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多数人都认为听从、顺服牧师长老就是在顺服主、跟随主。那么到底什么是顺服人、跟随人,什么是顺服神、跟随神,我们该怎么分辨?

2018年7月15日

相关答案:

在宗教里,有些人认为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是主拣选、主设立的,所以我们就应该顺服,这种观点有圣经根据吗?有主的话为证吗?有圣灵的见证与圣灵作工的印证吗?如果这些都没有,那多数人所认为的,牧师长老都是主拣选、主设立的,这是不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呢?大家想一想,在律法时代,摩西是神拣选设立的,能代表整个律法时代犹太教的领袖都是神拣选、设立的吗?在恩典时代,主耶稣的十二使徒是主耶稣亲自拣选、设立的,能代表恩典时代的所有牧师长老都是主亲自拣选、设立的吗?有许多人就会套规条,不会根据事实真相看事,结果就盲目崇拜人、跟随人,这是什么问题?我们为什么不会分辨这些事呢?为什么不会在这些事上寻求真理呢?

我们从圣经的记载中可以看到,神在每个时代的作工中,都会拣选设立一些人来配合神的作工,凡是神亲自设立、使用的人都是有神的话为证的,如果没有神的话,起码得有圣灵作工的印证。就像在律法时代,神设立摩西带领以色列民时,就有神的话为证,耶和华神说:“现在以色列人的哀声达到我耳中,我也看见埃及人怎样欺压他们。故此,我要打发你去见法老,使你可以将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出3:9-10)在恩典时代,主耶稣设立十二使徒牧养教会,也有主的话为证。就如主耶稣设立彼得时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你喂养我的羊。(约21:17)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太16:19)由此可见,凡是神所设立、使用的人都是神亲自见证的,都有神的话为证,有圣灵作工的印证,他们的作工都有神的维护,我们顺服他们的作工带领,就是顺服神,我们抵挡神设立、使用的人就是抵挡神,就会遭到神的咒诅、惩罚。就像在律法时代,可拉、大坍一党抵挡摩西,结果怎么样呢?他们直接遭到了神的惩罚,神使地裂开,把他们全都吞灭了。这个事实大家都知道。在恩典时代,主耶稣设立的使徒也都有主的话为证,那现在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是主设立的吗?有主的话为证吗?他们多数人都是神学院培养出来的,都有神学院的毕业证书,他们就凭这个当上了牧师,并不是圣灵亲自见证他们、使用他们,这是不是事实啊?我们有谁听见圣灵见证哪个牧师、亲自设立哪个牧师了?这样的事根本没有!如果是主设立的,肯定有圣灵的真实见证,有许多信徒给作证。所以说,宗教界的牧师长老都不是主设立的,这是绝对的!我们都听说过,有一些牧师甚至不相信主耶稣是圣灵感孕,他们以为“圣灵感孕”没有根据,不符合科学,那这些人对基督就是神的显现就更不可能承认了。这样的人做牧师,如果是在主耶稣显现作工时期,肯定是不会接受主耶稣的,那神在末世道成肉身显现作工,他们会怎样对待呢?他们都会像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一样,疯狂定罪主耶稣,与主耶稣为敌,那么这样的牧师长老是不是真实顺服神的人呢?他们连神道成肉身都不相信,更不承认道成肉身所发表的真理,那这些人是不是敌基督呢?那我们所认为的“宗教界牧师长老都是主设立、主使用的”,这个观点成立吗?如果我们硬把这些牧师长老说成是主设立、主使用的,这是不是对神的污蔑、亵渎啊?难道神还能设立、使用这些不信派、敌基督来带领神的选民吗?这种观点是不是太荒唐、太谬妄了!这是不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

