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0

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神的全部性情都显明了,不是只在恩典时代显明,也不是只在律法时代显明,更不是只在末世这个期间显明,末世所作的工作代表审判、烈怒、刑罚。末世作的工作不能代替律法时代作的工作,也不能代替恩典时代的工作,但三步工作又互相联系,成为一体,是一位神作的,当然是借着划分时代来作的工作。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时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时代的工作是救赎的工作。对于六千年的整个经营计划这些工作的异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谁也不明白,始终是个谜。在末世只作一步话语工作,以此来开展国度时代,但并不代表所有的时代。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国度时代,并不代表恩典时代,也不代表律法时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所有工作都向你们显明了,这就是奥秘打开了。这样的奥秘是任何人都打不开的,人对圣经再了解也不过是字句,因人不明白圣经的实质,人看圣经或许能领受一些真理或解释一些字句,抠一些名章、名句,但就这些字句中间包含的意思人永远也解不开,因为人看见的都是死的字句,并不是耶和华作工的画面与耶稣作工的画面,人也没法解开这些工作的奥秘。所以,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这是最大的奥秘,是最隐秘的,人根本测不透,神的心意谁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亲自向人解释、向人打开,否则,这些对人将永远是“谜”,永远是封闭着的奥秘,不用说宗教界的人士,就你们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诉你们,你们也不会明白的。就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预言还奥秘,是创世到现在最大的奥秘,历代先知都测不透,因为这奥秘只在末了时代才打开,在这以先并没有打开过。你们若明白这奥秘,若能全部领受,那所有的宗教人士都会被这奥秘征服的,只有这才是最大的异象,是人所最盼望明白的,但又是人最不清楚的。你们处在恩典时代都不知道耶稣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耶和华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到底耶和华为什么要定律法,为什么要让他们守律法,为什么要建造圣殿,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要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带到旷野,又从旷野带到迦南,人更不明白。直到今天才显明这些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2

人有多少好行为也不代表有真理实际,实行真理、按原则办事才是有真理实际,能敬畏神远离恶才是有真理实际。人有热心,讲道理、守规条做许多好事,只能说有点人性,会讲道理、善守规条的人不一定能实行出真理来,虽然他说的话对,听着好像没有问题,但涉及到真理实质的问题就没有话了。所以说,会讲多少…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8

作工是为了满足神的心意,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带到神面前,是为了把人带给神,也是为了把圣灵的工作、神的引导都介绍给人,从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们对作工的实质务必得看透。作为被神使用的每一个人都有资格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圣灵使用的机会,但是有一点你们得认识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2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来作他该作的工作,尽他的话语职分,他亲自来在人中间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从创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这样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规模的工作,尽管他忍受了世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尽管他从高大的神降卑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丝毫不耽误一点,他的计划一…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3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见光明,在我的话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从东方来,由东方发出,我的荣光发出之时,万国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无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国度之中,子民与神的生活快乐无比,水在为众民的幸福生活而欢舞,万山都在与众民同享在我之丰富,所有的人都在奋发图强,都在努力,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