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篇

对我话不能领受偏谬,应从各方面领受我的话,对我话更应多多揣摩、反复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处,不知我的心血代价在哪一方面花费,这怎么能体贴我的心意?你们人就是这样,不能细,只注重外皮子,只会模仿,这叫什么属灵,只不过是人的热心罢了,是我所不称许的,更是我所厌憎的。告诉你!凡是我所厌憎的东西都得淘汰,都得留在灾中熬炼,接受我的焚烧、我的审判。要不这样,人就不知道什么叫“害怕”,而且就是那么放荡,对我总是用人的眼光看,这么愚昧!与我亲近、交通是最好的排除撒但的意念的方法,我愿你们应人人按着这一条去行,免得遭到审判,而且生命会受损失。

人难办到一定程度,总受外面人、事、物的辖制,受自己观念的辖制,不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不能与我很好地配合,我时时扶持、培育你们,你们就是不能用自己的所能来与我配合,这都是对我不认识的充分表现,若对我没有一点疑惑,那时就谁也拦阻不了你行真道,就没有人的观念辖制住你了。我为什么要这样说呢?你真明白我话中的意思吗?像这样的话都得我明点出来,你们才稍有认识,人就是这么笨,就是这么呆头呆脑,什么时候针扎到骨头上才觉着有点疼,就是说,我的话什么时候点出了你的病根,你才心服口服,就是这样,你们有时还是不肯实行我的话,不肯认识自己。到这时候了,你们为什么还没有觉察到人的难办呢?是我的话说得不明显、不透亮吗?我要的是你们能诚心诚意与我配合,不管你说得好听不好听,只要你肯与我配合,而且能用真心敬拜我,这样必蒙我保守,这样的人即使再愚昧我也开启让他脱去他的愚昧,因我所作的必要与我说的相符,我是说一不二的全能神!

我的心意要马上向众教会、向众长子们显明,以后不再有隐藏的东西,因完全显明的日子已来到,这就是说,从此不再有“隐藏”两个字,更不存有隐藏的东西。一切一切隐藏的人、事、物都要一一显明出来,我是全权的智慧的神,万事、万物,所有的每一个人都在我手中掌握,怎样揭露这些东西我都有步骤,我要一项一项地、有层有次地都揭露出来。谁敢再欺哄隐瞒我,我让他永世不得翻身,我就这样作事,让你们人人都看见。要看清!我的心血代价都不致徒劳,都要有果效,谁不听话顺服马上审判临到,谁还敢与我背道而驰?都得顺着我来。告诉你!今天凡我说的、作的,我的一举一动,我的每一个意念、想法、构思都是对的,毫无人的考虑余地。为什么我一再地跟你们说是简单跟从、不再考虑呢?就是这个原因,还让我再明点吗?

你们的观念辖制了你们,而你们却不认为是自己没下功夫,而是一直在我身上找原因,说我不开启你,这是什么话!自己一点责任不担,一直跟我发怨言。警告你!再这样下去,不付一点代价会被丢弃的!不是我整天说大话吓唬你们,事实确实是如此,我说到作到。我的话语一出口,事情立即开始应验,以前我说出话来是慢慢地应验,现在不同以往,不再是那么慢了,明说一点,就是不推着这个、哄着那个,而是打着你们走、逼着你们走,再说得明白点,就是谁能跟上就跟,跟不上走不动的就被淘汰。以前我苦口婆心地跟你们说,好说歹说你们就是不听,现在工作运行到这一步看你们怎么办!难道还迁就自己吗?这样的人作不成,必成为我淘汰的对象!

上一篇: 第六十三篇

下一篇: 第六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实际的神身上你应认识的有哪些?灵、人、话组成实际的神自己,这是实际的神自己的真正含义。你如果只对这个人有认识了,知道他的生活习惯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对于灵的作工你不认识,对于灵在肉身中作的不认识,只注重灵、注重话,只在灵面前祷告,对神的灵在实际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认识,仍然证明…

第九十一篇

我的灵时时在说话、时时在发声,你们有几个能认识我?我为什么要道成肉身来在你们中间?这都是极大的奥秘。你们整天想我、盼望我,还天天赞美我、享受我、吃喝我,但今天仍然不认识我,何等的愚昧、瞎眼!何等的不认识我!在你们中间有几个能体贴我的心意?就是说有几个能认识我?都是鬼头鬼脑的家伙,…

第四篇

为了不使所有的人从消极转入积极之后而得意忘形、忘乎所以,所以,在上一篇神的说话当中神把对子民的最高要求提出之后,即把神的经营计划中神在这一步的心意告诉人之后,让人都有机会揣摩神的话,以便下决心在最后满足神的心意。就在人处于积极状况之时,神立时又开始将问题的另一个侧面向人提出,“对…

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对你们的归宿与你们的命运都很重要,所以你们都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所度过的每一分钟,争取一切时间来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许你们都感觉莫明其妙,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坦诚地说,对于你们每个人的行为我并不满意,因为我在你们身…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