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篇

我儿要留心我的话语,静听我的声音,我会向你显明。安静我里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们唯一的救赎主。要时刻安静你们的心,住在我里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们的靠山。不要存别样的心,要一心地来依靠我,我也必会向你们显现,我就是你们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么也得不着。要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何等的关键时候!何等的关键!不要忙些没有用的东西,快与我亲近,与我交通,我会向你们显明一切的奥秘。

凡圣灵所指教的言语都要听从,不要过而不留,多少时候听了我的言语就忘掉了。粗心的人哪!失去了多少的福气!现在要细心、留心听我的话语,多和我交通,和我亲近,你所不明白的,我要指教于你,会带领你们往前行。不要注重多和人交通,现在讲字句道理的人太多,真正有我实际的太少,听了他们的交通,倒使人迷惑、麻木,不知往前去行,即使听了,也不过是多明白点字句道理。要谨慎自己的脚步,保守你们的心时时刻刻活在我面前,与我来往,与我亲近,我就让你看见你所不明白的。要保守自己的口,时时察看自己的心,行我所行的路。

时间为之不会太远,还有一点点的时候,赶紧撇弃除我以外的一切东西,来跟从我吧!我不会亏待你们的。多少时候你们误解我所作的,但你知道我是何等地爱你们吗?唉!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无论你们以往怎样地疑惑、亏欠于我,我都不记念,但我拣选你们为的是照我的心意去行。

今天是刻不容缓的时候,如再有别样的存心,我的审判就要临到你们,一时一刻离开我就成为罗得的妻子。现在圣灵工作的步伐加快,跟不上新亮光的人都有危险,不儆醒就要被撇弃,务要保守自己。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现在人的观念太多,逼得我只能在人所看不起的人身上发表我的心意,使那些自高自是、骄傲自大、有野心、站地位的人羞愧。只要你们真心贴着我的负担,我为你们预备了一切,只管跟从我吧!

上一篇: 第二十五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多数人的信神都是为了以后的归宿或是暂时的享受。对于不经任何对付的人来说,信神就是为了进天堂,就是为了得赏赐,并不是为了被成全或是为了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也就是说,多数信神的人并不是为了履行自己的职责或是来完成自己的本分,很少有人信神是为了活出有意义的人生,也没有人认为人既活着就当…

第五篇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长,唯有全能神是永远复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远长存!万事万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今天是神预定的拣选,把我们从撒但手里拯救出来,他真是我们的救赎主,永远复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们里面,使我们与神生命有缘,竟能和他面对面,吃他、喝他、享受…

写在前面的话

虽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么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达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人虽然知道“神”这个字眼,知道“神的作工”这样的词,但人并不认识神,更不认识神的作工,这就难怪所有不认识神的人都是糊涂信了。人对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为人对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这样,人与…

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信神最起码要解决与神的正常关系问题,没有与神的正常关系就失去了信神的意义。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