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上)(有声读物)

2018年3月27日
00:00
12:14

河北省 李忠

我有一个四口之家,因我们全家都信主耶稣,得着了主很多的恩典和祝福,生活得很幸福。2012年8月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晚饭后,我斜靠在床头闭目休息,妻子坐在床的另一侧听歌。从妻子的耳机里隐约传出动听的旋律,但歌词我好像没听过,于是我好奇地问她:“你听的是什么歌呀?”她笑着说:“神家的歌。”我继续追问道:“我怎么没听过,什么神家的歌呀?”她笑着说:“全能神教会的神话语诗歌。”此时,我睁开眼,略带疑问地说:“全能神?”她很自然地回答:“是呀!”听她这么说,我“噌”的一下坐了起来,大声指责说:“你信全能神了?你这不是背叛主耶稣对主不忠吗?”我话音刚落,妻子义正词严地对我说:“你不知道就别瞎说,神早已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又作了新的工作。我信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根本不是背叛主,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正如经上说的:‘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启14:4)要是照你这样说,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许多人都从律法下走了出来,接受主耶稣的作工,难道你能说他们是背叛了耶和华神吗?恰恰相反,他们不但不是背叛耶和华神,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是忠于耶和华神。而那些持守圣经律法,自以为对耶和华神忠心的人,却因着不接受主耶稣的新作工成了抵挡神的人。这个事实难道你还没有看清楚吗?”听她这么说,我一时语塞,不知该怎么反驳,只好生气地说:“主给咱们那么多恩典,你说不信就不信了,你这样做对得起主吗?你好好想想吧!”说完我阴沉着脸,气冲冲地走到电视机前,使劲儿打开电视,闷闷不乐地坐在床边看新闻……

之后,我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担心妻子真的背叛了主耶稣。为了拦阻她,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女儿,女儿也站在我一边拦阻妻子。那天我去上班,妻子去聚会,女儿就跟过去闹腾,搅和得她们没聚成会。回到家,女儿一边哭一边生气地对妻子说:“你要是再信,我就离家出走,永远不再回这个家!”说完女儿拎起背包就要走,妻子一听急了,忙上前拉住女儿。经女儿这么一闹,妻子不知该怎么办了。晚上我下班回到家,儿子就把白天发生的事跟我说了,我听后得意地想:“这下好了,女儿要离家出走,看你以后还信不信!”见妻子满脸不高兴的样子,我就去了女儿房间,高兴地对女儿说:“你今天做得挺好,以后就这样做。白天我上班不在家,你在家就盯着你妈,咱们得想办法把她拉回来,让她好好信主耶稣!”女儿点点头说:“爸,你就放心去上班吧,我在家看着我妈。”

可没过几天暑假结束女儿就返校了。我心里琢磨:“女儿走了,我白天上班就没人看着妻子了,万一她再去聚会,那可就前功尽弃了。”于是,我用零食收买了十岁的儿子,让他每天放学回来后就去盯着妻子,看妻子有没有去聚会,儿子在零食的利诱下痛快地答应了。从那以后,我每天回来就问儿子妻子的行踪,儿子回答说:“我每天放学后都看着我妈,她这些天一直在上班呢!”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我的心才一点点地放下了。但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妻子晚上不出去玩麻将了,而且把家里收拾得很干净,连地里的活儿她也都干了。我心里很纳闷:“以前妻子爱玩麻将,我劝她都不管用,现在她自己反倒变了,而且还这么勤快地干活,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天夜里,我醒来后看到窗帘上有一道细小的光影,在漆黑的夜里显得很亮,我心里很纳闷,这光是从哪儿来的呢?顺着光亮我仔细一看,发现是从妻子的被窝里照射出来的,我心想,她在做什么呢?怎么有灯不开非得用手电筒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小心翼翼地下了床,蹑手蹑脚地绕到床的另一边,走到妻子跟前,她一点都没有察觉。我顺着被缝往里一看,原来妻子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看书呢!我怕半夜三更吓着她,不敢弄出动静,就悄悄回到床上躺下了。我心想:“还以为她不信了呢!唉!没想到她不但信,还有书了!书里到底说的是什么呀?让她大晚上的还捂在被窝里看,而且不管我怎么反对,她还这么有信心,坚持要信下去,真是不可思议!以前她爱打麻将,家里不像样也不管,我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如今怎么就变了呢?难道就是她看的那本书改变了她?……不行,我得找机会看看那本书究竟都写的些什么!”想到这儿,我故意使劲翻了个身,光亮马上就消失了。

一天早上,天下着中雨,我没去上班。妻子吃过早饭后就出去了,我呆着无聊正想看电视,突然想起了那本书,于是我就开始翻箱倒柜地找,可我把屋里的东西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我坐在沙发上想:就这么大的屋子,妻子能把书放到哪儿呢?我的眼睛不停地环视着,突然想到她会不会把书藏在衣服的夹层里了?于是我起身去翻衣柜,从上到下快翻到底时,我看到一个便装袋,摸到里面有本书,就急忙把书掏出来,一看是一本精装版、三十二开、约四公分厚的书,只见封面上写着《话在肉身显现》。我双手捧着这本书,心想:“‘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里面都说了些什么,竟然能使妻子这样有信心跟随?”想到这儿,我右手端着书,左手从后往前翻,眼前出现非常醒目的一行字——“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其中一段话深深震撼了我的心:“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

看后我心想:“这话带着权柄、威力,可不是我们哪个人能说出来的呀!难道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稣的再来?”此时我心里很乱,陷入了沉思之中:妻子曾跟我说过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信全能神才是跟上羔羊的脚踪。还说那些律法时代走出律法接受主耶稣作工的人,并不是背叛了耶和华神,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是真正对神有忠心的人。细想想这话也对啊,如果妻子没信错,我再拦阻下去,岂不是抵挡神的新工作了吗?这不就跟两千年前的法利赛人持守律法,抵挡主耶稣一样吗?当初法利赛人不寻求考察主耶稣的作工,还疯狂抵挡、定罪神的新工作,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最终他们不但没得着神的救恩,还遭到了神的咒诅。如果我也犯了抵挡神新工作的大罪,那后果可真是不堪设想啊!“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看来我不能再盲目论断、定罪全能神的作工了,得带着一颗寻求的心,考察考察神的作工,好好看看这本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田间耕地得来的启发

——对神常新不旧的作工有了认识 新疆 刘心 新疆的秋天,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金色的田野,千里的棉田,盛开的棉花仿佛朵朵白云,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也在传递着丰收的喜悦。蒙娜和刚从外地牧养教会回来的姐姐蒙悦来到了自家地里,开始平整耕完的地面准备种冬小麦。这时,远方传来羊群的欢叫声,牧人…

放下官架子 心里真轻松(有声读物)

小 军 刚被选上带领的我,高兴得喜不自禁,平时走路都哼着小曲。这心情一好,看什么都觉得挺顺眼!我心想:“既然大伙儿选我,那我在周围的人群中肯定是最出类拔萃的!以后弟兄姊妹有什么问题我可得帮助解决,要是解决不了,证明我这个带领没有真理实际,不称职啊。这机会来之不易,我可得好好珍惜。…

漂泊的心不再流浪(有声读物)

菲律宾 诺博 我叫诺博,是菲律宾人。从小我就跟着妈妈信神,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教堂听道。虽然我信主多年,但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变化,还跟外邦人一样,心里整天想的都是怎样能赚到更多的钱,能过上好日子,享受好的生活。此外,我经常跟朋友去喝酒,一旦有余钱还去赌博。尽管我知道做这些事不合主的…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上)(有声读物)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上)(有声读物)
12:14