥样?神到底存不存在我都不知道,我就不承认有神,神到底在哪儿啊?谁看见神了?如果全能神是真神,共产党这么竭力定罪、攻击全能神,神为什么不把它灭了呢?如果神显出全能,把共产党给毁灭了,那才是真神。那样整个人类都得承认全能神是真神,连共产党肯定都得俯伏敬拜真神,谁还敢抵挡神?但事实怎么样?我看到的是共产党的警察到处抓捕信神的人,有很多信神的人被抓到监里,受到酷刑折磨,被打残、打死的也不少,你们的神也没救他们啊,这怎么能让人相信你们信的神是真神呢?我就看不透你们了,你们信的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你们都不知道吧?那你们是不是傻呀?你们凭什么说你们信的神是真神哪?你们能解释清楚吗?

解答:你是有阅历的人,对于神的存在与神的主宰,难道真的一无所知吗?从创世以来,神为拯救被撒但败坏的人类作了三步工作,在以色列、犹太作了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的工作,神在这两步作工中,有许多话语都是借着先知发表的,并且记载在《圣经》里。末世神道成肉身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记载在《话在肉身显现》里。在三步作工中,神两次道成肉身作拯救人类的工作,第一次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被钉十字架,完成了救赎工作,轰动了整个世界,主耶稣的福音传遍了地极,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基督教在各国各方建立教堂,信仰基督教的人太多了!末世神道成肉身,就是全能神,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也震动了整个世界,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向整个人类传扬见证,凡是喜爱真理、寻求神显现作工的人,都是通过读《圣经》,读《话在肉身显现》,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了神的显现作工,确定了神的存在与主宰。你不知道有没有神的存在,为啥不寻求考察神的作工?就连许多外邦人活了一辈子,都能总结出“人的命天注定”“人做事,天在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这样的至理名言,凡是有良知的人也都承认因果报应,人虽然看不见神,但能总结出这些至理名言,这就完全能确定神的存在与神的主宰了。只有向钱看、心里只有钱的人才不寻求考察神的显现作工,他们的眼睛里只看见钱、看见名、看见利,他们把地位权势看得高于一切,圣经里说,只有愚顽人才说没有神。

即使你是共产党员,是无神论,难道你不相信“天意”吗?你承不承认人的命运决定人的一生?你承不承认“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个事实?就足以证明神在主宰这个世界、这个人类。从古到今,凡抵挡神的国家、民族最后都没有好下场。神要毁灭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那可太容易了。回想主耶稣作工时,犹太教领袖联合罗马政府将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在主后七十年左右,以色列国遭到了神的惩罚,以色列亡国,许多犹太人被杀戮。还有抵挡神的罗马政府,残酷迫害基督徒达三百年之久,最后罗马帝国遭到了报应,被神毁灭。从这些历史事实中我们就能看到,凡抵挡神的都是自取灭亡,必然要遭到神的惩罚、毁灭。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疯狂地抓捕、屠杀基督徒,尤其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遭到了中共政府更加疯狂的定罪、抵挡,中共铺天盖地地全面镇压全能神教会,疯狂追捕基督,残酷迫害神的选民,还捏造各种谣言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企图煽动、迷惑人都否认神、远离神,断送人类蒙拯救的机会,将人都拉下地狱受惩罚。中共政府抵挡神作恶无数、罄竹难书,早已触怒了神的性情。神的末世审判工作结束时,神就降下各种灾难,毁灭所有抵挡神的撒但邪恶势力,毁灭中共这个最抵挡神的撒但政权,显明神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全能神说:“道成的肉身所在之处正是仇敌灭亡之处,中国首先第一个被摧毁,被神的手灭没,神对它丝毫不留一点情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篇》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神的话句句都要应验成就,中共抵挡神残害这么多信神的人,作了这么多的恶,给中国人民带来这么大的灾难,怎能不遭到神的咒诅与毁灭呢?你看中国的灾难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这就是抵挡神遭到的报应啊。俗话说“多行不义必自毙”!等到大灾难降下来,共产党被毁灭时,你后悔都来不及了。全能神说:“我的怜悯发表在爱我而舍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恶人所受的惩罚也正是我公义性情的证据,更是我烈怒的见证。当灾难降临之时,所有抵挡我的人都落在了饥荒、瘟疫之中哀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人类要想有好的命运,一个国家要想有好的命运,那只有人类都俯伏敬拜神,都来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认罪,否则人类的命运与归宿将会是一场不可避免的劫难。《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明确,人类只有信神、敬拜神才能得到神的看顾、保守,才能在灾难中剩存下来!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问题(7)共产党是革命党,共产党信奉的就是谎言与暴力,就是暴力夺取政权!共产党的逻辑法则就是“谎言说一万遍就是真理”!不管有多少人怀疑它的话、否认它的话,丝毫不相信它,共产党都不在乎,还照样说谎欺骗,只要眼前能奏效,能达到目的,就在所不惜!若有民众起来反抗、起来游行抗议,它就用坦克车、机关枪全部解决,到必要时用原子弹、用导弹来解决敌对势力,共产党为了维护它的统治地位可以不择手段。山东招远案一公布于众,共产党就开始大规模地出动武警部队,不惜一切镇压、抓捕基督徒,谁能制止得住?谁敢起来反抗?外国人即使看透共产党造假,又能怎么样呢?共产党有的是办法对付西方民主势力的谴责啊,用金钱就能摆平一切,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现在谴责共产党的国家越来越少了,共产党的敌对势力都不敢炸刺了。不管怎么说,共产党还是有能力维护它的统治的。只要共产党掌权一天,你们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国的显现作工必然遭到共产党的仇恨与取缔,不管共产党能不能达到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目的,共产党对你们的抓捕、镇压绝对不会停止的!这一点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才竭力地反对你们信全能神,这完全是为你们着想,难道你们不懂吗?

下一篇: 问题(9)我看见政府的文件上说,有些信全能神的人跟信耶稣的人一样,为了传福音撇家舍业,有些人甚至一辈子不娶不嫁。文件上还说,政府对信全能神的人要“关押一批,整死一批,打死白死”,还有什么“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许多信全能神的人被共产党抓捕、监禁、打伤、打残,有的人还失去了工作,家庭也破裂了,这引来了很多非议,说是信神的人不要家。这是真的吗?你们不要家可不行,不娶不嫁更不行,信神要真是这样的话,你们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行不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