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顺服神权柄的人应有的态度与实行

2018年7月9日

对于神的权柄,对于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人现在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来认识、来对待?这是摆在每一个人面前的现实问题。在现实生活中,当你面临问题的时候,你应该怎么认识与体会神的权柄与神的主宰?当你面临这些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认识、怎么处理、怎么经历的时候,你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能表明你有顺服神主宰安排的存心、愿望与实际呢?首先,你得学会等待;其次,你得学会寻求;然后,你得学会顺服。所谓“等待”就是等待神的时候,等待神为你安排的人事物,等待神的心意逐步向你显明。所谓“寻求”就是在神摆布的人事物中考察与明白神的良苦用心,明白其中的真理,明白人当做到的与人当守的道,明白神在人身上要达到的果效与神在人身上要得到的成果。所谓“顺服”当然是指人能接受神所摆布的人、事、物,接受神的主宰,从中体验造物主如何主宰人的命运,体验造物主如何将他的生命供应给人,如何将真理作在人里面。任何事情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下都有一个自然规律,你要是有决心让神为你安排主宰一切,你就应该学会等待、学会寻求、学会顺服,这是每一个愿意顺服神权柄的人都应该有的态度,也是每一个愿意接受神主宰安排的人所该具备的最基本的素养,具备这样的态度与素养需要你们多下功夫才能进入真正的实际。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关 人的婚姻

人世间的婚姻千千万,但各有不同:有多少婚姻并不如人意,有多少婚姻皆大欢喜;有多少婚姻横跨东西,有多少婚姻南北相连;有多少婚姻郎才女貌,有多少婚姻门当户对;有多少婚姻幸福美满,有多少婚姻痛苦悲哀;有多少婚姻令人羡慕嫉妒,有多少婚姻令人不解、令人鄙视;有多少婚姻充满欢乐,有多少婚姻充满哭泣,让人绝望……

接受神作你独一无二的主宰者,是人蒙拯救的开端

关于“神的权柄”这方面真理需要每一个人去认真对待,用心去体会、去领悟,因为这些真理涉及到每一个人的人生,涉及到每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涉及到每一个人一生中所度过的几个重要关口,涉及到人如何认识神的主宰,人应当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神的权柄,当然也涉及到每个人的最终归宿,所以需要…

第一关 人的出生

一个人生在何处,生在什么家庭,是什么性别,有什么长相,什么时辰出生,这些就是每个人所必经的第一个关口的几个内容。 这一关的几个环节都是人不能决定的,无一不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它不会受任何外界环境的影响,任何人为的因素都不会改变造物主命定好的事实。一个人的诞生意味着造物主已成就了…

第五关 人的后代

当人有了婚姻之后,人就开始养育下一代。一个人有多少后代,有什么样的后代,这不是人能说了算的,同样都是根据人的命运、根据造物主的命定,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五个关口。 如果说一个人的出生是为成就人身为人子的角色,那么养育下一代便是为成就一个人为人父母的这一角色了。这两个角色的转换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