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篇

我儿要留心我的话语,静听我的声音,我会向你显明。安静我里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们唯一的救赎主。要时刻安静你们的心,住在我里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们的靠山。不要存别样的心,要一心地来依靠我,我也必会向你们显现,我就是你们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么也得不着。要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何等的关键时候!何等的关键!不要忙些没有用的东西,快与我亲近,与我交通,我会向你们显明一切的奥秘。

凡圣灵所指教的言语都要听从,不要过而不留,多少时候听了我的言语就忘掉了。粗心的人哪!失去了多少的福气!现在要细心、留心听我的话语,多和我交通,和我亲近,你所不明白的,我要指教于你,会带领你们往前行。不要注重多和人交通,现在讲字句道理的人太多,真正有我实际的太少,听了他们的交通,倒使人迷惑、麻木,不知往前去行,即使听了,也不过是多明白点字句道理。要谨慎自己的脚步,保守你们的心时时刻刻活在我面前,与我来往,与我亲近,我就让你看见你所不明白的。要保守自己的口,时时察看自己的心,行我所行的路。

时间为之不会太远,还有一点点的时候,赶紧撇弃除我以外的一切东西,来跟从我吧!我不会亏待你们的。多少时候你们误解我所作的,但你知道我是何等地爱你们吗?唉!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无论你们以往怎样地疑惑、亏欠于我,我都不记念,但我拣选你们为的是照我的心意去行。

今天是刻不容缓的时候,如再有别样的存心,我的审判就要临到你们,一时一刻离开我就成为罗得的妻子。现在圣灵工作的步伐加快,跟不上新亮光的人都有危险,不儆醒就要被撇弃,务要保守自己。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现在人的观念太多,逼得我只能在人所看不起的人身上发表我的心意,使那些自高自是、骄傲自大、有野心、站地位的人羞愧。只要你们真心贴着我的负担,我为你们预备了一切,只管跟从我吧!

上一篇: 第二十五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千年国度已来到

神在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你们看见了吗?以往神说过,就是在千年国度也得随着神的发声而向前迈进,在以后仍是神的发声来直接带领人在迦南美地过生活。摩西在旷野神直接指示说话,从天降下粮食,降下水、吗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亲自降下吃喝之物来供人享受,亲自降下咒诅来刑罚人,…

第八十三篇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借着我而立而成指什么说的?每个人是得福、是受祸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为。人能办成什么事呢?人能想成什么事呢?在这末了的时代,在这淫乱的时代,在这撒但败坏到一个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几个是合我意的?无论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

实行 二

以往人操练的“与神同在,每时每刻活在灵中”,与现在的实行相比,是属于简单的操练灵,这是人没进入生命正轨以前最浅、最简单的一种实行法,是人信神初级阶段的实行。人若总凭这个活着,人的感觉就多了,就容易出现偏差,就不能进入真实的生命经历,只能达到操练灵,保持人的心能正常亲近神,总觉得神…

第一百零三篇

声音发出如雷巨响,震动地宇,震耳欲聋,使人来不及躲闪,有的被击杀,有的被毁灭,有的被审判,真是人未曾见过的场面。侧耳细听,在阵阵的雷声中伴随着哀哭声,这声音来自阴间、来自地狱,是我审判之后那些悖逆之子的痛哭声。那些不听我话、不实行我话的,都受到了我严厉的审判,受到了我烈怒的咒诅。…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