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电影:信圣经能得著生命吗 - 精彩片段

2016年12月7日

牧师长老常常教导人说离开圣经就不叫信神,只有持守圣经才能得生命、进天国。这种观点合乎主的心意吗?到底是圣经能给我们生命还是神能给我们生命?主耶稣说:“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翰福音5:39-40)全能神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话在肉身显现》生命是来源于基督,而不是来源于圣经,基督才是生命的源头,是圣经的主。本短片将帮助你重新认识圣经。

观看正片:

基督教会电影《圣经揭秘》揭开圣经的内幕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disclose-the-mystery-about-the-bible.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