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篇

当一切都显明之时,便是我安息之时,更是一切就绪之时,我自己亲自作我的工,我亲自摆布一切,亲自安排一切。当我从锡安出来之时,当我又重新回到锡安之时,当我的众长子被我作成之时,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人的观念当中,作成的事必须是能看见、能摸到的,但在我看,当我计划之时,一切就都成了。锡安是我的居所,锡安是我的归宿,在那里我显明我的全能,在那里我与我的众长子共享天伦之乐,与我的众长子永远共存。锡安那美好的地方,锡安那令人向往的地方,历世历代多少人都仰望,但从始到终没有一个人进入锡安(历代的圣徒、先知没有一个,因为我是在末世拣选长子,作长子的都是在末世降生,所说的我的怜悯、我的恩待在此更明显),今天作为长子的每一个人都要与我一同进入锡安,享受那福分。我把众长子提拔到一个地步,是因为众长子有我的素质,有我的荣形,能达到见证我、荣耀我、活出我,更能打败撒但、羞辱大红龙。因我的众长子是贞洁的童贞女,是我所爱,是我所拣选看中的。之所以我要提拔,是因为他能站住自己的地位,能够卑微隐藏地事奉我,作我的有力见证。在众长子身上,我花费所有的精力,精心布置了各种人、事、物为他效力,到最后,我要让人都从我的众长子身上看见我的全部荣耀,我要让人都因着我的众长子而对我心服口服,我不强迫任何一个魔鬼,不怕它猖狂,不怕它妄为,因我有见证,我手中有权柄。那些撒但的种类听着!我说的每句话、我作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成全我的众长子,所以你必须听从我的调动,顺服我的长子,否则我收拾你,叫你马上沉沦!现在众长子已开始执行我的行政了,因只有我的众长子配高举我的宝座,我已膏立我的众长子。若对我的众长子不服的,定规不是好东西,无疑是大红龙差来扰乱我经营计划的,这样的家伙赶紧从我家中赶出去,我不要这样的东西为我效力,让它永远灭亡,是马上,不耽延时日!作为效力的也得是经过我同意的,效力的必须是顺服听话的,不讲代价的,若是它悖逆,那它不配为我效力,我不需要这样的货,赶紧走开,我绝对不要!这下该清楚了吧!效力的必须得好好效力,不能扰乱,若你认为你没希望了,你就起来扰乱,我马上结束了你!作为效力的明白了吗?这是我的行政。

见证我是众长子的本分,所以不需你们为我做什么,只要能尽好你们的本分,享受好我给你们的福分,我就心满意足了。当我走遍宇宙地极之后,我就拣选而且作成了我的众长子,这是在我创世以前就已作好的,在人谁也不知道,但我的工作就这样不声不响地成就了,不符合人的观念吧!但事实总归是事实,谁也改变不了,大小魔鬼都从伪装中显出了原形,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我的刑罚。我作事有步骤,我说话有智慧,从我的作事、说话当中,你们看出什么没有?就单单是作事、说话吗?说话仅仅是严厉、审判、安慰吗?这太简单了,但在人来说,能看出这些已是不简单了。在我的说话当中不仅有智慧、有审判、有公义、有威严、有安慰,更带着我的所有、所是,在我的说话当中的每一句话,都是人揭不开的奥秘,我的话语最让人摸不透,虽然奥秘揭示,但按人的能力仍然不能想象,不能明白。在我来说,最容易理解的一句话,在人来说是最难理解的,所以人与我是天地之别,所以我要把众长子彻底改变形像,完全进入身体里。在以后,不仅是从肉身进入身体,更要在身体里不同程度地改变形像,这是我的计划,人不能做到,更无法做到,所以现在具体告诉你们,你们也不能明白,只会进入超然的感觉之中,因我是智慧的神自己。

