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信神系列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2020年2月15日

孟长林是三自教堂的同工,他本以为在三自里信主就不会遭受中共的迫害,没想到习近平上台后,中共更加迫害宗教信仰,连官办的三自教堂也开始镇压、迫害,许多十字架被拆除,教堂被拆毁,中共甚至强迫教堂升国旗、唱国歌,挂习近平画像……面对中共的迫害,牧师长老不带领信徒祷告寻求神的心意,却一味地顺从中共。孟长林认为这完全偏离了主的道,他们已经沦为撒但魔王的奴隶了。他劝告牧师离开三自教堂,走家庭教会的道路,却遭到牧师的斥责与拦阻。正在这时,他遇到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向志恒,通过寻求交通,孟长林更加看透中共的三自政策就是中共取缔宗教信仰的缓兵之计,牧师长老带领信徒顺从中共,就是在抵挡神、背叛神,他们都是为撒但效力的假牧人。同时,孟长林也明白了信神经历逼迫患难的意义,看清了在中共撒但政权的统治下信神就得豁出命来跟神走,信神只应听神的话、顺服神,绝不能听人的、顺服人。孟长林等人经过寻求考察,看到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他们欣喜若狂,终于冲破了中共撒但政权和宗教假牧人、敌基督的捆绑、辖制,归回到神的宝座前。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免费对公众发布,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据其制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将本录像制品直接或间接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