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篇

你们在我面前实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们不可行事无我!”可你们这些败坏的人总是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今天的生活就是话语的生活,没有话语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经历,更谈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话语里,只有多多倾注在神的话里,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长不大,生命是长出来的,不是人愁就会长出来的。

你们总爱上火,不听我的指示,总想超过我的步伐,这是什么?这是人的野心。应该分清什么是出于神的,什么是出于你们自己的。热心在我面前必不称许,我要你们能始终如一地忠心跟从我走到底。自己还认为这样就是对神忠心,瞎眼的人哪!为什么不多多到我面前来求,自己穷折腾?要认清!今天作工的断乎不是人,而是主宰一切的独一真神——全能者!一定不要疏忽,总要持守住你们所有的,因为我的日子近了,难道你们在这般时候还不清醒吗?还未看清吗?还是与世界拉拉扯扯,断绝不了,为什么?是不是真心爱我?能把心拿出来让我看吗?能把全人完全奉献给我吗?

多多揣摩,总要对我话有清楚的认识,不要糊里糊涂,三心二意。在我面前要多花时间,多多领受我纯正的话语,不要误解我的心意,你们叫我还怎样说呢?人心刚硬,人的观念太重,总认为应付就可以了,总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傻孩子!时候不早,不是贪玩的时候了,应该睁开眼睛看看是几分时辰,太阳快要超过地平线照亮大地,好好睁大眼睛看看,不要马马虎虎了。

这么大的事你们竟是这样轻视,这样对待!我心着急,可有几个能体贴我心,能听我的良言相劝,听我的忠告!任务繁重,你们能有几个为我分担重担,还是这样的态度,与前时相比是有点进步,可不能总是守在这个地步呀!我的脚步在飞速向前迈进,你们还是这种速度,怎能跟上今天的亮光,跟上我的脚步?不要再迟疑了,跟你们再三强调过了,我的日子再不耽延!

今天的亮光毕竟是今天的,不能与昨天相比,也不能与明天相比,新启示、新亮光一天强似一天,一天亮似一天。不要再发呆,不要再愚昧,不要再守旧,别再耽延我的时间,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儆醒吧!儆醒!多多向我祈求,在我面前多花时间,必会得着一切!相信这样必会得着一切!

上一篇: 第三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三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六篇

一切都在我手的布置之下,有谁敢随意乱做呢?有谁能轻易改动呢?人都在空气之中飘来飘去,随着尘埃的游动而游动,致使人的脸上都是灰尘,以至于所有人的浑身上下都使人目不忍睹。我在云中睹物伤情,为什么充满生机的人如今变成了这个模样呢?为什么人就不知也不觉呢?为什么人就“放下自己”任污秽沾满…

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烈怒…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话之外,我们再说点有关我们生命的事,使我们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负神对我们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这个各从其类而且是刑罚的时代,更得顾全大局,以“集体利益”为重,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该做到的。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们怎能不献上自己呢?神“将各种各样的人都编成号码,在各种各样的…

第十四篇

在神的话当中,人不曾摸着什么,只是在“宝爱”神话的外皮,却并不知神话所含的真实含义。所以,虽然多数人也喜爱神的话,而神却说其并不宝爱神的话,因为在神看来,虽然神话宝贝,但人却尝不到真实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间,不仅有神灵的运行,当然也有神话…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