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末世审判工作是怎么洁净人、拯救人的

2017年5月24日

相关神话语:

在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罚与审判,显明一切的不义,来公开审判万民,来成全那些真心爱他的人,这样的性情才能结束时代。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审判才能将万物的结局都显明出来,人在刑罚、审判中才能显出原形,恶归于恶,善归于善,人都各从其类,借着刑罚、审判来显明万物的结局,达到罚恶赏善,让万人都归服在神的权下,这些工作都得借着公义的刑罚与审判来达到。因人败坏到顶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罚与审判为主的在末世显明的神的公义性情才能彻底将人变化、作成,才能将恶显明出来,从而重重惩罚所有不义之人。所以说,这样的性情都是具有时代性意义的,性情的显明、公开是为了每个新时代的工作,并不是无意义地随意显明他的性情。若在显明人结局的末世仍来对人施下不尽的怜悯、慈爱来爱人,仍然对人是爱,不是公义的审判,而是宽容、忍耐、赦免,无论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饶恕,没有一点公义的审判,那整个经营何时能收尾呢?这样的性情何时能将人带入人类合适的归宿中呢?就如一个法官他永远爱人,是一个心慈面软的爱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么罪的他都爱,不管什么人他都爱、都包容,那他什么时候才能断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义的审判才能将人类都各从其类,才能把人带入更新的境界中,这样,就以审判、刑罚的公义性情来结束整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今天神道成肉身主要是为了完成“话在肉身显现”这工作,用话语来成全人,让人接受话语的对付,接受话语的熬炼,在他的话中让你得着供应、得着生命,在他的话里让你看见他的作工、他的作为。神用话来刑罚你,来熬炼你,所以,就是你受痛苦也是因着神的话而受的。今天神作工不是用事实,而是用话语,话语临到你之后,圣灵才能作工在你身上让你受痛苦或让你感觉甘甜,只有神的话语才能把你带进实际,只有神的话语才能成全你。所以说,你最起码该明白的就是:神在末世作的工作主要就是用话语来成全每一个人,用话语来带领人,他作的全部工作都是借着话语作的,不用事实来刑罚你。有的时候有些人抵挡神了,神也不说让你多难受,肉体也不受刑罚,也没有什么痛苦,但是他的话语一临到你、熬炼你你就受不了,是不是这样?“效力者”那时,神说把人扔在无底深坑了,真到无底深坑了吗?只是用话语来熬炼人,人就进入无底深坑了。所以说,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就一切,用话语来显明一切,你在他的话中才能看见他的所是,在他的话语之中你才能看见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说话,所以说不用事实只说话语就足够了,因他来了主要是作这个工作的,让人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大能,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至高,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卑微隐藏,在他的话语之中认识他的全部。他的所是所有都在他的话语之中,他的智慧、奇妙都在话语之中,在这里让你看见神说话的多种方式。神作工这么长时间,对人多数都是供应、揭示或对付,他不轻易咒诅一个人,他即使咒诅了也是话语咒诅。所以说,在这个神道成肉身的时代,你别想看见他再次医病赶鬼,别总想看神迹,那没用!那些神迹不能成全人!说得明白点,今天道成肉身的实际的神自己,他只说话不作事,这就是真理!他就是用话语来成全你,用话语来喂养你、浇灌你,他也是用话语来作工,用话语来代替事实,来让人认识他的实际,神的这种作工你如果看透了就不容易消极了。你们不应注重消极方面的东西,只应注重积极方面的东西,就是说,不管神话应不应验,有没有事实临及,总之神让人从他的话中得着生命,这就是最大的神迹,更是不争的事实,这是认识神的最好的证据,而且这是比神迹更大的神迹,只有这些话语才能成全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末世神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迹奇事来压制人,使人信服,这不能显明神的大能,如果只显神迹奇事就不能显明神的实际,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浇灌人、牧养人,之后达到让人百依百顺,使人认识神,这是神作工说话的目的。神不用显神迹奇事的方式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成全人,用多种作工方式来成全人,话语熬炼也好、对付修理也好、供应也好,用多种不同角度的说话来成全人,使人对神的作工更有认识,对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认识。……以前说过,从东方得着一班得胜者,是从大患难里出来的,这话是什么意思?就是说这些被得着的人曾经过审判、刑罚,经过对付、修理,而且经过百般的熬炼,才有了真实的顺服,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实际,没看见什么神迹奇事,也没看见过什么异能,谈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来,谈不出多高的看见,而是有实际,有神的话语,有对神实际的真实认识。这样的一班人不更能显明神的大能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末世神来了主要是说话,站在灵的角度上说,站在人的角度上说,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说,用不同的方式说话,一段时间一个说话方式,借着说话方式来转变人的观念,来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这个工作。因为人都认为神来了就是医病赶鬼、行异能、给人物质的祝福,神作这步审判刑罚的工作就是为把人观念当中的这些东西都除去,让人认识神的实际、神的正常,除去人心目中耶稣的形像,让神新的形像占有人。神的形像在人里面一旧了就属于偶像了。耶稣来了作那步工作,并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迹奇事,说了一些话语,最后钉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为神太奇妙、太伟大无法测透,另外,神在一个时代只作一部分工作。现在这个时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应人生命的话语,揭示人的本性实质及败坏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观念、封建思想、老旧的思想,人的知识、文化,这些都得经过神话语的揭示得着洁净。神在末世是用话语来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借着说话来显明人、审判人、刑罚人、成全人,让人在神的说话当中看见神的智慧、看见神的可爱、了解神的性情,借着神的说话看见神的作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我说的话虽严厉但对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说话,并未惩罚人的肉体,这话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认识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宝贵,更认识了这些话语对人太有益处,认识了神就是拯救。我虽然说了许多刑罚审判的话,但并没有事实临及你们,我来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说话,话语虽然严厉,但都是审判你们的败坏、你们的悖逆,这样作的目的仍是为了将人从撒但的权下拯救出来,就是为了用话语来拯救人,并不是用话语来伤害人。话语严厉是为了达到作工果效,只有这样作工人才能认识自己,而且能脱离悖逆性情。话语工作的最大意义就是使人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来实行真理,达到性情变化,达到认识自己,认识神的作工。只有说话的作工方式能沟通神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有话语能阐明真理,这样作是征服人的最好的方式,除了说话,任何一种方式都不能使人能更清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作工,所以最后一步工作神采用了与人说话的方式来将所有人不明白的真理、人不明白的奥秘都向人打开,让人都从神得着真道,得着生命,因此达到满足神的心意。神在人身上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达到人能满足神的心意,都是为了达到拯救人的目的,所以在他拯救人期间并不作惩罚人的工作。在他拯救人期间不是罚恶赏善,也不是显明各类人的归宿,而是在他最后一步工作作完以后才作罚恶赏善的工作,才显明各类人的结局。被惩罚的人都是实在不可挽救的人,而那些被拯救的人是在神拯救人期间得着神救恩的人。神作拯救工作期间将所有可被拯救的人最大限度地都拯救回来,并不丢掉一个,因他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人。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间达到性情变化的,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间完全顺服神的,都是被惩罚的对象。这步话语的工作将所有的人所不明白的道与奥秘都向人打开,以便使人都明白神的心意,明白神对人的要求,使人都能有条件去实行神的话,达到性情变化。神只是用话语来作工,并不因着人一点悖逆就将人惩罚,因为现在是拯救工作期间,若是人有悖逆就将人惩罚,那所有的人都将没有蒙拯救的机会,都将被惩罚落入阴间。话语审判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达到让人认识自己、顺服神,并不是借着话语的审判来惩罚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神成全人是借着什么达到的?是借着他的公义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义、烈怒、威严、审判、咒诅,他成全人主要是借着审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说为什么是借着审判、咒诅才能成全人呢?他说“神咒诅人,人不就死了吗?审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吗?那怎么还能被成全呢?”这是对神作工不认识的人说的话。神咒诅的是人的悖逆,审判的是人的罪,虽然说话严厉,不留一点情面,把人里面的东西都揭露出来,而且借着一些严厉的话语,把人里面本质的东西给揭露出来,就借着这样的审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认识到肉体的本质,因而在神面前顺服下来。人的肉体就属于罪、属于撒但,肉体就属于悖逆的东西,是神刑罚的对象,所以说,要想让人认识自己,只有神审判的话语临到,再借着千方百计的熬炼,神的作工才能达到果效。

