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现在认识神的作工,主要是认识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职分是什么,他来在地上到底要作什么。以前我的说话里提到:神来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标杆之后就走。怎么立标杆呢?就是说话,在各处作工说话,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说话,使地上成为话语的世界,使每一个人借着神的话语得着供应,借着神的话语得着开启,灵里开窍,异象透亮。在末世神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主要是说话,耶稣来的时候是传天国的福音,作成十字架的救赎工作,结束了律法时代,把旧的东西都除去了。耶稣一来就把律法时代结束了,带来了恩典时代。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了,把恩典时代结束了,他来了主要是说话,借用话语来成全人,用话语来光照人、开启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稣来的时候没作这步工作,他来了行许多异能,医病赶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赎工作,所以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就应该这样,因为耶稣来的时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来了是钉十字架、医病赶鬼、传天国福音。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观念当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没有渺茫神的形像了,借着神的实际说话、实际作工,在各处行走,特别实际、特别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间,让人认识神的实际,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借着肉身的说话来作成人,成全一切。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你们要认识:

1.神作工不超然,别存观念。

2.道成肉身的神这次来了主要作什么工作,你们得明白。

他这次来也不医病,也不赶鬼,也不行异能,不是传悔改的福音,不是让人得救,因为耶稣作过那步工作,而且神不作重复工作。今天神来了结束恩典时代,是废弃恩典时代的一切作法。实际的神来了主要显明他的实际,耶稣来的时候话说得少,主要是显异能、行神迹奇事、医病赶鬼,或说一些预言让人信服,让人看见他就是神,没有情感,最后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现在的神不显神迹奇事,也不医病赶鬼,耶稣来时作的工作代表神的一部分,神这次来是作他这一步该作的工作,因为神不作重复工作,他是常新不旧的神,所以你现在看到的只是实际神的说话、作工。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来说话,把人生命所需要的东西都说明了,把人该进入的给指出来了,把神的作为显给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显给人看。从神多种方式的说话中,人看见了神的至高,看见了神的至大,更看见了神的卑微隐藏,看见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隐藏也能成为最小的。有些说话是站在灵的角度上直接说,有些说话是站在人的角度上直接说,有些说话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从这里可以看见,神作工的方式多种多样,都是借着说话让人看见的。神在末世作的工既正常又实际,所以说末世这班人都是受试炼最大的,因着神的正常、神的实际,所有的人都进入了试炼之中,人陷入神的试炼之中,就是因着神的正常、神的实际。在耶稣那个时代人没有观念,也没有试炼,因着耶稣所作的多数都符合人的观念,所以人都跟从他,对他没有观念。现在的人受的试炼最大,说这些人都是从大患难里出来的,所指的就是这个患难。现在神说话就是要把这些人的信心、爱心、受苦、顺服都造就成。神末世道成肉身乃是根据人的本性实质说话,根据人的行为表现说话,根据现时人该进入的说话,又实际又正常,不说明天的,也不回顾昨天的,就说今天该进入的、该实行的、该明白的。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又能显神迹奇事、又能赶鬼、又能医病,能显许多异能的人自称是耶稣来了,这是邪灵的假冒,属于邪灵模仿耶稣作的。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观念,就像在旧约预言弥赛亚要来,结果耶稣来了,如果再来一个弥赛亚,那就不对了。耶稣来过一次,这次如果“耶稣”再来那就不对了,一个时代一个名,哪一个名都是有时代性的。在人的观念里,神总得显神迹奇事,总得医病赶鬼,总得像耶稣一样,在这次神绝不那么作。若是神在末世还显神迹奇事、赶鬼医病,跟耶稣作的一模一样,那神的工作就重复了,耶稣的工作就没有意义、没有价值了。所以,神一个时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后,邪灵紧接着模仿,撒但尾随神之后神又变一种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灵会模仿,这点你们该清楚。为什么今天神作的工作跟耶稣的作工不一样?为什么今天神不行神迹奇事、不赶鬼、不医病?如果耶稣作的工跟律法时代一样,能不能代表恩典时代的神?能不能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耶稣如果像律法时代那样进圣殿、守安息日,谁也不逼迫他了,都拥护他了,那他能钉十字架吗?能完成救赎的工作吗?如果在末世神道成肉身,还像耶稣那样显神迹奇事,那有什么意义呢?只有借着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经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人对神的认识才能进深,神的经营计划才能完成。

