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人都想看见耶稣的真面目,都愿与耶稣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个弟兄或姊妹会说他不愿见到耶稣,不愿与耶稣在一起。在你们未见到耶稣之前,也就是你们未见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们会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稣的长相如何,他的说话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当你们真见到他的时候,你们的想法就会急剧地变化,这是为什么?你们想知道吗?人的思维固然不可忽视,但基督的实质则更不容人改变。你们把基督当作神仙,把基督当作圣人,却没有一个人把基督看作一个有神性实质的正常人,因此,许多日思夜想盼望见到神的人竟然与神为敌、与神不合,这岂不是人的错误吗?到现在你们仍然认为你们的信心与忠心足够配见基督的面,我劝你们还是多装备些实际的东西吧!因为在以前、现在、以后有许多与基督接触的人都失败了,都扮演了法利赛人的角色,你们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你们观念中都有一位高大的值得人仰慕的神。但事实却并未如人的愿,基督不仅不高大而且特别矮小,不仅是人而且是一个普通的人,不仅不能上天而且在地上也不是来去自如。就这样,人便把其当作一个普通的人一样对待,与其相处随随便便,与其说话信口雌黄,在此同时仍旧等待着“真正的基督”的到来。你们把已经到来的基督当作普通的人,把他的话当作普通人的说话对待,因此你们并未从基督得着什么,而是将自己的丑相完全暴露在光中。

在你未接触基督之时,你会认为你自己的性情已经完全变化了,你会认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随者,你会认为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为你跑了许多路,作了许多工,结了许多果,所以最终你必是得着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人的败坏性情与悖逆抵挡都是在见到基督时显露出来的,而且在这个时候显露出来的悖逆抵挡比任何时候都完全都彻底。正因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对他不尊不敬,正因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所以我说,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悖逆都挖掘出来了,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本性都衬托出来了,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说你是对神忠心的人吗?你敢说你是对神绝对顺服的人吗?你敢说你是没有悖逆的人吗?有的人会说:每次神给我摆布环境我都没有怨言,都能去顺服,而且我对神没有丝毫的观念。还有的人会说:神让我做的事我总是尽力完成,从不糊弄。那我问你们:你们与基督一起生活能与他相合吗?相合的日子会是多久呢?一天?两天?一个时辰?两个时辰?你们的信心固然可嘉,但你们的毅力并不是太多。当你真与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你的自是、自高就会随着你的言行一点一点地流露出来,随之你的奢侈欲望、你不服不满的心理也会自然流露出来,最后你的狂妄越来越加重,达到与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时候,你的本性就全部显露出来了。那时,你的观念也掩盖不住了,你的埋怨也自然地“发表”出来了,你那卑鄙的人性全部显露出来。到那时你仍旧不承认自己有悖逆,而是认为这样的基督太让人不好接受了,对人太刻薄了,若是换一个更好的基督你就会完全顺服了。你们认为你们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给你们逼到一个地步才使你们悖逆他的。你们从来就不认为自己并没有把基督当神看待,没有存心顺服他,而是一味地强调让基督按着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没按着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认为他并不是神而是一个人。你们中间不是有许多人都这样与其较量过吗?你们信的到底是谁呢?你们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你们总想见到基督,我劝你们还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见,但我说所有的人都不配见到基督。因为人的本性充满了恶,充满了狂妄,充满了悖逆,见到基督的时候你的本性会将你断送的,你的本性会将你判死刑的。你与一位弟兄(姊妹)接触的时候或许并不能说明你怎么样,但你与基督接触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你的观念随时生根,你的狂妄随时发芽,你的悖逆随时会结出无花果,就你这样的人性怎配与基督接触呢?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时每刻都当作神对待吗?你真有顺服神的实际吗?你们都把心中高大的神当作耶和华来敬拜,把看见的基督当作人来处理,你们的理智太差了,你们的人性太低贱了!你们并不能把基督永远看为神,仅是偶尔高兴之时把他拉过来当作神来敬拜,所以我说你们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伙扮演抵挡基督的帮凶。施恩于别人的人尚且得到报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们中间竟然得不到人的爱,得不到人的报答、人的顺服,这不是令人心酸掉泪的事吗?