从神所说的话来看神已把人的肉体定罪了,那么这些话是不是属于咒诅的话语?神所说的话都是揭露人的本相,借着这样的揭露把人审判了,人一看不能满足神的心意,里面懊悔、忧伤,觉得亏欠神太多,够不上神的心意。有时圣灵在里面管教你,这管教就出于神的审判,有时神责备你向你掩面,不搭理你,不在你身上作工,给你一个无声的刑罚来熬炼你,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主要是显明他的公义性情。人到最后为神作什么见证呢?就是见证神是公义的神,他的性情就是公义,就是烈怒,也是刑罚,也是审判,见证的是神的公义性情。神是用他的审判来成全人,神爱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爱里包含多少东西?有审判、威严、烈怒、咒诅,在以往虽然神咒诅人,但他并未把人完全放在无底深坑里,他借着那种方式熬炼人的信心,他并没有把人都治于死地,而是为了成全。肉体的本质就属于撒但的东西,神说得一点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实并没有按着他的话语去成全,他咒诅你是为让你爱他,是为了让你认识肉体的本质;他刑罚你是为了让你醒悟,认识自己里面的不足,认识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说,神的咒诅,神的审判,神的威严、烈怒,都是为了成全人。神现在所作的,在你们身上所显明的公义性情,都是为了成全人,这就是神的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神成全人有多种方式,借着各种各样的环境对付人的败坏性情,又借着各种各样的事来显明人,一方面对付人,一方面显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内心深处的“奥秘”都挖掘出来,都给揭示出来,通过揭示许多情形,让人看见人的本性。神成全人借着揭示,也借着对付,借着熬炼,也借着刑罚,有多种方式,让人认识到神就是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能,认识这撒但败坏的人类。越是这样的刑罚、审判越能刺伤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灵,这样的审判目的就是为了唤醒这些败坏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灵。人没有灵,就是人的灵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渊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这罪恶的人间地狱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这腐烂的尸体就是经撒但败坏后又落入了死亡的阴间中的?人怎么能知道地上的万物早已叫人类败坏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么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来在地上正在寻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败坏的人呢?人虽经百般熬炼、审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觉始终是一动不动,几乎没有一点反应,人太堕落了!这样的审判虽然犹如从天而降的无情的冰雹,但对人却是最有益处的。不这样审判人就达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将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渊,不这样作工,人很难从阴间中出来,因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灵早叫撒但践踏了。要想拯救你们这些堕落到极处的人,必须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审判才能唤醒你们那颗冰凉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你应该知道,神成全人、作成人、得着人给人的肉体带来的都是刀剑与击打,带来的本是不尽的苦难,是火的焚烧,是无情的审判、刑罚、咒诅和漫无边际的试炼,这就是经营人的工作的内幕、实情。但这一切都是针对人的肉体,把一切敌对的矛头都无情地指向人的“肉体”(因人本是无辜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荣耀与见证,为了他的经营,因为他的作工并不单为了人,而是为了整个计划,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所以,人所经历到的或许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苦难与火的试炼,而很少甚至没有像人的肉体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满的日子,更无法享受到神与人的肉体共度良宵的幸福时刻。肉体本是污秽的,所以人的肉体看到的、享受到的尽是不近人意的犹如没有正常理智一样的神的刑罚,因为神要显明他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触犯的、恨恶仇敌的公义性情,他是“不择手段”地将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众,结束他的长达六千年的与撒但争战的工作——救赎全人类、毁灭老撒但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营人的宗旨》

