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0)我作统战工作多年,对各宗教信仰都有研究,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都是信耶稣的,都是正统宗教,而你们信全能神的就不一样了,共产党文件里说,全能神教会根本不属于基督教,你们是打着基督教的旗号去给各宗各派传福音的。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认你们是基督教,所以我绝不允许你们信全能神,要信也只能信基督教,这样政府迫害得会轻一点,如果信全能神被抓坐牢了,那就有丧命的危险哪。共产党已经看明白了,信全能神的人都是跟随末世基督的人,都属于基督的门徒、使徒,共产党最害怕的就是末世基督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的传扬与见证,再就是铁心跟随末世基督的这一班人。我们研究过基督教的历史,当时犹太教、罗马帝国最害怕的就是耶稣的门徒、使徒,所以这些人被抓以后都被处以各种极刑。今天,如果对跟随末世基督的这一班人不采取竭力镇压,不彻底取缔,用不了多少年,他们就能把整个宗教界给“收编”了。现在中国的基督教主要几个派别都已经被全能神教会给“收编”了,共产党如果不造一些舆论,不制造招远案,说不定哪一天世界的宗教界都被全能神教会给“收编”了。全能神教会一旦把整个宗教界给“收编”了,这对共产党的统治是很不利的,所以中央要下大决心,要调动一切力量,在短期内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你们要知道,“东方闪电”的出现不仅轰动了中国,也轰动了世界,你们弄出这么大动静,中共对你们怎能不展开疯狂镇压、大肆抓捕呢?你们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绝对不许信全能神,全能神教会不属于基督教,你们知不知道啊?

解答:你把共产党为什么镇压全能神教会的根本原因说出来了,但你知道全能神教会为什么把基督教的主要派别都给“收编”了吗?这是因为各宗各派的人听见神的声音了,他们看见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就认定是主耶稣回来了,所以他们都归向全能神了,这是整个宗教界信徒盼望已久的大好消息啊。末世基督已经显现作工,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归向全能神是理所当然,也是大势所趋。这就足以说明基督教和全能神教会都是因着神的作工产生的。基督教属于恩典时代基督教会,全能神教会属于国度时代基督教会,同样都属于基督教,共产党为什么否认全能神教会是基督教?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挡神的撒但政权,它懂什么叫基督教吗?它有什么资格评论哪个教会是基督教、哪个教会不是基督教呢?共产党不懂什么是基督教,为什么还敢定罪神的教会?共产党不懂装懂,是不是太厚颜无耻了?基督教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稣显现作工产生的,因着主耶稣是基督,所以信主耶稣的教会都属于基督教。主耶稣应许他必再来,现在主耶稣早已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因此信全能神的人也是信基督。凡是信基督的才属于基督教,主耶稣和全能神是神两次道成肉身,是一位神,所以信主耶稣和信全能神都属于基督教,当然,全能神教会是现实的基督教。准确地说,在末世,只有信全能神才属于真正的基督教,因为末世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已经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只有跟随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人才是跟随羔羊的人,所以信末世基督的全能神教会才是更实际的基督教啊。

——电影剧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问题(9)我看见政府的文件上说,有些信全能神的人跟信耶稣的人一样,为了传福音撇家舍业,有些人甚至一辈子不娶不嫁。文件上还说,政府对信全能神的人要“关押一批,整死一批,打死白死”,还有什么“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许多信全能神的人被共产党抓捕、监禁、打伤、打残,有的人还失去了工作,家庭也破裂了,这引来了很多非议,说是信神的人不要家。这是真的吗?你们不要家可不行,不娶不嫁更不行,信神要真是这样的话,你们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行不行?

下一篇: 问题(11)你们见证耶稣与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与末后的基督,我们共产党可不承认。《国际歌》上明确地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你们偏要见证基督救世主来到,共产党能不定罪吗?我们认为,基督教所信的耶稣就是一个普通的人,还被钉在了十字架上,连犹太教都不承认他是基督。你们所见证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人,共产党的文件上说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这也是事实。你们为什么见证这样一个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显现?真是不可思议!不管你们怎么见证全能神发表哪些真理,怎样作末世审判工作,我们共产党人都不会承认这个人就是神。我看你们跟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信耶稣的那些人一样,信了一个人还说是信神,这不是愚昧无知吗?到底什么是神,什么是神的显现作工?难道光凭发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说是真神显现吗?这是我们永远不会接受的。如果神能显神迹奇事,能把共产党与所有抵挡神的人都给毁灭了,那我们才承认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显现,发出怒吼,如雷鸣,让整个人类都惧怕,那才是神的显现呢,我们共产党才能承认,否则,共产党永远不会承认有神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