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篇

睁开眼睛看看,处处可以看见我的大能!处处都可定真我。宇宙穹苍都在传扬我的大能,天气转暖、气候变迁、人的反常、社会动态的失调、人心的诡诈都要应验我口中的说话,太阳发白,月亮发红,整个都失调,难道你们仍未看见吗?

神的大能就在此显明,无疑他就是那一位人们多年追求的独一真神——全能者!有谁能先有话而后有事呢?只有咱全能神,话一说出,事实马上临到,怎能不说他是真神呢?

我深知你们人人都愿意和我配合,相信我所拣选的、我所爱的众弟兄姊妹都有这样的心志,可就是不会进入,不会实际操练,遇到实际的临及,就是不会冷静、沉着,总是不管神的心意,先把个人利益放前,自己先出头。我告诉你们,像这样永远不会满足我的心意!儿呀!只有你把心完全给我,当清楚!我不要你的钱、你的物、你的热心、诡诈、小心眼儿来我面前事奉,遇事安静、清心、等候、寻求我必给你答复。不要疑惑!为什么对我话总是信不真?对我话信不来?顽固到一个地步,这般时候还是这样,太愚昧了,简直一点不开窍!关键的真理,你们记住几条?真有经历吗?遇事就会发蒙、鲁莽、草率行事!今天主要是进到灵里,与我多多有交通,就像是你们自己的心里不时地总要想一个问题一样,明白吗?这是关键!不立即实行,真是成问题。快点,别再耽延!听见我话不停留、立即实行的,必蒙大祝福!我必加倍地赐给你们!不要愁!让你们怎样行就怎样行,不可有一秒的耽延!你们人的观念往往就是这样,拖拖拉拉,今天的事总要推到明天去做,就是懒惰,这么笨拙,已经无法再形容了!不是我夸张,乃是事实,不信就好好省察省察,对照自己的光景,你就发现确实不假!

上一篇: 第三十八篇

下一篇: 第四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八篇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

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为什么这样说呢?…

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从你们生活中的所作所为来看,你们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话语的供应来补给你们,因为你们的缺少太多了,你们的认识与领受能力太贫乏了。现实生活中的你们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气氛与环境之中,你们没有生存的本钱,没有认识我与真理的根基,你们的信仅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条的认识与宗教礼仪之…

第一百零七篇

当我的话语严厉到一个地步之时,多数人都要因着我的话而退去,就在这时,是显明众长子的时候,我说我不动一手一脚,只用我的话语来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话毁灭一切我所恨恶的,我也用我的话来成全我的众长子(当我的话语发出时,就是七雷发声之时,同时也是我与众长子改变形像进入灵界之时),我说我的灵…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