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七

在我们所有人的实际经历中,能看见有许多时候神在为我们亲自开辟出路,使我们脚下所踩的路更扎实、更实际,因为这路是神从千古以来为我们开辟出来的,经历几万年传到了我们这一代。所以说,我们是接替前人未走完的路程的人,我们是神拣选的走末了一段路程的人,因此,这路是神专为我们预备的,不管是得福,不管是受祸,总之无人能走这条路。在此我加上我的看见:你也别打算往别处逃,你也不要打算另找出路,或贪享地位,或搞独立王国,这些都是梦幻。若你对我这话有成见,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糊涂,最好多考虑考虑,不要自作聪明、不识好歹,当神的计划成就之时,你就后悔了。就是说,当神的国降临之时把地上的列国都砸得粉碎,这时你就会看到你的计划也被砸得粉碎,受刑罚的人都是被砸的对象,神要在此彻底显明他的性情。我想既然我对此事了如指掌,那我就把这事告诉你,免得你以后埋怨我。我们能走上这路以至于走到今天这都是神命定好的,你也别认为了不起,也别认为倒霉,谁也不要发言论断神今天的工作,免得你被“砸得粉碎”。我从神的作工中得着亮光,无论如何,神要把这一班人作成,他的工作不会再改变,他要把这一班人带到路终,结束他在地的工作,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的。多数人总爱“高瞻远瞩”、贪得无厌,都是对神现在急切的心意不明白,所以都有逃脱的意思,犹如撒缰的野马一样,总愿意在旷野之地到处漂流,却很少有人打算在迦南美地安家落户寻求人生之道。进入流奶与蜜之地不享受还想着什么?说句实在话,除了迦南美地之外都是旷野。虽然人进入安息之地却不能守住本分,这不是淫妇吗?在此境之中你失去了被神成全的机会,那你将终身遗憾,悔恨万分,只能像摩西一样眼望迦南之地却不能享受,两手攥空拳,悔恨而死,你不觉着这是一件羞耻的事吗?你不觉着被别人嗤笑是多么难堪的事吗?你愿意让人羞辱你吗?你就无心为自己争口气吗?你不愿做一个正大光明的被神成全的人吗?你真是一点心志没有的人吗?其余的道路你不愿意走,今天神命定你走的路你也不愿走吗?你敢违背天意吗?你的“功夫”再深,你能得罪上天吗?我认为我们最好还是好好认识一下自己,就神的一句话就能把天与地全部更换,更何况一个在神眼中的瘦小的人呢?

在我的经历中看见,你与神越对着干,神也就越显示他威严的性情,越重刑“侍候”你,你越顺服神,神也越爱你,越保守你。犹如神的性情就是刑具一样,你顺服下来,就平安无事;你若不顺服,总想出风头、搞花样,神的性情立时就变化,犹如阴天的太阳一般,向你隐蔽把怒气显示给你看,又犹如六月的天一般,晴空万里,碧波荡漾在水面上,顷刻间水流加速,水面泛起滚滚波涛。就神这样的性情你还敢随意乱动吗?多数弟兄姊妹在经历中都看见,白天圣灵作工信心百倍,不知何时突然神灵离弃,把你折腾得一夜未眠,寻找神灵消失的方向,但无论如何也不能找着神灵的去向,不知何时神又向你显现,犹如彼得突然看见他的主耶稣一样欣喜若狂,似乎要狂欢出声音来。不知多少次这样的经历难道你就忘了吗?道成肉身又钉十字架复活升天的主耶稣基督总是向你时隐时现,因着你的义向你显现,因着你的罪向你发怒离你而去,你为什么就不多多求告呢?自从五旬节降临以后,主耶稣基督在地上另有托付你不知道吗?你只知道主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在地上钉十字架是事实,但你从来不知道你从前所信的耶稣早已把工作又托付给其他的人,他的工作早已完成,所以说主耶稣基督的灵又来在地上成为肉身作另一部分工作。在此我插一句话,别看你们今天都在这道流中,但我敢说,在你们中间的人很少有人相信这个人就是主耶稣基督赐给你们的,你们只知道享受,但你们却不承认神的灵又来在了地上,你们也不承认今天的神就是几千年前的耶稣基督。因此,我说你们都是闭着眼睛走路——走到哪儿算哪儿,并不在此事上求真,就因此原因你们口里相信耶稣,但是敢明目张胆地抵挡今天神所见证的人,你不是愚昧吗?今天的神不计较你的过失,不定你的罪,你说你相信耶稣,那你的主耶稣基督还能放过你吗?你以为神是让你出气、撒谎欺骗的地方吗?当你的“主耶稣基督”再次显现的时候就以今天你的所作所为来定你是义或定你是恶。多数人对我口所说的“弟兄姊妹”产生观念,认为神的作工方式要改变,这样的人不是找死吗?神能见证撒但为神自己吗?你不是给神定罪吗?你以为神自己是随便当的吗?你若真有认识你就不会产生观念的,在圣经里有这样一句话: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他是我们的元帅……所以他称我们为弟兄也不以为耻。对于这话你能背得滚瓜烂熟,但你却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你不是闭着眼睛信神吗?

