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灾前被提?什么是灾前被作成得胜者?

2017年5月26日

参考圣经

“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示录3:7-12)

“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像众水的声音和大雷的声音,并且我所听见的好像弹琴的所弹的琴声。他们在宝座前,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唱歌,仿佛是新歌;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这歌。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他们是没有瑕疵的。”(启示录14:1-5)

相关神话语:

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四篇》

作为受造之物应该尽上该尽的本分,在熬炼之中站住神的见证,在每一次试炼之中持守住人该有的见证,为神作响亮的见证,这就是得胜者。不管神怎么熬炼,你信心百倍,对神不失去信心,人该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这些,让人的心能够完全归向他,心里每时每刻都向着他,这就是得胜者。神所说的得胜者是在撒但的权势之下、撒但的围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势力里人还能站住见证,还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对神的忠心,不管怎么样你还能持守在神面前贞洁的心,持守你对神真实的爱,这样在神面前就站住见证了,这就是神所说的得胜者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在国度时代期间要将人彻底作成。征服工作之后人便进入熬炼之中,进入患难之中,在患难之中得胜的站住见证的就是最终被作成的,这些人就是得胜者。在患难之中对人的要求就是能接受此次熬炼,这熬炼是最后的一次工作,是在全部经营工作结束之前的最后一次熬炼,凡是跟随神的人都得接受这最终的检验,都得接受这最后一次的熬炼。患难中间的人都是没有圣灵作工、没有神引导的,但是那些真正被征服的、真正追求神的人最终都能站立住,这些人都是有人性的人,都是真心爱神的人,无论神怎么作这些得胜的人不失去异象,仍旧实行真理不失去见证,他们就是最终从大患难中走出来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以前说过,从东方得着一班得胜者,是从大患难里出来的,这话是什么意思?就是说这些被得着的人曾经过审判、刑罚,经过对付、修理,而且经过百般的熬炼,才有了真实的顺服,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实际,没看见什么神迹奇事,也没看见过什么异能,谈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来,谈不出多高的看见,而是有实际,有神的话语,有对神实际的真实认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作为每一个相信神的人都应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计划中的工作,你实在是蒙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神将他的荣耀从以色列——他的选民身上挪到了你们身上,要把他的计划的宗旨借着你们这班人全部显明出来,所以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更是承受神荣耀的人。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在以往,你们都听过这句话,但谁也不明白这话的真正含义,今天深知这话的实际意义。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因着在抵挡神的地方开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极大的拦阻,而且神的许多话不能及时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话而受了熬炼,这也是属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质,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征服工作,使神从此得着荣耀,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在今天国度中的子民,你们有谁不是人中间的一个?有谁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点公布于众时,人的反应又会是如何呢?人间之状,你们曾亲眼目睹,难道还不打消在世长存的念头吗?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我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我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国中存留;对我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国度之中掌权;对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国中之丰富。为我跑路的我纪念,为我花费的我悦纳,向我献上的我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话的我祝福,必是我国中的栋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通过这么交通,看来我们对盼望主来被提的想法真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严重违背了主的话。那我们信主该如何盼望主来被提,你们能不能再具体给我们交通交通?

解答:圣徒盼望被提主要是根据主耶稣说的:“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人就凭着观念想象来理解主耶稣这话,认为主耶稣是驾着白云升到天上去了,那他给人预备的地方肯定就是在天上了,因此人就等候…

什么是得胜者,如何在灾前被神作成得胜者

参考圣经:“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7:14)“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像众水的声音和大雷的声音,并且我所听见的好像弹琴的所弹的琴声。他们在宝座前,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