或许你信神多年从来没有咒骂过任何人,从来没做过一件坏事,但你与基督接触不能说老实话,不能办老实事,不能顺服基督口中的话,那我说你是世上最阴险毒辣的人。你对你的亲朋好友、对你的妻子(丈夫)儿女与你的父母都特别友好特别忠心,而且从来不占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与基督相合,不能与基督和睦相处,那你就是将你的所有都救济给你的乡邻,或你将你的父母、家室照顾得无微不至,我说你仍是一个恶人,而且是一个诡计多端的恶人。你别以为你与人相合就是与基督相合,你别以为你做点好事就是与基督相合,你以为你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赐福吗?你以为你做点好事就代替你的顺服了吗?你们每一个人都不能接受对付、修理,都难以接纳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还口口声声说顺服神,你们这样的信仰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的。你们别总是异想天开,别总想见到基督,因为你们的身量太小了,小得连见到基督的资格都没有。当你的悖逆完全脱去了,当你能与基督和睦相处了,那时神自然会向你显现的。若是你未经修理、未经审判就去见神,那你定规会成为抵挡神的人,你定规是灭亡的对象。人的本性本来就是与神敌对的,因为人都是经撒但败坏至深的对象,人若在败坏中与神相处定规不能有好的结果,人的言行定规处处流露败坏,与神接触处处流露悖逆,不知不觉成了抵挡基督、欺骗基督、弃绝基督的对象,那时人的处境将会更危险,这样下去就成了被惩罚的对象。

有的人会认为,既然与神接触太危险,那还不如离神远一点好,这样的人能得着什么呢?能对神忠心吗?与神接触固然很不容易,但那都是因为人的败坏,并不是神不能与人接触。你们最好还是在认识自己的真理上下点功夫,为什么神并不赏识你们?为什么你们的性情让他厌憎?为什么你们的言谈让他恨恶?你们有点忠心就自夸,有点贡献就要报酬,有点顺服就看不上别人,作点小工作就目中无神。你们接待神要钱、要物、要表扬,捐献两个铜板就心疼,献上十个铜板就要祝福,就要与众不同。你们这样的人性简直是不堪言语,难以入耳。你们的言行有什么可夸的?尽本分的、不尽本分的,带领的、跟随的,接待神的、不接待神的,捐献的、不捐献的,传道的、得道的,等等所有的人都在自夸,你们不觉着可笑吗?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却不能与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无是处却仍然自己夸耀自己,你们不觉着你们的理智已达到了难以自制的地步了吗?这样的理智怎么配与神接触呢?现在你们不为自己担心吗?你们的性情已到了不能与神相合的地步,那你们的信不是很可笑吗?你们的信不是很荒唐吗?你将如何对待你的未来呢?将如何选择你所走的路呢?

上一篇: 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下一篇: 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二篇

新的工作一开始,所有的人就有了新的进入,与我携手并进,一同行走在国度的大道上,我与人亲密无间,为了表示我的心情,为了表示我对人的态度,所以我一直在向人说话,不过有一部分话或许伤着了人,或许有的话对人的帮助不小,所以我劝人还是多听听我口之言。虽然话语不怎么文雅,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第一百一十三篇

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但人根本测不透,人只能看见我的作事、我的说话,但人却看不见我的荣耀,看不见我的本体显现,因为人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所以我在不改变人的情况下,我与我的众长子回到锡安改变形像,让人从中看见我的智慧,看见我的全能。现在人所看见的我的智慧、我的全能,只不…

第四十五篇

在我的家中我曾挑选精品存留,使我的家中丰富无比,使我的家中被此装饰,我因此而有享受,但因着人对我的态度,因着人的存心,我只好把此工作放下,作另一部分工作。我要借着人的存心来成就我的工作,我要调动万有来为我效力,使我的家中因此而不再凄凉。我曾在人间观看,凡属血气者尽都昏迷,毫无一物…

众民们!欢呼吧!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见光明,在我的话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从东方来,由东方发出,我的荣光发出之时,万国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无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国度之中,子民与神的生活快乐无比,水在为众民的幸福生活而欢舞,万山都在与众民同享在我之丰富,所有的人都在奋发图强,都在努力,在我的国度…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