我认为,我们今天能接续历代以来人未走完的路,而且能看见几千年前的神又重现,就在我们中间,同时又充满万有,这都是我们这一代人的福气,能走上这路你想都不敢想,这是你能做到的吗?这路是圣灵直接带领的,是主耶稣基督那七倍加强的灵带领的,也是今天的神为你开辟出来的路。你做梦也不敢想会碰见几千年前的耶稣又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不觉着欣慰吗?谁能与神面对面呢?我常常为着我们这班人得着神更大的祝福而祷告,让我们这班人能被神看中、得着,但不知又有多少次我为这班人痛哭流涕,让神开启这班人,让我们看见更大的启示。当我看见人总是糊弄神,总是没有心志,或体贴肉体,或争夺名利为自己树立旗杆,我的心何尝不是悲痛万分?人为什么会这样无知觉呢?难道我作的就毫无果效吗?假如你的子女都是逆子不孝顺你,都无良心,只顾自己从不体恤你的心,长大成人后把你踢出家门之外,此时你的心情会如何呢?会不会老泪纵横,回忆你抚养他的心血代价呢?所以我不知多少次祷告神:亲爱的神哪!我对你的工作有无负担只有你知道,我作的不合你意的地方你管教我,你成全我,让我认识,我唯一对你的要求就是加倍地感动这些人,让你早日得着荣耀,让这班人能被你得着,使你的作工达到你的心意,早日完成你的计划。神不愿用刑罚来征服人,不愿总是牵着人的鼻子走,而是让人都规规矩矩顺服神的说话,顺服神的作工,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但人却不知羞耻,总是悖逆神。我认为我们最好还是找一条最简单的路来满足神,就是顺服神的一切安排,你真能达到这个地步,你就被成全了,这不是轻松加愉快的事吗?走自己该走的路,别管别人说什么,别考虑那么多,前途、命运在你自己手中掌握吗?你总逃脱想走世上的路为什么总也走不出去呢?为什么你在十字路口徘徊多年最终又选了这条路呢?你流浪多年为什么今朝不由自主又踏进这个家门呢?这是你自己的事吗?在这道流里的人,不信听我说这样一句话,假如你打算从这里出去,你看看神允许不允许,你看看圣灵怎么感动你,让你自己体验。说句老实话,即使受祸也得让你在此流中受,同样是受苦今天就让你在此流中受苦,不让你到别处,你看清了吗?你还想往哪儿走?这都是神的行政,你以为神拣选这一班人是无意义的事吗?神今天作工不轻易发怒,但若有人想打乱他的计划,他却立时改变脸色,将晴转阴,所以我劝你还是安下心来任神摆布,让神作成你,这样的人才是聪明人。

上一篇: 路…… 六

下一篇: 路…… 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五十九篇

在你临到的环境中多多寻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称许。只要你肯寻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会赐给你所缺少的一切。现在教会进入正式的操练,一切进入正轨,不再是以前的预尝了,你们不要再糊涂没有分辨了,为什么要求你们一切进入实际呢?你真正体尝到了吗?我所要求你们的,你们真能像我满足你们一样满足…

经营人的宗旨

人若真能将人生的正道看透,将神经营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将个人的前途命运挂在心上当宝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运前途不正是当代所谓的彼得的“爹娘”吗?人与其亲如骨肉,肉体的归宿、肉体的将来到底是活着见神,还是死后灵魂去朝见神,肉体的明天是在患难一样的大火…

第一百一十一篇

万国必因你而得福,万民必因你而对我欢呼、赞美,我的国必兴旺、发达,必永远存留,不得任何人践踏,不容任何不与我相合的东西存着,因我是威严不可触犯的神自己,不让任何人论断我,不让任何人与我不合,从此足见我的性情,足见我的威严。当有谁抵我时,我在我的时候来惩罚他,为什么现在仍未见我惩罚…

第八篇

当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全人类的;当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说话时,口气是针对所有随从他灵引导的人;当神站在第三者(即人所说的旁观者)的角度上说话时,又将他的话直接指示给人,让人都觉着他是一个解说员,似乎口中有无穷无尽人所不知道、人所测不透的东西。这不是吗?神站在灵的角度上说…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