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9)我看见政府的文件上说,有些信全能神的人跟信耶稣的人一样,为了传福音撇家舍业,有些人甚至一辈子不娶不嫁。文件上还说,政府对信全能神的人要“关押一批,整死一批,打死白死”,还有什么“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许多信全能神的人被共产党抓捕、监禁、打伤、打残,有的人还失去了工作,家庭也破裂了,这引来了很多非议,说是信神的人不要家。这是真的吗?你们不要家可不行,不娶不嫁更不行,信神要真是这样的话,你们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行不行?

解答:你要是真知道神显现作工是来拯救人的,你也能信神、跟随神。主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18:29-30)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太10:38-39)你如果看见主耶稣这些话,你就知道什么样的人是真正信主耶稣的人了,中共最恨恶的正是这样跟随主的人。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跟随主吗?他们这样跟随主是为了得真理、得生命、得着主,他们能放弃属世的荣华富贵,不贪恋肉体的安逸享乐,甘愿受苦给人传福音,为见证主忍受一切的痛苦,这是多高尚的人哪,这样的人可都是蒙主称许的人啊。可是中共为什么恨恶、毁谤、定罪这些人呢?为什么要把这些人关押、治死呢?并且还扬言“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这是不是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啊?这是不是抵挡神啊?我看中共对信神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犯罪,都是在作孽,真是反动透顶!

信神的人传福音见证神,就是为了让人能来到神面前敬拜神,蒙神拯救啊。你也看到了,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邪恶,人都越来越败坏,都崇尚邪恶、厌烦真理,都随从世界邪恶潮流,追求吃喝玩乐,贪享罪中之乐,甚至公开否认神、抵挡神,与神为敌啊。你说这世道邪恶到这个地步,人都败坏到顶峰了,是不是早该被毁灭了?圣经预言末世要有大灾难,人类如果不归向全能神,不接受全能神的洁净、拯救,就要被大灾难毁灭啊,现在大灾难马上就要来临了,这个人类就要面临着灭顶之灾。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末世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就是为了把人类从罪恶中拯救出来,带进神的国度。人类要想蒙拯救,现在只有一条路,就是接受全能神的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得着洁净了,才能在大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信全能神的人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甘愿放下肉体享受,冒着被中共抓捕、迫害的危险,竭力传扬见证全能神的国度福音,这样做就是为了能使更多的人蒙神拯救剩存下来,这就是在通行神的旨意啊!就如主耶稣的话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听。(可16:15)全能神说:“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你们以为信全能神的人傻,看不透传福音的危险吗?你们要这么想就错了,传福音这是顺天意、合民心的事,这是在积德行善啊!但中共政府却违背天意、民心,疯狂定罪基督徒的善行义举,残酷抓捕、迫害基督徒,导致那么多基督徒妻离子散、有家难归,还有那么多的人被抓坐监,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中共政府就是无数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祸首,可它却倒打一耙,说这些人家庭破裂是因信神造成的,这是不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中共如果不疯狂镇压、抓捕、残害基督徒,能造成这个后果吗?这不都是中共迫害基督徒造的孽吗?信神是天经地义的,世界各国信神的人多了,你说哪个人的家庭破裂了?这不都是事实吗?有些愚昧无知的人还能受中共谣言、鬼话的迷惑,中共迫害基督徒,他们不但不恨中共,反而说基督徒信神不对,这是不是是非不分、不可理喻啊?

我们也知道,在中国传福音就有被抓捕的危险,但如果等中共垮台了再传福音,那一切都晚了。那时神的工作结束了,大灾难就降下来了,那些没有得着神末世救恩的人,都要落在灾难中被毁灭,而且这些灵魂还要落在地狱里受惩罚!全能神说:“灾难是由我而起,当然仍由我摆布,你们若不能在我面前看为善,那你们都难逃灾难之苦。《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劝勉人类,就是因为他手中预备着从未有过的灾难,这个灾难是人的肉体与人的灵魂所难以承受的,不是仅仅惩罚人的肉体,而是针对人的灵魂。……因为神的计划是只造这一次人类,也只拯救这一次人类,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没有一个人能体会到神此次拯救人类的良苦用心与急切期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神的急切心意就是要拯救人类脱离灾难之苦,如果我们因着惧怕中共政府的迫害,就不敢传福音,就躲在家里贪求安逸、苟且偷生,我们的心里不平安哪!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问题(8)你们说抵挡神遭惩罚下地狱,这话我不信!谁看见地狱在哪儿了?地狱啥样?神到底存不存在我都不知道,我就不承认有神,神到底在哪儿啊?谁看见神了?如果全能神是真神,共产党这么竭力定罪、攻击全能神,神为什么不把它灭了呢?如果神显出全能,把共产党给毁灭了,那才是真神。那样整个人类都得承认全能神是真神,连共产党肯定都得俯伏敬拜真神,谁还敢抵挡神?但事实怎么样?我看到的是共产党的警察到处抓捕信神的人,有很多信神的人被抓到监里,受到酷刑折磨,被打残、打死的也不少,你们的神也没救他们啊,这怎么能让人相信你们信的神是真神呢?我就看不透你们了,你们信的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你们都不知道吧?那你们是不是傻呀?你们凭什么说你们信的神是真神哪?你们能解释清楚吗?

下一篇: 问题(10)我作统战工作多年,对各宗教信仰都有研究,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都是信耶稣的,都是正统宗教,而你们信全能神的就不一样了,共产党文件里说,全能神教会根本不属于基督教,你们是打着基督教的旗号去给各宗各派传福音的。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认你们是基督教,所以我绝不允许你们信全能神,要信也只能信基督教,这样政府迫害得会轻一点,如果信全能神被抓坐牢了,那就有丧命的危险哪。共产党已经看明白了,信全能神的人都是跟随末世基督的人,都属于基督的门徒、使徒,共产党最害怕的就是末世基督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的传扬与见证,再就是铁心跟随末世基督的这一班人。我们研究过基督教的历史,当时犹太教、罗马帝国最害怕的就是耶稣的门徒、使徒,所以这些人被抓以后都被处以各种极刑。今天,如果对跟随末世基督的这一班人不采取竭力镇压,不彻底取缔,用不了多少年,他们就能把整个宗教界给“收编”了。现在中国的基督教主要几个派别都已经被全能神教会给“收编”了,共产党如果不造一些舆论,不制造招远案,说不定哪一天世界的宗教界都被全能神教会给“收编”了。全能神教会一旦把整个宗教界给“收编”了,这对共产党的统治是很不利的,所以中央要下大决心,要调动一切力量,在短期内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你们要知道,“东方闪电”的出现不仅轰动了中国,也轰动了世界,你们弄出这么大动静,中共对你们怎能不展开疯狂镇压、大肆抓捕呢?你们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绝对不许信全能神,全能神教会不属于基督教,你们知不知道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