宗教

通过交通咱们也都清楚了,神所设立使用的人都是神亲自见证的,起码都有圣灵作工的印证,都有圣灵作工的果效,都能使神选民得着生命的供应,得着真实的牧养。因为神是公义的、圣洁的,所以神所设立使用的人肯定都是合神心意的,绝对不会是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更不可能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敌基督。那咱们再来看看今天宗教界的牧师首领,他们多数都是神学院培养出来的,并不是神亲自设立使用的,他们都是研究神学、研究圣经的,他们作工讲道只注重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或讲解圣经里的人物故事、历史背景,等等,他们所实行的也都是教导人搞宗教仪式守规条,他们从来不注重交通神话语中的真理,也不带领人实行经历神的话,不遵守神的诫命,从来不谈认识自己与生命进入中的真实经历,更不谈对神的真实认识,那这样的作工讲道能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呢?这样的事奉能不能达到合神心意呢?能不能带领我们实行真理进入信神的正轨呢?他们这样讲解圣经是不是在偏行己路、抵挡神呢?尤其当全能神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工作的时候,这些宗教首领明知道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能洁净、拯救人,他们却不寻求、接受,更可恨的是,他们也不许信徒读全能神的话、听见神的声音,他们为了保住地位、饭碗,就疯狂地毁谤、定罪全能神,甚至配合中共撒但政权抓捕、迫害传福音的人,这些牧师长老的所做所行与当初那些抵挡主耶稣的法利赛人有什么区别呢?他们是不是拦阻我们接受真道的绊脚石?这些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人怎么能是神所设立、神所使用的呢?难道神还能设立仇恨真理、拦阻神旨意通行的人来带领神的选民吗?绝对不会,这是事实!

在宗教界里有些谬妄的人常常利用圣经字句乱套规条,他们把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和宗教牧师都说成是神所设立、神所使用的,你们说这是不是严重的抵挡神、亵渎神?有许多人就是不会分辨,他们信主不尊神为大,却一味地崇尚恩赐,崇尚地位权势,还迷信、崇拜牧师长老,他们根本就不会分辨人有无圣灵作工、有没有真理实际,就认为只要有牧师证书,有恩赐,能讲解圣经,这就是神认可、神设立的,就应该顺服他们。甚至有些人更谬妄,认为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抵挡、定罪牧师长老就是抵挡神。如果按照我们的这种观念,当初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他们都熟读圣经,还常常给人讲解圣经,但当主耶稣显现作工的时候,他们却抵挡、定罪主耶稣,甚至还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难道他们也是神设立、神使用的人吗?如果人随从了犹太教的领袖抵挡、定罪主耶稣,难道能说这是在顺服神吗?那对于那些弃绝了犹太教的领袖,跟随了主耶稣的人,难道你能说他们是在抵挡神吗?可见,“顺服牧师长老就是顺服神,抵挡、定罪牧师长老就是抵挡神”,这种观点真是太荒唐、太谬妄了!咱们信神的人应该清楚,如果宗教界的牧师首领是抵挡神的,带领人走的是违背真理与神为敌的道路,那我们就应该站在神的一边揭露他们,弃绝他们,这才是真实的顺服神,这是弃暗投明,完全合神的心意。所以,在怎样对待牧师长老的事上,我们应该寻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如果牧师长老是喜爱真理、追求真理的人,那他们肯定有圣灵作工,能够带领我们实行经历神的话,敬畏神远离恶,这样的人我们就应该尊重他、效法他,这才合神的心意。那要是他们不喜爱真理,只注重讲解圣经知识、神学理论来显露自己、树立自己,还让我们崇拜、顺服,却不高举神、见证神,也不带领我们实行经历神的话,那对于这样的属于被神定罪、咒诅的人,如果我们还能崇拜他、效法他、顺服他,这就是与神为敌,这就完全违背神心意了。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到底什么是顺服神、跟随神,关于这方面真理我们先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跟随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据神现实的说话,无论是追求生命进入,还是追求满足神的心意,都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进入的不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你就是神话以外的人,绝没有圣灵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领受的再好再纯神也不要,这些东西若放不下,对你以后的进入将是极大的拦阻。凡是能跟上圣灵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历世历代那些人也追随神的脚踪,但是他们不能跟随到现在,这是末世之人的福气。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带领到哪儿你就跟到哪儿,这样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圣灵现时作工的人,他们没进入神话语的作工之中,他们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数,神不会称许他们的。……所谓跟上圣灵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现时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现时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顺服跟随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说话去进入,这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也是在圣灵流中的人。这样的人不仅能蒙神的称许,能看见神,而且能从神最新的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从最新的作工中认识人的观念、人的悖逆,认识人的本性及实质,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跟随神主要是指跟随神的现时作工,顺服、实行神现时的说话,能够守住神的诫命,在凡事上都寻求神的心意,按照神的话去实行,绝对顺服圣灵的作工、引导,最终成为实行真理、遵行神旨意的人,这才是跟随神的人,才是得着神救恩的人。如果我们信神外表上根据圣经、高举圣经,但实际上只是按照圣经中人的话、人的教导去实行经历,而不是顺服、实行圣经中神的话,也不摸神的心意,只守宗教仪式、规条,这就是跟随人了。我们若把圣经中人的话当作神的话来遵守、实行,却架空主耶稣的话,忽略主耶稣的话,丝毫没有守住主耶稣的诫命,就会像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一样遭到主耶稣的厌弃、咒诅。有许多人信主却迷信属灵伟人,迷信牧师长老,崇拜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向牧师长老寻求、请教,就是考察真道也向牧师长老寻求,结果都被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宗教领袖迷惑、误导了,走上了抵挡神的道路,这就是跟随人的后果与下场。我们信神只有跟随圣灵作工,跟随神现时的说话,跟上圣灵作工的脚踪,尽上自己该尽的本分,这才是真实的跟随神。尤其在神作末世审判工作时,宗教界失去圣灵作工变成荒场,我们被迫寻找真道的时候,更要注重寻找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寻找神的说话发声,寻找圣灵的作工。如果我们不寻找圣灵的说话作工,不能听见神的声音,不能得着神现时说话的供应,就会被神末世的作工淘汰、撇弃,落在黑暗中哀哭切齿。真正跟随神、顺服神的人,神总不会撇弃,那些总崇拜宗教牧师长老的人都是顺服人、跟随人的人,最终都要被神的作工显明、淘汰、撇弃。

