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篇

你可知道时间紧迫吗?那么你要在短期内靠我脱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东西:愚昧、迟钝、心思不清明、心软、意志脆弱、谬妄、情感太重、糊涂没有分辨。这些都要尽快脱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与我配合,我能医治你的各样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样病和不健全的地方,这些都是拦阻你生命长进的,要尽快脱去,不然,我的旨意在你身上无法通行。我所光照你的都要靠我脱去,时时凭我活着,和我亲近,你所做所行必须有我的样式,不明白的多和我交通,我会指明你怎样往前去行,不明白不乱做,要等候我的时候。性情要稳定,不能忽冷忽热,要时刻存着敬畏我的心,当面背后的都能合我的心意才行。什么丈夫、家庭,为我谁也不要留情,再好的亲人也不行,必须按真理去行。你爱我,我也必大大祝福于你,谁抵挡,我也不能容忍,爱我所爱,恨我所恨。不要注重任何人、事、物,要在灵里看清我所使用的人,多和属灵人接触,不要愚昧,要有分辨,麦子总归是麦子,稗子也成不了麦子,要认清各等的人。在你的话语上要特别谨慎,保守自己的脚步行在我的心意上。这些话都要细心地去揣摩,尽快脱去悖逆,合我使用,来满足我心。

上一篇: 第二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三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或许你走信神的道路不只是一年两年了,在这几年的生涯中或许你受了许多苦,或许你并未受苦,而是得了许多恩典,或许你并未受苦也未得恩典,而是生活得特别平庸,不管怎么样,你总归还是一个跟随神的人,那我们就跟随神这一问题来作一次交通。不过我要提醒每一位看这话的人,神自己的说话都是针对每一个…

第二十一篇

人都在我的光中倒下,又因着我的拯救而站立,在我向全宇施行拯救之时,人都想方设法投入我的恢复之流中,但多少人被这道恢复急流冲走不见踪影,多少人被急流之水淹没、沉沦,又有多少人在流中站立,不曾失迷方向,因而顺着急流流到今天。我与人同步前进,但人仍不曾认识我,只知我外表的穿着打扮,却不…

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

第七十四篇

看了我话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亏待于你,让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这是我的祝福临到了你。我的话语击中每个人里面的隐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伤,我就是医治你们致命伤的良医,只管到我面前来,为什么我说以后没有忧伤、没有眼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败坏,全…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