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篇

宝座有七雷发出,震动地宇,天翻地覆,响彻云霄!这声音极其入耳,人是难能逃避,难以躲藏。闪电雷声发出,霎时天地巨变,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场急风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宇,从天而降!地极的各个角落,如同淋浴一般面面俱到,不得有一点残污,从头到脚全面淋到,不得有一物被隐藏,有一人被遮蔽。雷声如闪电,寒光闪闪,令人心惊胆战!利剑两刃,击杀悖逆之子,仇敌要身临灾祸,毫无藏身之地,被这急风暴雨冲昏了头脑,击得头昏脑胀,立刻倒毙在这水流之中,被水冲去,只有死亡,毫无求生之路。七雷从我而出,带着我的心意,击杀埃及长子,惩罚恶者,洁净我的教会,都能心心相印,表里如一,与我同心,使宇宙教会建造成一体,这是我的宗旨。

这雷声发起,随之又有阵阵的哀号声音,有的在梦中被惊醒,大吃一惊,发人深省,赶紧回到宝座前,不再招摇撞骗、为非作歹,这样的人醒悟不迟。我从宝座观看,鉴察人心肺腑,拯救真心厉害要我的人,怜悯他们。凡存心爱我胜过一切的,明白我心意、跟从我到路终的,我必拯救到永远!我手必安然托住,不临其境,不受其害。有的看见这道闪电出来之后的情景,心里是难以诉说的寒酸,后悔莫及,这样持续下去,未免太晚了。一切一切啊!都将成了,这也是我的一种拯救方式,拯救了爱我的人,击杀了恶人,使国在地上坚固平稳,让万国万民、宇宙地极人人都知我是威严,我是烈火,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从此,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公开揭示于众,向万民宣告,审判开始了!凡嘴和心不一的,疑惑不敢较真的,虚度光阴、明白我意不肯实行的,必遭审无疑。你们务要留心省察自己的存心、动机,把自己放在正当的位置,好好实行我话,注重生命经历,不要在外面热心做事,要使生命长大、成熟、稳定、老练才合我心意。

对那些撒但的差役、打岔拆毁我建造的邪灵作为不给留有可乘之机,严厉限制给予制止,只能用利剑对待,严重者立即铲除,不留后患,成全教会,毫无残疾,健康满有生机,满有活力。随着这闪电发出,雷声响起,千万别疏忽、别放弃,竭力追赶,定规能看见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要得到的是什么,要放弃的是什么,要成全的是什么,要铲除的是什么,要击杀的是什么,这一切一切都会在你们面前展现,会让你们清楚地看见我全能之所在。

宝座之上,直到整个宇宙地极,这七雷在回声,要有大批人被拯救,归服我宝座之前。随着这道生命之光,人求生存之路,不由自主赴我而来,屈膝敬拜,口称全能真神,发出哀求的声音。但那些抵我者,心刚硬之辈,雷声入耳,必死无疑,这无非是他们的结局罢了。那些得胜的我的爱子必留在锡安,万民都要看见所要得到的是什么,何等的荣耀会显现在你们面前,真是特大的洪福,难以诉说的甘甜。

七雷之声音发出,即是拯救了爱我、真心要我的人,属我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都能归在我的名下,会听我的声音,这是神的呼召。让地极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慈爱,我是怜悯,我是威严,我是烈火,最终是无情的审判。

让世人都看见,我是的的确确、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挡,不敢再论断,不敢再诽谤,否则,咒诅立时临到,灾祸降到他的身上,只能哀哭切齿,自取灭亡。

让万民都知,宇宙地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独一真神,都连连屈膝敬拜,连刚刚会说话的孩子都喊“全能神”!那些当官掌权的也会亲眼看见真神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也在俯伏敬拜,求饶赦免,这未免太晚了,因着到了他们的死亡期限,只得成全他们,审判他们到万丈的深渊。结束整个时代,使我国更加坚固,万国万民必降服在我的面前,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三十四篇

下一篇: 第三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

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

第八十四篇

因着人对我不认识,不知多少次打岔我的经营,破坏我的计划,但始终也拦阻不了我的步伐的前进,因我是智慧的神,在我有无穷无尽的智慧,在我有无穷无尽、人测不透的奥秘,从亘古到永远,人测度不透,也了解不完。不是吗?在我的每句话中,不仅有我的智慧,更有我那隐藏的奥秘。在我全都是奥秘,浑身上下…

第七十五篇

话语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丝毫差错,全部全部隐藏的奥秘,从今后绝没有一点隐藏遮蔽,都显示给你们——我的爱子。在我身上我会让你看见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见更大的奥秘,这些必会使你们吃惊,必会使你们对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认识,从中领略我的智慧。创世以来,人未曾看见的独一真神,今天就和你们…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