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吗?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万物的主人怎么解释?真是生物与世界的所有的物质的主人吗?你对下步工作的进展怎么打算?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他们贫穷、可怜、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号,路在何方?多么渴慕光明犹如流星一样,突然降下来驱散这将人压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势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谁尽都知晓?这苦难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划过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监牢里不得释放,何时不再哀哭?这些从未有过安息的脆弱的灵竟这样惨遭不幸,无情的绳索、凝固了的历史早将其封锁在其中,哀哭之声谁曾耳闻?愁苦之态谁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不愿献上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被神使用来度过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个有意义的“虔诚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吗?

上一篇: 你当怎样走末了一段路

下一篇: 经营人的宗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二篇

当人与我同相聚之时,我心甚是欢喜,随即我将手中之福赐予人间,让人与我同相聚,不是悖逆我的仇敌,而是与我相合的朋友,所以我也以心待人。在我的工作之中,人被看为上层机构的对象,所以,我对人也多加几分注重,因人本来就是我工作的对象。我在人的心中设立了我的占据点,使人的心能仰望于我,但人…

第十三篇

神恨恶大红龙的所有子孙,更恨恶大红龙,这是在神心中怒气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属于大红龙的东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烧净尽,甚至有时似乎神将要伸出手来将大红龙亲手灭没,这样才除去他的心头之恨。大红龙家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畜生,没有人性,所以神在强压怒气的情况下说出了这样的话:“在所有的子…

第十二篇

性情不稳定,一阵风,一阵雨,不能总是一个劲地往前行,这样我杖必不离开。你遭对付,环境越大,越有逼迫爱神心越大了,也不贪恋世界了,绝路了,往我这里来,劲就足了,信心就足了,好的环境就稀里糊涂。要从积极方面进入,主动不能被动,不被任何人、事、物摇动,不能被任何人的话左右,要有一个稳定…

实行 四

我现在所说的平安、喜乐与你所认为、所领受的并不是相同的。以前你认为平安、喜乐就是整天高高兴兴的,一家人没病没灾,心里面总是乐滋滋的,没有一点忧伤之感,不管个人生命程度如何,里面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喜乐,再加上工资提升,儿子刚考上大学,想想这些事你便祷告神,看见神的恩典太大便高兴得合不…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