末世神来了主要是说话,站在灵的角度上说,站在人的角度上说,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用不同的方式说话,一段时间一个说话方式,借着说话方式来转变人的观念,来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这个工作。因为人都认为神来了就是医病赶鬼、行异能、给人物质的祝福,神作这步审判刑罚的工作就是为把人观念当中的这些东西都除去,让人认识神的实际、神的正常,除去人心目中耶稣的形像,让神新的形像占有人。神的形像在人里面一旧了就属于偶像了。耶稣来了作那步工作,并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迹奇事,说了一些话语,最后钉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为神太奇妙、太伟大无法测透,另外,神在一个时代只作一部分工作。现在这个时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应人生命的话语,揭示人的本性实质及败坏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观念、封建思想、老旧的思想,人的知识、文化,这些都得经过神话语的揭示得着洁净。神在末世是用话语来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借着说话来显明人、审判人、刑罚人、成全人,让人在神的说话当中看见神的智慧、看见神的可爱、了解神的性情,借着神的说话看见神的作为。律法时代,耶和华说话带领摩西出埃及,对以色列民说一些话,在那时显明了神的一部分作为,因为人的素质有限,怎么也认识不全面,所以神继续说、继续作。在恩典时代人又看见了神的一部分作为,耶稣能显神迹奇事,能医病赶鬼,能钉十字架,三天以后复活,带着肉身向人显现,人只能认识到那个地步。神显明到哪儿人认识到哪儿,神如果再不显明,人就把神定规到那个地步了,所以神还继续作,让人再加深认识,逐步认识到神的实质。神末世用话语来成全人,你的败坏性情神话来揭示,你的宗教观念用神的实际来代替。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来成就“话成了肉身,话来在肉身,话在肉身显现”这话的,如果在这方面认识不透,还是站立不住。神在末世主要成全话在肉身显现这步工作,这是神经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工作。所以你们必须得认识透,不管神怎么作工,总之,神不让人把他定规,神在末世若不作这个工作,人的认识就停止在一个地步上了。你只认识神能钉十字架,能毁灭所多玛,耶稣能从死里复活,向彼得显现……但你说不出神的话语能成就一切,能把人征服。通过你对神话语的经历才能谈出这些认识,你经历神的作工越多,对神认识得越透,才不至于把神定规在自己的观念里。人是借着经历神的作工来认识神,这是认识神的唯一正确途径。现在许多人什么也不做了,专等着看神迹奇事,看大灾大难什么时候倒下,那你是信神还是信大灾大难?等大灾大难倒下之时什么都晚了,神不倒下大灾大难就不是神吗?你信的是神迹奇事还是信神自己?耶稣受别人捉弄时不显神迹奇事,他就不是神吗?你是信神迹奇事还是信神的实质?人信神的观点都不正!在律法时代耶和华说了很多的话,一直到现在有些话还没看见应验,那你还能说耶和华不是神吗?

现在你们都应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借着实际地在地作工,让人认识他、接触他,看见他的实际作为,让人清楚地看见神既能显神迹奇事,有时又不能显神迹奇事,这就分是在什么时代了。从此你就能看见神不是不能显神迹奇事,而是根据工作不同、时代不同而变化作工,现在这步工作神不显神迹奇事了,耶稣那个时代神显了一些神迹奇事,因为那个时代工作不同。在今天神不作那个工作,有的人认为神不能显神迹奇事,或认为不显神迹奇事就不是神,这不是谬论吗?神能显神迹奇事,但是工作时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着时代不同,因着作工步骤不同,神显明他的作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迹奇事,不是信什么异能,乃是信神在新时代的实际作工。因着神的作工方式人对神有了认识,这些认识就产生了人对神的“信”,就是信神的作工,信神的作为。神这步工作主要是说话,你别等着看神迹奇事了,看不着!因为你没生在恩典时代,你若生在恩典时代,能看见神迹奇事,你生在末世只能看见神的实际正常。在末世你别想看超然的耶稣,你只能看见道成肉身实际的神,跟正常人一模一样。神在每个时代都显明他不同的作为,一个时代显明神一部分作为,每个时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为。根据神的作工时代不同,他显明的作为也不一样,总之都是让人对神加深认识,对他信得更扎实,信得更真。人信神是因着神的所有作为,神太奇妙、太伟大、全能,无法测度,所以人信他。你信神如果是因着他能行神迹奇事,能医病赶鬼,那你的观点就不对,这样,有的人就会说了:“邪灵不也能作这些吗?”这不是把神的形像和撒但的形象搞混了吗?今天人信神是因着神的许多作为,因着神的许多作工、许多说话方式,神借着说话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着神的许多作为来信他,并不是因着他能显神迹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见神的作为才了解他。通过认识神的实际作为,他怎么作工,用什么智慧方式,怎么说话,怎么成全人,认识了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实际,对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知道他喜欢什么,他厌憎什么,他在人身上怎么作。通过你明白神厌憎什么、喜欢什么来分辨什么是正面事物,什么是反面事物,借着你对神的认识,使你的生命有长进。总之,你对神的作工得认识,信神的观点得摆正。

上一篇: 实行真理才是有实际

下一篇: 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四篇

我的刑罚临及所有的人,但又远远避开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满着对我的爱与恨,人不曾认识我,因此,人对我的态度总是忽冷忽热,不能正常。但我对人却是一直在看顾加保守,只是因着人痴呆,不能看见我的所有作为,不能明白我的急切心意。在万国之中我是领先的,在万人之中我是至高者,…

第十一篇

在人的肉眼来看,神在这个阶段的说话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人都摸不着神的说话规律,人都不明白神说话的背景。在人看了神的话之后,都认为神的话没有什么新的奥秘,所以人都不能非常新鲜地生活,而是死气沉沉。但从神的说话中我们看见,神的话中都包含着更深的一层意义,是人所看不透也达不到的,今天…

第七十七篇

对我话定不真的就是对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态度,就是说,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并不注重,太轻浮!有许多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是半信半疑,不踏实,瞎眼!不认识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难道我的话从我儿子里发出就不是话吗?有些话我不愿意直接说,就借着我儿子说,可你们为什么这么谬,…

第二十九篇

你可知道时间紧迫吗?那么你要在短期内靠我脱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东西:愚昧、迟钝、心思不清明、心软、意志脆弱、谬妄、情感太重、糊涂没有分辨。这些都要尽快脱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与我配合,我能医治你的各样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样病和不健全的地方,这些都是拦…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