神话处处都击中我们的要害,让我们伤心、惧怕。他揭示我们的观念,揭示我们的想象,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每一个心思意念,我们的本性实质在他的话语之中被显明出来,使得我们恐惧战兢、无地自容。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的存心目的,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从未发觉的败坏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们,让我们感觉体无完肤,更感觉心服口服。他审判我们对他的抵挡,刑罚我们对他的亵渎、定罪,让我们感觉到在他的眼中我们一无是处,我们就是活撒但。我们的希望破灭了,我们对他再不敢有任何奢求、企图,甚至我们的梦想在一夜之间就化为乌有,这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想到也不能接受的事实。一时间,我们的心中失去了平衡点,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前方的路,不知该如何继续我们的“信”。似乎我们的信仰又回到了原点,又似乎我们未曾与主耶稣“相遇相识”。眼前的这一切让我们迷茫,让我们彷徨。我们灰心,我们失望,我们内心深处有按捺不住的愤怒与屈辱。我们试图发泄,试图另找出路,我们更试图继续等待我们的救主耶稣,向他诉说衷肠。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不卑不亢,内心却是前所未有的失落;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表现得异常冷静,内心却如翻江倒海一样倍受折磨。他的审判、刑罚夺走了我们所有的梦想、所有的希望,让我们不再奢望,也不愿相信他就是我们的救主、他能拯救我们;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与他之间有了一条深深的鸿沟,甚至没有人愿意逾越;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生平第一次受了这么大的挫折,这么大的屈辱;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触犯与神的尊贵,相比之下,我们是多么的低贱,多么的污秽;他的审判、刑罚第一次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的狂妄、自大,也意识到了人永远是不能与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论的;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渴求不再活在这样的败坏性情里,尽快摆脱这样的本性实质,不再被他厌憎、恶心;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甘心顺服听他的话,不再悖逆他的摆布、安排;他的审判、刑罚再次给了我们求生的愿望,让我们甘心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我们从征服工作中走出来了,走出了地狱,走出了死阴的幽谷……全能神得着了我们这班人!他胜过了撒但,打败了众仇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就是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工作

相关神话语:以往谈到的审判先从神家起首,这话中的“审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来到神宝座前的人身上的审判。或许有的人认为,末世来到时神要在天宇之上设立一个大的桌案,上面铺着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个大宝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将各人的罪状都揭示出来,由此来确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硫磺火湖…

怎样认识神末世审判工作的意义

相关神话语:在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罚与审判,显明一切的不义,来公开审判万民,来成全那些真心爱他的人,这样的性情才能结束时代。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

主耶稣救赎了人类,为什么神末世还要作审判工作

参考圣经: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8:34-35) “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

不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的后果与结局

相关神话语: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很多人对于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