虽然我们口里都喊着信神只应跟随神、顺服神,但实际所行的却不一样,我们从恩典时代犹太教信徒和彼得、约翰等人对待主耶稣的不同态度上就能看清这一点。主耶稣作了新的工作,发表了真理,带来了悔改的道,犹太教的多数信徒却只听从祭司长、法利赛人的教导,不接受主耶稣的作工说话,结果失去了主的救恩。他们名义上信神,实际上信的是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而彼得、约翰、马太、腓力等人,他们看到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有权柄、有能力,是真理、是出于神的,就直接跟随了主耶稣,丝毫不受法利赛人的辖制,他们才是真正跟随神、顺服神的人。在末世,我们只有接受、顺服全能神的审判工作才是真正跟随神、顺服神,这也正应验了启示录中所说的“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启14:4)。现今,宗教界的领袖都在扮演着犹太法利赛人的角色,他们竭力高举圣经中人的话却违背主耶稣的话,更为荒谬的是他们利用圣经断章取义来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迷惑、捆绑、控制信徒。比如:主耶稣明明说“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太7:21)才能进天国,而宗教界的牧师领袖却说信主只要劳苦作工就能进天国,天国是靠强力夺取的;主耶稣要求我们“当拜主你的神(太4:10),有的所谓的“属灵伟人”却让信徒都追求“成神”,追求“作王掌权辖管万国万民”,真是荒唐透顶!宗教界的牧师领袖名义上为主作工、讲道,实际上是在传播人的教训,把自己的意思当作真理让我们遵守,他们与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一样都是瞎眼领路的,都是抵挡基督、与基督分庭对抗、搞独立王国的敌基督。我们信神一旦跟随了宗教界的领袖、名人就已经偏行己路、偏离主道了,这是严重的抵挡神、背叛神,若不悔改,肯定会被神撇弃,被神淘汰。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