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篇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

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无差异,这没有什么疑惑的。圣灵正在向他们呼召,声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怜悯之声。他们都在呼喊全能神的圣名!他们也在赞美也在歌唱。圣灵作工决不偏让,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谁也不退让,奇妙加奇妙,是人难以想象、无法猜测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审判世界,主宰万有,辖管万国,万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祷,和他亲近来往。无论信神时间长短,地位多高,资格多大,心里抵触必遭审判,必俯伏在神前发出痛苦的哀求之声,这正是自作自受。这哀号的声音是在硫磺火湖里被煎熬的声音,是被神的铁杖责打的喊叫声,这是在基督台前的审判。

有人害怕,有人心虚,有人儆醒,有人留心倾听,有人悔过自新懊悔已极,有人痛苦哀哭,有人放下一切拼命寻求,有人在省察自己,再不敢胡作非为,有人在迫切地寻求和神亲近,有人在扪心自问,为何生命不能前行?有人还在发蒙,有人正在拔出脚来奋勇前行,抓住关键赶紧顾生命,有人还在犹豫不定异象不清,背的、抱的心里重担实在不轻。

心思不清圣灵无法在里面作工,你所注重的,你脚步所行的,你心所向往的,你的观念、自是竟是满满登登!我是心急如火,恨不得一下子把你们作成,能早日合我使用,我的重担得以减轻,但看见你们这样,我急于求成还实行不通,只能慢慢地等,慢慢地行,慢慢地搀扶和引领。唉!你们应该清醒!什么是该撇弃的,什么是你的宝贝,什么是你的致命处,什么是你的拦路虎,在灵里多多揣摩和我交通,我要你们的心来静默仰望,不要你们嘴唇的事奉。在我面前真实寻求的,我都要向你显明。我的脚步加快,只要你心仰望时时跟从,我的心意会随时默示给你向你显明。留心等候的得到滋补,有路可行,粗心的人难能摸着我的心,走到死胡同。

我心愿你们都能快快起来与我配合,时时和我亲近,不能一朝一夕。我的手总得拉着你们走,打着你们走,推着你们走,劝导你们走,呼吁你们前行!你们就是不明白我的心意。自己的观念、世界的缠累拦阻太严重,不能与我有更深的亲近,用一句直话说,就是有事来找我,无事心思烦乱,成了自由市场,满了撒但的性情,心被世俗所占,不知怎样和我交通。我何尝不替你们着急呢?但是着急还是不行,时间太紧迫,任务太繁重,我的脚步在飞速前行,你们务要持守你们所有的,时时刻刻仰望,和我有密切的交通,我心意必会随时向你显明。你们摸着我的心往前就有路行,不得再犹豫,与我有真实的交通,不要弄虚作假自作聪明,那是自欺,在基督台前会随时显明。真金不怕火炼,这是实情!不要有顾虑,不要灰心软弱,在灵里多多和我直接交通,慢慢等候,我必按我时向你显明。你千万千万要留心,不要让我在你身上白白费心,一时一刻别错过。心里总和我有交通,心总活在我面前,任何人、事、物,丈夫、儿女都不能打扰你心里与我的交通。心总受圣灵的约束,时刻和我都有交通,我的心意必会向你显明。总这样亲近,不论在什么环境、场合,任何人、事、物临到你都不会发蒙,有路可行。

如果平时在大小事上都不放过,每个心思意念都得洁净,安静在灵里面,遇事我话立时默示在你里面,如同明镜,对照自己达到有路可行,这叫对症下药!病必得痊愈,神就是这么全能。凡是饥渴慕义、真心寻求的人,我必光照开启,都会让你看见灵界的奥秘,使你们有路可行,尽快地脱去败坏旧性情,达到生命成熟合我使用,福音工作早日畅通无阻,我的心意才得满足,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才能尽快完成,神得国降临在地上都一同进入荣耀之中!

上一篇: 第七篇

下一篇: 第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类经撒但败坏太深了,不知道有神,都不敬拜神了。起初造亚当、夏娃,那时有耶和华的荣耀、有耶和华的见证随着,人经败坏就没有荣耀了,也没有见证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夺回所有的见证,夺回所有的荣耀,让所有的人都敬拜神,达到在受造之物中间有见证,这就是这一…

第五篇

当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难以解释时,当神的话直接打进人内心之中时,而且人把真诚的心献给神让神享受时,在这之后,神给人以揣摩、立心志、寻找实行路的机会,这样,所有作为子民的人都握紧拳头为神再次献上全人,或许有些人为自己订下了计划、订下了作息时间表准备大干一场,为神的经营计划献上一…

第三十二篇

神的说话人都摸不着头脑,似乎神是在避开人对着空气说话,似乎神根本没心思再去理睬人的所做所行,根本就不管人的身量如何,似乎所说之话不是针对人的观念说的,而是按着神的本意在避开人来说。由于种种原因,致使人对神的话摸不着、看不透,这也难怪,神说所有话的本来目的并不是让人从话中看出点什么…

第十七篇

其实,凡从神口里说出的话都是人所不知道的,都是人未听过的语言,因此,可以这样说,神的话本身就是奥秘。多数人都错认为凡是人的观念达不到的,今天神让人知道的在天上的事,或者是在灵界神作事的真相,这才是奥秘。足见人对神所有的话并不是一律看待,也并不宝爱神的话,而是侧重人所认为的“奥秘”…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