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篇

现在时间实在紧迫,圣灵用各种方式,都是带领我们进入神话里面,装备一切真理,会“分别为圣”,会和我有真实的亲近来往,不允许你有任何的拣选余地。圣灵工作是无情的,不看你人如何,只要你愿意寻求,愿意跟从,不讲理由,不为自己得失争辩,饥渴慕义地寻求,我就向你开启。无论你怎样愚昧无知,我不看你这些,我是看你积极方面努力如何,如果你还是持守“己”的观念,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打圈圈,那我看是危险了……什么是被提?什么是被撇?今天你该怎样活在神的面前?怎样主动与我配合?除去自己的观念,解剖自己,扒去假脸,看清自己的本来面目,恨恶自己,有一颗饥渴慕义寻求的心,认为自己真正什么也不是,甘心愿意放下自己,能停止自己的一切做法,安静在我面前,多多献上祷告,来真心依靠我,来仰望我,不断和我亲近,和我交通,这是关键。人往往在己里,就不在神的面前。

现在圣灵工作实在是人难以想象的,全部进入实际,粗心实在不行。如果心思意念不对头,就没路可走。要自始至终时时儆醒,千万别疏忽。时时儆醒等候,安静在我面前的有福了!心时时仰望我,留心倾听我的声音,注重我的举动,实行我话的有福了!时间实在不容再迟延,各式各样的瘟疫将泛滥成灾,像洪水一样张开了血盆似的凶恶的口,将要吞吃你们。我儿!时候已到!没有任何考虑余地,只有回到我的面前,是你们蒙保守的唯一出路。要有男孩子的骨气,不软弱、不灰心,跟上我的脚步,不拒绝新亮光,让你们怎样吃喝就顺服下来好好吃喝。现在还有时间乱打架、乱争竞吗?不吃饱、真理不全备能打仗吗?要想战胜宗教,必须真理全备,多多吃喝我的话,多多揣摩我的话,自己要有独立的吃喝,从亲近神入门。警告!你要留心!聪明的快醒悟!放下一切自己所不愿意放下的东西。我再次告诉你,这些东西对生命实在是害处,不是益处!我希望你都能靠我而行,不然只是死路一条,何处去求生路呢?收回你那在外面好做的心!收回你那不服人的心吧!生命长不上去,被撇弃,岂不是自己把自己绊倒了吗?现在圣灵作工,不像你所想象的那样,观念放不下,就是吃大亏。如果合乎人的观念,你的旧性、观念能显露出来吗?能认识你自己吗?可能还认为自己没有什么观念,这一次就是明显地显露自己各种各样的丑恶嘴脸。好好问问你自己:

你是顺服我的人吗?

你愿意甘心放下自己跟从我吗?

你是清心寻求我面的人吗?

你会和我亲近、和我交通吗?

你能安静在我面前寻求我的心意吗?

我向你显明的话你是否实行了?

你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吗?

你对撒但的诡计能否认透?你敢揭穿吗?

你怎样贴着神的负担?

你是贴着神负担的人吗?

怎样摸圣灵工作?

怎样在神家配搭事奉?

怎样为我作刚强的见证?

怎样为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这些真理要好好揣摩透,事实足以证明日子太近了,灾前要作成,这是急需要解决的大事!我愿意作成你们,但看你们实在有些放荡,有钢没用在刀刃上,没抓住主要的东西,尽抓鸡毛蒜皮的事,研究这些有什么用,这不白费时间吗?这样恩待你们,你们不识抬举,乱打乱闹,岂不是我白费心血吗?如果还是这样下去,我是没时间哄着你们了!告诉你们!若是再不醒悟,圣灵工作将要从你们身上收回!不给你们吃,你们愿意怎么信就怎么信。我话已经说到家了,听不听是你们的事了!那时你们糊涂无路、见不着真光还埋怨我吗?何等愚昧!硬抱己不放,后果该当如何?岂不是白搭工程!灾难临到被撇下了,何等可怜哪!

现在是教会被建造的关键环节!如果不能积极主动与我配合、全心献上,不撇下一切那就要受亏损,还能有别的心眼吗?我是这样地宽容你们,等待你们悔过自新,但时间也实在不允许这样,顾全大局,为了神经营计划的宗旨,一切都在向前,我的步伐也在天天、时时、刻刻往前行,跟不上的就要被撇弃。天天有新亮光,天天作新事,天天有新东西,看不见光的人是瞎子!不跟从的就被淘汰……

上一篇: 第十三篇

下一篇: 第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现在圣灵在教会里怎么作工?你掌握了吗?弟兄姊妹最大的难处是什么?最缺少的是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在试炼中消极了,有的人甚至发怨言,有的人因神话说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还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轨,不会独立生活,自己维持不了自己的灵生活。有些人就是神发声说话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劲,也愿意实行,当…

第三十九篇

我天天行走在众宇之上,观望我手造的万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处,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万有之中主宰着一切,在万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万有都顺其自然,都归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厌憎悖逆者,我讨厌不从类别的抵我者,我要让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将全宇上下都治理得…

附加 第一篇

我让你们所做的,并非是我所说的渺茫、空洞的大道理,也并非是人的头脑难以想象、人的肉体难以达到的。有谁能在我家中全然尽忠?有谁能在我的国度中摆上一切?若不是我心意的显明,你们真能自我要求而满足我心吗?我心不曾让人摸透,我意不曾让人体察。谁曾见我面、听我音?难道是彼得吗?是保罗吗?是…

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们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榄山,何等佳美!听啊!我们守望之人的声音,我们扬起声来一同歌唱,因为神归回锡安。我们亲眼看见耶路撒冷的荒场啊!发起欢声一同歌唱,因为神安慰了我们,救赎了耶路撒冷,神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神的真体出现了!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