当你们看见奥秘之时,都有点反应,虽然心里不服、不承认,但嘴上却是承认,这种人最诡诈,在我揭示奥秘的时候,我随之要把他们一个个地淘汰、撇弃。但我所作的都有步骤,我不草率行事,我不盲目下断案,因我有神圣的性情。在人根本看不透我现在正在作什么,我下一步要作什么,只有我说一步话语,工作方式就随着我向前一步,一切都在我的话中行事,在我的话中显明,所以谁也不要急不可待,只要为我好好效力就够了。在万世以前,我预言过“无花果树”这样的字眼,但在历代没人看见过无花果树,又无人解释得了,虽然在以前的赞美当中提到这样的词,但谁也不明白这个词的真意。这个词犹如“大灾大难”一样让人不清楚、不明白,也是我一直没向人揭开的奥秘。在人看,无花果树可能是一种好的果树,或者再进一步是指众圣徒,但仍然与真意相差很远。在末世我展开我的书卷时(书卷指我口中的一切话,是指在末时说的话,都是我书卷的内容),我就把这个告诉你们。无花果树是指我的行政,以及行政中的每一条,这只是一部分,无花果树已经发芽指的是我的肉身已经开始作工说话,但我的行政还未公开(因为那时是我这名被见证以前,而且谁也不知道我的行政)。当我的名被见证、被传扬、被人都称颂时,我的行政达到果效时,就是无花果树结果之时。这些都是完整的解释,不差一点,都揭示出来(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以前的说话当中有一部分仍未完全揭示出来,因此需要你们耐心地等待、寻求)。

在我作成众长子之时,我要把我的全荣、我的全貌显现给宇宙世界,是以身体,而且是在万人之上,是在我的本体之中,是在我的锡安山上,是在我的荣耀之中,更是在所有的欢呼声中,而我的仇敌都从我周围退去,下到无底深坑、硫磺火湖里去。现在人所想象的都是有限度的,是不合我本意的,所以我天天针对人的观念、人的思维说话。当有一天(进入身体之时),我说的话对你们来说完全是符合的,而且没有一点反抗,那时你们就不再有思维了,那时我就不说话了,因你们没有思维了,我就直接开启你们,这才是众长子所要享受的福分,才是与我作王掌权的时候。在人来说,想象不到的事就不相信,即使是有几个相信的,也是我特别的开启,否则,人都不会相信,这也是必经之路(若不经过这一步,不能从中显明我的大能,指的是只用我的话来脱去人的观念,这工作谁也作不了,谁也替不了,只有我自己作,但谈到我自己作,不是绝对的,非得借着人去作)。当听了我说的话之后,人都有劲了,但在最终都退去了,这由不得人。在这其间有人琢磨不透的奥秘,谁也想象不到会有什么事发生,这个在显明中让你们看见,从中看出我说的“一切不合我使用的,我都斩草除根”的真意。我的众长子有各种表现,我的仇敌也有各种表现,这些都会一一显明给你们。切记!凡是众长子以外的都是邪灵作工,都是撒但的差役(这事很快一一显明,但有的要效力到底,有的只是效力一段时间),在我的话语的作工之下,都要显出原形的。

各国、各方、各派都在享受我名的丰富,因为灾难正在酝酿,正在我手中掌握着,准备逐步倒下,所以人都着急寻求真道,是付一切代价也要寻求的。在每件事上都有我的时间,说什么时候成,必定什么时候成,而且不差一分一秒,谁也拦不住,谁也阻挡不了。大红龙毕竟是我的手中败将,是我的效力者,我叫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丝毫没有一点反抗,真正是我的牛、是我的马。当我工作完成之时,我就把它扔在无底深坑,扔在硫磺火湖里(针对灭亡的说的)。作为灭亡的不是单单尝点死味,更要因着对我的逼迫而严加惩罚,这个工作我仍然借着效力者作,让撒但自相残杀,自己毁灭自己,彻底毁灭那些大红龙的后代,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在这之后,转向外邦,这是我工作的步骤。

上一篇: 第一百零九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第五十四篇

各教会的情况我是了如指掌,你们不要认为我不清楚、不明白,对于各教会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现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练你,使你更快地长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们的所作所为都满有我的智慧,让你们在哪里都能彰显神,这样,就达到我的最终目标。我儿!应体贴我的心意,不要让我手把…

作工与进入 九

悠久的“民族传统”“精神风貌”过早地给人纯洁而又幼小的心灵笼上一层阴影,毫无一点“人性”地打击着人的灵魂,似乎是铁面无私,这些魔鬼的手段极其残忍,似乎“教育”“培养”成了魔王杀害人的“传统”的手段,借着它的“深深地教导”将自己丑恶的灵魂全部掩盖起来,企图披上羊皮来骗取人的信任,之…

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