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篇

当你看到时间这么短暂,圣灵的工作在飞速向前,使你得了这么大的福气,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发光的太阳、国度的君王,这都是我的恩待和怜悯。还有什么能使你与我的爱隔绝呢?你要细细揣摩,不要摆脱,时刻安静等候在我面前,别总在外面游荡,你的心要与我的心紧紧贴在一起,无论临到任何事,都不要盲目乱做,要看我的心意如何,我愿意的你就去做,我不愿意的你坚决弃绝,你要不凭情感像我一样实行公义,亲爸亲妈也不行。凡不合乎真理的都要弃绝,你要以单纯爱我的心献上为我花费,不要受人、事、物的一点辖制,只要合我意,按着我的话只管去行,不要害怕,因有我的手托着你,我必保守你脱离一切恶者。你当谨守你的心,时刻在我里面,因你的生命是靠我的生命活着,你如果离开我立时就枯干。

你当知道现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各样的瘟疫正在发作,各种邪灵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难所。你现在只有藏在我的隐秘处,只有在我里面,灾害才不致临到你,祸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帐篷。你要多亲近我,在隐秘处和我交通,不要与别人乱交通。你要摸着我话中的意思,我不是说不让你交通,我是说你现在还没有分辨。这一段时间,邪灵作工非常厉害,借着各样的人给你交通,话还很好听,但里面有毒,是包着糖衣的炮弹,不知不觉就把毒给你放进去了。你当知道现在的人大多数不稳定,像喝醉酒似的。你有难处和别人交通,别人告诉你也是规条道理,不如你亲自和我交通,来在我面前把里面的旧东西完全倒净,心向我敞开,我心必向你显明。你的心在我面前要殷勤,不要懒惰,要常常亲近我,这样你的生命长得最快。你要住在我里面,我也住在你里面,并且在你里面作王,支配你的一切,你就在国度里有份了。

你不要小看自己年轻,当为我献上,我不看人外表如何,年龄多大,我只看人是不是真心爱我,是不是遵行我道、不顾一切实行真理。不要忧虑明天怎样,将来如何,每一天只要凭我而活,我必带领你。你不要停留在“我生命太小,我什么都不懂”上面,这也是撒但送的意念,你只管用你的心时时亲近我,跟随我的脚踪,一直到路终。你听见我责备、警告的话,醒悟过来要立即往前跑,不断亲近我,跟上羊群的脚踪,要向前看齐。在我的面前,你要尽心尽意爱你的神;在事奉路上,你要多揣摩我的话;在实行真理上,你不要心软,要有强暴的心,有男孩子的心志、男孩子的骨头,要有一颗厉害的心。你要想爱我,必须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你都要满足我。你要想跟从我,必须撇下你所有的、你所喜好的,谦卑顺服在我面前,头脑简单,别乱研究、考虑,你要一直跟上圣灵的作工。

在此忠告:凡我开启你的,你务必持守实行!

上一篇: 第二十七篇

下一篇: 第二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类经撒但败坏太深了,不知道有神,都不敬拜神了。起初造亚当、夏娃,那时有耶和华的荣耀、有耶和华的见证随着,人经败坏就没有荣耀了,也没有见证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夺回所有的见证,夺回所有的荣耀,让所有的人都敬拜神,达到在受造之物中间有见证,这就是这一…

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你越体贴神的心意越有负担,你越有负担经历越丰富。当你体贴神的心意时,神把这个负担加给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开启你,当神加给你这个负担时,你吃喝神话时就注重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对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负担,这是神托付给你的负担,那你平时祷告总带这个负担祷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

圣经的说法 二

圣经又称为新旧约全书。什么叫“约”你们明白吗?“旧约”,之所以称为“约”,来源于耶和华击杀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法老之时与以色列人立的约。当然这“约”就是以门楣上刷的“羊血”为立约的证据,而且以此来与人立约说:凡是门楣与门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神的选民,都是耶和华要留下…

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则…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