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以话语创造万有 神造亚当、夏娃 挪亚 亚伯拉罕 神毁灭所多玛 神拯救尼尼微 约伯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 人一生所必经的六个关口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灵界的 神话语的权柄威力
  • 认识神之路
    • 神以话语创造万有
    • 神造亚当、夏娃
    • 挪亚
    • 亚伯拉罕
    • 神毁灭所多玛
    • 神拯救尼尼微
    • 约伯
    •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
    • 人一生所必经的六个关口
    •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灵界的
    • 神话语的权柄威力
人一生所必经的六个关口

人类的命运、万物的命运都与造物主的主宰不可分割

你们都已步入成年,一部分人已到中年,一部分人已步入老年,从你们没有信神到开始信神,从你们一开始信神又到接受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你们对神的主宰有多少认识呢?对人的命运又有怎样的领悟呢?人的一生中是不是凡事都能达到心想事成呢?在你们生存的这几十年期间有多少事能达到随心所愿?有多少事情的发生出乎人的预…

第一关 人的出生

一个人生在何处,生在什么家庭,是什么性别,有什么长相,什么时辰出生,这些就是每个人所必经的第一个关口的几个内容。 这一关的几个环节都是人不能决定的,无一不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它不会受任何外界环境的影响,任何人为的因素都不会改变造物主命定好的事实。一个人的诞生意味着造物主已成就了他对一个人一生命运…

第二关 人的成长

一个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就有什么样的家庭环境与家庭教育,这些决定了一个人的成长背景,这也就是一个人一生所必经的第二个重要关口。不言而喻,这一关也不由得人选择,是被定了型、被命定好的。 1.造物主为每个人安排了固定的成长背景 在一个人成长的过程当中,他受到哪些人事物的熏陶与影响,学到了哪些知识与…

第三关 人的独立

每一个人经历了成长的过程之后必然逐渐成熟,接下来他要做的是彻底告别自己的成长阶段,告别父母,以一个成年人的角色来独立面对前方的道路,面对一个成年人所应面对的一切人事物,面对自己命运中即将出现的所有环节,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三个关口。 1.人在独立后初步体验造物主的主宰 如果一个人的出生与成…

第四关 人的婚姻

人世间的婚姻千千万,但各有不同:有多少婚姻并不如人意,有多少婚姻皆大欢喜;有多少婚姻横跨东西,有多少婚姻南北相连;有多少婚姻郎才女貌,有多少婚姻门当户对;有多少婚姻幸福美满,有多少婚姻痛苦悲哀;有多少婚姻令人羡慕嫉妒,有多少婚姻令人不解、令人鄙视;有多少婚姻充满欢乐,有多少婚姻充满哭泣,让人绝望……

第五关 人的后代

当人有了婚姻之后,人就开始养育下一代。一个人有多少后代,有什么样的后代,这不是人能说了算的,同样都是根据人的命运、根据造物主的命定,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五个关口。 如果说一个人的出生是为成就人身为人子的角色,那么养育下一代便是为成就一个人为人父母的这一角色了。这两个角色的转换让一个人以不同的角度…

第六关 人的离世

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钱、名利,人把这二者当作救命稻草,当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拥有了金钱与名利人就能持续地活着,就会免去一死,但是当死亡临近的时候,人才发现金钱与名利离人是那么遥远,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软弱无力,如此的不堪一击;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独、无依无靠,如此的无助;原来人的生命不是金钱与名利能换来的,不管人拥有多少财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样的贫穷与渺小;金钱不能买来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无论是金钱还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寿命延长一分一秒。

不要错过认识造物主主宰的机会

以上这六关是造物主为每一个正常的人设定的一生所要经历的几个重要步骤,其中的每一关对人来说都是现实的,都是人不能超越的,都涉及造物主的命定、造物主的主宰,所以每一关对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关卡,而怎么才能顺利地通过这一个个关口是你们当前所面临的很严峻的问题。 人生这几十年说长也不算长,说短也不短,眨眼…

没有人能改变神主宰人类命运的这一事实

听完了以上这些话,你们对命运的观点有没有改变呢?对神主宰人命运的这一事实有怎样的认识呢?通俗地讲,人在神的权柄之下,每一个人都在主动地或者被动地接受着神的主宰与安排,人的一生无论怎么挣扎,无论走过多少弯路,最终都要回到造物主为人安排好的命运的轨迹中来。这就是造物主权柄的不可逾越,也是造物主权柄主…

愿意顺服神权柄的人应有的态度与实行

对于神的权柄,对于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人现在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来认识、来对待?这是摆在每一个人面前的现实问题。在现实生活中,当你面临问题的时候,你应该怎么认识与体会神的权柄与神的主宰?当你面临这些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认识、怎么处理、怎么经历的时候,你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能表明你有顺服神主宰安排的存心…

接受神作你独一无二的主宰者,是人蒙拯救的开端

关于“神的权柄”这方面真理需要每一个人去认真对待,用心去体会、去领悟,因为这些真理涉及到每一个人的人生,涉及到每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涉及到每一个人一生中所度过的几个重要关口,涉及到人如何认识神的主宰,人应当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神的权柄,当然也涉及到每个人的最终归宿,所以需要人花费毕生的精力去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