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真神了(上)(有声读物)

2018年1月18日
00:00
13:12

美国 渴慕

在我的家乡,几乎家家户户都供奉偶像,有拜观音的,有拜菩萨的,还有拜土地公的,等等,我们把这些统称为“拜神”。每个月的初一、十五家家户户都会摆设各种各样的供品,逢年过节各家的家主还要站在门口对着各种“天神”祈求,以求得神灵保佑一家老小出入平安。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我,自然也学会了拜各种“神灵”,家里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我都会去寺院里烧香、磕头、给香油钱,求得神灵的保佑。至于所求的能不能成真我并不确定,但总觉得拜过“神”以后心里就有一种寄托。有一年,我丈夫被摩托车撞了,鼻梁骨和脚都摔断了,为了使他能尽快恢复,我去寺院不知烧了多少香、磕了多少头。虽然没见佛祖、菩萨显灵,但我依然凡事求告它们,这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2013年我来到美国工作,因着工作繁忙,加上找不到“拜神”的地方,约有两年时间没有好好“拜神”了。直到一位信佛的朋友把我引进一座佛堂,我一进庙门就对着菩萨、观音、弥勒佛等各种“神”磕了三百个头,以表示我的诚心。后来,我母亲去世了,我伤心得好想大哭一场,但佛家说,如果母亲看见我大哭,就会不忍心去极乐世界。为了让母亲去到极乐世界,我强忍着心里的痛苦,一声不哭,并坚持七七四十九天为母亲念经超度,并把自己每天挣来的工钱全部捐给了佛堂,佛家说这样做能为母亲多积些功德,重新投胎就能转世为人……

一天,朋友杨大姐得知我母亲去世的消息,并来安慰我。杨大姐是一名基督徒,之前她就给我传过福音,但当时我认为自己已经信佛了,也不想再去了解别的信仰,就没有好好听她讲。这次,她和一个姊妹一起过来看望我,给我传福音,其实我还是不想听她们讲,但接触当中我能感到她们很善意,待人很真诚,所以我对她们并不反感。后来她们带我去了一个姊妹家,给我看了神创造天地万物的视频。当我看到这个世界是如何从无变有、从一片荒芜到被神创造的万物丰腴时,我的心被震撼了,难道天地万物之间真的有一位真神存在吗?可转念一想:我之前拜的佛不也能保佑人平安,让人做好事吗?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于是我就把这个想法说了出来。

姊妹针对我的问题,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从开始到现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实这是神带领全人类的事实,是谁也没法否认的,三步作工一结束就将万物都各从其类,全部归在神的权下,因为全宇上下只有这一位神存在,并不存在别的派别的说法。不能创造世界就不能结束世界,创造世界的定规能将世界结束,所以说不能结束时代只能让人修身养性的定规不是神,定规不是人类的主,他作不了这么大的工作,作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敌,是邪教就不是与神相合的,不是与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敌。所有的工作都是这一位真神作的,整个宇宙都是这一位神掌管。《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姊妹说:“信佛虽然也教人学好,但佛不能创造万物、主宰万有,更不能赐给我们生命,也不能带领全人类向前发展。我们都知道佛教的创始人释迦牟尼,他本身就是一个人,是神所造的一个受造之物,他发表不了真理,也拯救不了人,他没有神的权柄和能力,更没有神的实质,因为人的实质就是人,永远不可能变成神。释迦牟尼从来没说过自己是神,也没让人去敬拜他,是后人凭观念想象,盲目崇拜,把他当成神了。还有那些菩萨、观音、弥勒佛等等,它们都是人手造出来的一个泥像,是没有生命的东西,怎么可能是神呢。其实,人之所以把它们当神来拜,归根结底,就是因为不认识神,不知道哪一位才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现在神的话告诉我们,能创造天地万物,能主宰、掌管万有,并且能拯救人类、毁灭人类,能结束旧时代开辟新时代的才是天地万物的主,是独一真神。现在已经到末世了,神要作成万教归一的工作,最终,让所有的受造之物都归到造物主的权下。凡听到神的声音就接受神新工作的人,就是神在末世要拯救的对象,而那些不接受神末世救恩的人,最终都得归于撒但,到神结束时代时,将与撒但一起沉沦灭亡。只有信真神、跟随真神,才是人生正道,才是认祖归宗,信假神、拜假神,最终什么也得不着,最多活着的时候学做个好人,死后到阴间少受点惩罚,但是得不到神的拯救与祝福,不能进入天国。”我觉得姊妹说的确实有些道理,尤其她读的这些神的话语带着威力、权柄,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不像是一般人能说出来的,莫非姊妹们跟我讲的这位神才是真神?

惊喜之余,我心中不免也有一份担心,我说:“我是佛门的人,而且已经皈依了,如果现在又来信神,神也不会喜欢吧!”姊妹说:“你虽已皈依佛门,但你依然是神所造的受造之物,是受造之物就应该来到造物主面前敬拜神。只要你能真心来到神面前,神的心是高兴的,因为你是相信有神的,只不过以前你没有找到真神,属于走错了路。主耶稣曾打比喻说:‘一个人若有一百只羊,一只走迷了路,你们的意思如何?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羊吗?若是找着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为这一只羊欢喜,比为那没有迷路的九十九只欢喜还大呢!’(太18:12-13)我们都是神的小羊,哪一个人没来到神面前神都牵挂、担忧,神怎么会因着咱们迷失方向又回来就不喜欢咱们了呢?咱们打个比喻,假如你的小孩因为不懂事离家出走了,有一天他意识到自己错了,突然回到家,你心里会不会嫌弃他呢?”我说:“自己的小孩怎么会嫌弃呢,高兴都来不及呢!”姊妹说:“那我们的神也是这样,我们都是神造的,神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牵挂,又怎么会嫌弃我们呢!”听了主耶稣的比喻和姊妹的一番话,我悬着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但马上又想到:如果我信了这位神,那我跟佛怎么交代啊?佛会不会惩罚我啊?但是这些想法并没有说出来。

就在我心生忧虑时,第二天上班我的右手就被门挤了,中指整个都是瘀青,指甲盖也全都脱落了。我感到这是不祥之兆,心里有些害怕:是不是佛在惩罚我啊?不然怎么会突然临到这些事呢?我以后还是不去聚会了,老老实实信佛吧!我打电话给杨大姐,告诉她下次聚会我不去了,她问我原因,我就把手挤坏的事告诉了她,姊妹们知道后都很关心我,并让我下次聚会一定要去,大家一起交通交通。见姊妹挺真诚的,我便勉强答应了下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必读:神有性别的划分吗

陈 瑶 听到佳音 积极寻求 一天,教会的讲道人李姊妹打来电话让我去她家一趟,说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我,听出李姊妹很激动,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好消息呢?难道是...不行,我得赶紧去看看。”于是,我急忙换了身衣服就出门了。 到了李姊妹家,李姊妹将路姊妹介绍给我,并兴奋地说:“陈姊妹,我…

面对丈夫拦阻 依靠神站住见证(有声读物)

法国 胡杨 2018年5月底,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听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人类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神拯救人类六千年经营计划以及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明白了如何才能进天国,人类以后的归宿与结局,等等。借着一段时间的寻求考察,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

苦难是神的祝福

中国山东 王刚2008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和两个姊妹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了。五六个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进了福音对象家,其中一个在屋里乱翻,一个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个抓住我的胳膊使劲往后拧,恶狠狠地问:“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我反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凭什么抓我…

忙碌的快节奏生活 我该如何面对(有声读物)

苏尘羽 我站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听着刺耳的车鸣声,看着行人脚步匆匆,公交车拥堵在马路上,挤得水泄不通,在这样的气氛里,仿佛空气都变得紧张起来。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 从早晨五点钟起,城市的地铁就开始忙碌了。一整天的喧喧嚷嚷,直到深夜,街道上的人群才变得…

我找到真神了(上)(有声读物) 我找到真神了(上)(有声读物)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